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一定要保密【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灭蚕进入帐篷后,嬉皮笑脸的对秦广说道:“秦老大,叫我们来干嘛?是不是去杀龙蚕?”

    王虎和龙蚕王的恩怨不用多提,所有人都知道。

    秦广摇了摇头,一语不发,今天他只是一个看客。

    灭蚕、禁天两人刚坐下,隐藏在暗处的云杰几人对视一眼后,“动手!”

    周天齐一出手就是他“最擅长”的静默和忍耐,禁天、灭蚕两人瞬间愣住,原本他们是想起身的,可脑海突然一片空白,然后有个声音一直在叫他们忍耐。

    虽然不知道要忍耐什么,但还是选择了听从,但很快,两人就开始反抗起来,但已经迟了!

    云杰和朱地主也跟着出手了,一瞬间,两人分别拍在禁天和灭蚕的脑门上,元气夹杂着意志力穿透而过,他们两人的意志海瞬间震荡起来,掀起了惊涛骇浪,整个人直接被震晕。

    他们还没从周天齐的静默、忍耐中挣脱出来,又受到了云杰和朱地主的打击,从头到尾,他们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就连一根手指头都没得动过。

    紧接着,先前几人在帐篷内布置的阵法亮起,一道道锁链探出,禁天、灭蚕二人的四肢包括脖子都被锁链锁了起来,下一秒,锁链消失不见,仿佛不曾存在过一般。

    随后,云杰几人一一坐下,等待禁天两人回过神。

    十数息之后,禁天率先清醒,他清醒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往外冲,没有任何想法的就往外冲,他知道大事不妙了,然后没等他起身,啪叽一下,他整个人摔倒在地,他身上的锁链若隐若现。

    与此同时,王虎也清醒了过来,但他没有跑,而是扫视了一圈,脸色十分难看的说道:“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朱地主敲了敲桌面,乐呵呵道:“都先别激动,我们这么做是有原因的,何不听我们说完再生气。”

    灭蚕气呼呼的说道:“有什么非要用这种手段吗?把我们的修为都给禁锢住了,这是怕我们动手还是怕我们跑路?以我们两个的修为,加起来都不一定是你们其中一人的对手。”

    周天齐解释道:“我们这么做,自然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你们虽不是我们对手,但动起手来,其他人难免会有所察觉。”

    紧接着他又道:“现在我们可以给你们一个坦白的机会,希望你们珍惜。”

    灭蚕一脸懵逼的说道:“坦白?坦白什么?没头没脑的,你们能不能说得清楚一些。”

    旁边,禁天的心情越发的沉重:“是啊,不知道几位要我们坦白什么?”

    云杰几人对视一眼,这两人目前不知道是真无辜还是装无辜,反正看起来挺像的,好像他们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周天齐平静道:“既然如此,那就先从王虎你开始吧,请你解释一下你身上的血脉是怎么回事,你到底是人族后裔还是魔族后裔!?”

    “!!”王虎心头一震,双目瞪大,这是他多年以来费心隐藏的事情,什么时候暴露了?

    王虎看了眼几人,沉声道:“这件事我也不知道,我是真不知道,没骗人,有一天他就突然觉醒了,我当时也……害怕极了。”

    周天齐微微皱眉:“说说吧,你的血脉。”

    王虎低下头,颓废道:“我是狱王和炎火魔皇的血脉……”

    在场的几人脸色一变:“什么?狱王和魔皇?他们怎么会……”

    王虎气愤道:“我怎么知道他们是怎么搞在一起的,说不定是狱王背着人族和魔族搞在了一起呢?上古之事,我们这些后人怎么知道。”

    紧接着众人与王虎的对话和原著几乎如出一辙,大差不差。

    最后周天齐看了一眼禁天王,凝眉道:“王虎,如今为了验证你话中的真假,只能让我们走一遍你的记忆长河了,相信你自己也不想成为别人的棋子吧?”

297、一定要保密【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