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你凶我!【求打赏,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就在王虎念叨完蓝天之后,远在千万里之外的蓝天产生了微弱的感应。

    他的眼神一动,看向大夏府文明学府的方向,笑道:“嘻嘻,是天圣在想我吗?嘴上虽然嫌弃人家,背地里却是这样,想不到你居然喜欢这一套。”

    紧接着,大夏文明学府里的一名女学员向修心阁走了过去。

    她身穿低领紧身上衣再加上一条小热)裤,看似随意,但白色的休闲低领上衣,在夜色下,隐隐可以看见里面红色的“小衣”,搭配上一对雪白的大长腿,扭着一条水蛇腰,路上其他人看见了,都不由得吞咽了一下口水,感慨一句人间尤物。

    怎么平日里没有见到过这位?难不成是提前来报道的新生?或者是是某位高层的千金?

    而这名女子自然就是蓝天的分身之一,“他”看了一眼周围,心中满是不屑,一群臭男人,再怎么看,我也只属于天圣一个人。

    我注定是你们得不到的存在!

    噔噔噔。

    蓝天一步一个台阶的往顶楼走去。

    外面一直关注着“他”的人纷纷猜测:“莫非此女真是某位高层千金?”

    这时,有人冷笑道:“呵呵,你怎么知道她是某位高层的千金?就没有可能是情人之类的吗?”

    “……”

    可恶!

    就不允许我们抱有一丝幻想吗?

    你为何要如此的残忍!

    打破我们的幻想,对你到底有什么好处!?

    众人纷纷向说话那人看去,怒目而视,怒火中烧,正准备破口大骂。

    “夏虎尤少爷……怎么是你……”

    看清说话之人,众人瞬间偃旗息鼓,怒火也被冷水扑灭了。

    夏虎尤乐呵呵道:“没什么,我就是试验一下,愤怒能不能帮助人完成突破,现在看来,效果不大,几率不大,可惜。”

    说完,夏虎尤直接离开了。

    走出百米,夏虎尤挺直的腰板瞬间弯了下来,他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呼,娘的,还好老子反应够快,否则很有可能会挨一顿打。”

    这话但是没错,学子之间的“战斗”,他的长辈和护道者可不会管,而且他也没那么不要脸。

    享受着比别人更好的资源和培养,同辈之间还要别人帮手,那他这个少府主也太没牌面了。

    当然,该怂的时候他也怂,比如面对苏宇,必须得怂,反正给他当小弟准没错。

    据他所知,他爹夏龙武以前都没有苏宇那么变态,可见苏宇这大腿是多么的粗。

    另一边。

    蓝天来到顶层,轻轻敲响了万天圣的房门,温声细语道:“天圣,刚刚是你在想我吗?我来了,快开门吧。”

    房间内,万天圣瞬间睁开双眼,浑身一个激灵。

    这是蓝天?

    什么鬼?自己幻听了?

    但很快他就发现了他的门外站着一个人,一个女人!

    他的视线穿透房门,然后蓝天也抬起头和万天圣的目光碰撞在一起。

    万天圣心头一震,还真是他!

    淦!他怎么来了……

    万天圣没有开门,隔着门传音道:“你怎么来了,不是说我不主动联系你,你就不要来吗?万一暴露了怎么办!?”

    蓝天一脸幽怨道:“你凶我!不是你在想我吗?人家是因为你想我了,我才冒险来的,想不到你居然凶我,现在更是连门都不舍得开!”

    万天圣:“……”

    “咳咳,我现在正在修炼的紧要关头,不太方便,你没事的话就离开吧,还有,你这个身体也不要在学府里面待了。”

    万天圣无力吐槽,就蓝天今天这个模样,恐怕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尤其是学府里面还有那么多热血方刚的小年轻。

    万天圣看了一眼楼下周围,果然,不少人在外面直勾勾的盯着修心阁,天色已经完全暗淡下来,还不离开,明显是在等蓝天。

    蓝天幽幽道:“我明白了,你在跟我玩欲擒故纵对不对?其实你大可不必,只要你愿意,我整个人都是你的……”

    “滚!”

    万天圣忍无可忍了,妈蛋,大半夜跑来恶心自己,还说什么自己想他,怎么可能!

    借口还能再烂一些吗?

    万天圣一声暴喝,无形的气浪瞬间将蓝天的分身从修心阁上轰了下去。

    啪嗒!

    蓝天跌坐在地,也不生气,瞪了眼修心阁,骂道:“你个没良心的家伙,白费我一片心意!”

    众多围观的人纷纷倒吸一口凉气。

    嘶!
301、你凶我!【求打赏,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