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杀一两个无敌出出气【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封城!

    城主府内,星宏在听到这两个字的时候就坐不住了。

    平日里还有人进进出出帮忙分担一下死气的侵蚀,可一旦被封城,古城没了这些“生力军”的帮助,他的压力恐怕会骤升啊!

    这让他如何坐得住!

    旋即,他的声音向外震荡,颇为恼怒:“封城?我看你们谁敢!不怕死的可以试试!”

    旭魔王冷笑道:“呵,你终于说话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死了呢。”

    关于古城镇守的事,旭魔王稍有了解,本来他就对这些保持中立的古城有微词,再加上苏宇三番五次的借助古城搞事情,这让他对古城的印象更差了。

    而古城背后的不正是这些平日里装死的镇守吗?

    “呵呵,那真是抱歉,让你失望了,我们还活着,活得好好的!”

    就冲旭魔王刚才那语气,星宏可以肯定,要是换作天灭或者云霄,他们肯定直接炸毛了。

    星宏的脾气当然也不小,只是他忍得住而已,他现在已经将旭魔王记在心里了,以后若是有机会,肯定打爆他。

    平育神王微微蹙眉,他没兴趣在这听星宏和旭魔王的废话,他看着古城方向,淡淡道:“既然镇守已经苏醒,那就商量商量吧,你把苏宇丢出来,我们不封城,如何?”

    星宏没有回答,他的目光看向苏宇,一切的阻碍都挡不住他的视线,下一秒,苏宇的大部分底细都被星宏看在眼里。

    与此同时。

    一直默默关注星宏古城形势的鸿蒙老龟突然给星宏传讯道:“苏宇不能交,随便找几个借口敷衍他们,然后你还要时刻警惕他们出手,保护好苏宇,苏宇不能死。”

    星宏内心极度震惊:“老大,你这是……什么意思?”

    怎么回事?

    星宏现在有点懵,他不明白,好端端的,鸿蒙给他传音,结果就是为了让他保住苏宇,这是什么神展开?

    鸿蒙没有解释:“什么意思你先别管,事后我再跟你解释,现在你先照我说的做。”

    星宏发现鸿蒙老龟并没有在开玩笑,态度十分认真,于是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很快。

    星宏的声音再次传到城外:“你们的要求,我做不到,苏宇并没有触犯规则,我没有权力对他动手,更别说把人丢出去了。”

    平育神王脸色一沉:“这么说,那我们只能封城了?”

    星宏暴喝一声:“封城?你试试!别怪我没提醒你,你最好还是先问问你们神皇的意见,否则一会儿我怕你没命问了。”

    此话一出,说明星宏有动手的打算了,封城是他绝对不能容忍的,封城就等于要他的命。

    谁敢要他的命,他就要了谁的命!

    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也不行!

    这时,星宏的耳边响起一道声音:“星宏,帮我转告苏宇一声,就说这一次爷爷也救不了他了,让他赶紧转换成半死灵,然后等他要转化成半死灵的时候,让他表现得悲壮一些,虽然救不了他,但我可以杀一两个无敌给他出出气。”

    星宏眼神一动,余光看向云杰,刚刚那是大玄王?

    然后他又看了眼苏宇,孙子?

    我去,这两人竟然是这种关系,真是头一回听到,大新闻啊!
311、杀一两个无敌出出气【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