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被切开的天地【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无敌陨落,诸天震动。

    一直默默关注这一切的万族成员,怎么也没想到秦广等人居然来真的,一位无敌说杀就杀了,真是……够刚的啊。

    原本就图一乐的他们,没想到居然吃了一惊,不过惊讶过后就是高兴了,不管怎么说,人族少了一位无敌是事实。

    而且像这种叛徒事件,最好多来几次,那样的话,人族就不攻自破了。

    同一时间段。

    就在万族幸灾乐祸之时,夏无神和王虎两人已经潜藏到龙蚕界之外。

    两人对视一眼后,互相点头示意,随后便艺高人胆大的直接进入了龙蚕界,反正各族界域对人族没有压制力,否则他们也不会如此忌惮人族。

    夏无神传音道:“一会儿你以最快的速度击杀其他人,注意,别让人跑出去了。”

    王虎点点头,兴奋道:“明白,绝不会放跑任何一个!”

    说着,王虎分出他的现在身守住传送出口。

    以他永恒六段的实力,哪怕只是一身,其依旧拥有永恒四段的实力,守住传送出口,绰绰有余。

    夏无神看向龙蚕界深处:“走,先找到龙蚕王,你配合我,先给他来个偷袭。”

    纵然实力比龙蚕王强,夏无神依旧选择最稳妥的办法,先偷袭重创龙蚕王,之后想要击杀他就容易多了。

    而且他们今天是来杀敌的,并不是比武,不需要光明正大,一切以杀敌为主,不论手段。

    龙蚕王的行踪并不难找,他作为龙蚕族唯一的王,所在的地方必然是龙蚕界元气最浓郁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王虎已经来过好几次,对龙蚕界熟得很,很快他就带着夏无神找到了龙蚕王的所在。

    两人眼神示意了一下,王虎用出了他最擅长的时光之道给夏无神套了个“加速buff”,下一秒,夏无神以超越平时的速度冲向龙蚕王所在的宫殿,开天刀劈出,轰隆一声,宫殿一分为二。

    嘭!

    龙蚕王同样在这突然一击之下被重创,不过在最后关头,他及时调动了界域之力,帮他挡下了近一半的伤害,因此,他虽然身受重创,但他的三身却没爆。

    “谁!?”

    龙蚕王心有余悸的怒吼一声,真是太危险了,要不是他反应够快,要不然……后果难料。

    其实这多亏了王虎,要不然王虎每年都来找他的麻烦,他也不会时时保持警惕。

    夏无神脸色一沉,这一刀没能达成他预期的结果,一是因为龙蚕王反应太快,二是因为龙蚕王在界域之力的加持下,实力迈入了永恒高段,虽然只是永恒七段,但和六段相比,还是涨了一大截的。

    但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夏无神再次欺身上前,与此同时,王虎也开始对龙蚕族其他人展开屠杀。

    此时的王虎可以说是无人能挡,只见他随意一拳一脚,龙蚕族就死伤一大片,几个呼吸的时间,整个龙蚕界哀嚎一片。

    龙蚕王定睛一看:“王虎!还有……夏无神!!该死,怎么是你们!”

    夏无神一刀劈出,淡然说道:“今日我们前来灭你龙蚕族,有什么话,到了死灵界再说吧。”

    前提是你能够在死灵界复苏。

    “喝!开!”

    夏无神暴喝一声,漫天的刀光浮现,就悬在龙蚕王的周围,“给我死!开天九变!”

    漫天的刀光随着夏无神手中的刀向龙蚕王席卷而去,一条刀气长河浩浩荡荡,横贯虚空。

    龙蚕王双目一瞪,此时他已经没有心思去关注王虎了,他一心调动界域之力,无数股无形之力向他汇聚,试图接下夏无神这一刀。
304、被切开的天地【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