280、玄黄世界【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帐篷内。

    云杰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看似在睡觉,实则他现在正沉浸在大道法则的海洋里。

    小世界核心,一个小小的云杰正在里面畅游,看着这个五彩斑斓的空间,云杰一脸满足。

    这里面的大道是他一点点填充进来的,他对大道的领悟每提高一点,这里面的“海水”就会增加一分,最终形成了这么一个五彩斑斓的大道海洋。

    云杰的视线穿过核心空间,落在外界。

    此方小世界被云杰命名为玄黄世界,算是他对前世的一个念想。

    不过现在的玄黄世界已经不能称之为小世界了,在云杰的实力刚刚突破一等规则之主时,玄黄世界就已经自动升级为中千世界,它现在的面积比人境还要大上好几倍,乃至十多倍。

    毕竟云杰现在已经具备了三十六道之力,随着他实力的进一步提升,玄黄世界也在一点点的夸大。

    云杰可以肯定,在他领悟完所有大道之后,玄黄世界就会立即晋升为大千世界,到时候它的面积恐怕会是人境的上百倍!

    这一点都不夸张。

    如今时光之主留下的万界,其全部实力加起来也就四十九道、五十道这样子,可就是如此,万界的面积有多大?

    光是一个诸天战场,它的面积就是人境的二三十倍,再加上万族的各个界域以及上界,其面积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云杰觉得自己还要低估了自己的世界,上百倍于人境不过是他预估的最低标准,以后它肯定还会继续扩大,直至最后成长为一个巨无霸!

    放眼望去,玄黄世界此时虽然还没有诞生属于本世界的生灵,但云杰从外面抓回来的一些动物,在多年的浓郁元气滋养下,有一些已经开始“成精”,看它们的样子,有进化为妖族的趋势。

    说实话,云杰还没想好要怎么处理它们,是顺其自然还是压制其灵智,尚在考虑当中。

    主要是时间太短了,区区数百年而已,若是过个十万年,百万年,或许云杰就不在乎它们是人还是妖了。

    下一秒。

    云杰收回目光,现在暂时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抓紧时间突破才是重点。

    这最后一点点他已经卡了很久了,算算时间,大概三十年了。

    他现在的情况是,四十九条大道,每一条都只是领悟了百分之九十九,没有一条大道是完全掌握的。

    也就是说,他在境界上还是永恒境,还没有突破大道境,他只是具备了远超大道境的实力而已。

    等到他完全掌握四十九条大道,他就是四十九道至强!

    万界真正的至强者!

    想到这,云杰的内心一时有些澎湃,眼中是压制不住的兴奋。

    过了一会儿。

    云杰的情绪再次回归平静,过于亢奋的状态不利于悟道。

    而且他刚刚表现出来的兴奋,不过是放纵自己的结果。

    实力到了他如今这个地步,早就可以随时调节自己的情绪,想哭就能哭,想笑就能笑,想悲伤就能悲伤,切换自如。

    下一瞬。

    云杰的意识沉浸在大道海洋中,玄黄世界再次回归平静。

    ······

    ······

    一眨眼,三天时间过去。

    这一日,大玄府外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不对,应该说一群不速之客。

    这是一支以万明泽为首的队伍,他们打着让各大府放下成见,团结一心对抗万族的称号,企图进入大玄府宣扬他们的理念。

280、玄黄世界【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