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霸气的云杰【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星宏古城内。

    内围的一间古屋里,元气震荡不断,时不时闪烁一道金光。

    可惜,外界过于混乱,根本没有人注意到这里。

    苏宇缓缓睁开双眼,吐了一口浊气,有些兴奋:“40铸了!”

    短短的一天时间,苏宇又提升了几铸,其速度真是快得惊人。

    暗处。

    云琛默默的看着苏宇,眼皮跳了几下,他深吸一口气,然后就转过了头。

    不看了,气人!

    这特么叫铸身吗?

    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就这么大?不可能吧?谁还不是个绝顶天骄!

    然而苏宇现在已经超越了绝顶天骄的范围,他是妖孽,绝世妖孽才对!

    云琛心中百转千回,很快他就放下了,看开了。

    正常,苏宇的情况和他的情况不同,他从小就含着金汤匙,一路走来,资源不断,更有顶级强者护道,他如今的成就大多都只能归功于,他有一个好老爹。

    在修炼的这条道路上,他远远没有苏宇经历的那么惊心动魄,一次又一次的生死危机造就这么一个绝世妖孽,云琛觉得正常,再正常不过了。

    想到这,云琛叹息一声,云琛啊云琛,你除了有一个好父亲,你一无是处!

    但是有一个好父亲,那是真香啊!

    让云琛和苏宇换的话,他是不愿意的,谁不想安安稳稳的成长啊?苏宇就不想吗?

    不,他想!

    可是他不行!

    万族的逼迫让他只能选择不断前进,在他的背后,还有人在推着他走,其中最大的幕后推手就是大玄王,他的爷爷。

    所以,苏宇停不下来,也安稳不下来,除非万界平定,否则他注定停不下来。

    想到这,云琛心里平衡的许多。

    他再次看向苏宇所在的古屋,喃喃道:“小子,你可能还不知道,你进步的越快,你承担的责任就越重,很快,人族的重担就要压到你身上了啊,你……做好准备了吗?”

    从云杰对苏宇做出的种种安排,云琛不难看出,云杰这是在培养人族之主。

    对此,云琛并不羡慕,他深知,他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更多是靠云杰得来的,他自身的努力和天赋只占了很小的一部分,所以,他很有自知之明,他绝对不是当人主的料,他无法带领人族取得胜利,现在看来,苏宇有这个希望。

    当然,云琛目前只看到苏宇的搞事能力,说他能够带领人族取得这场诸天争霸的胜利,他还没有看到,他只是相信他父亲的眼光。

    云琛抬头看向城外,爸,今天你打算怎么做呢?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光凭云杰和大明王两人,想救苏宇恐怕是很难办到了,此时外界聚集的万族无敌已经超过了十二人,也就是说,云杰和朱地主需要在一挑六的情况下,营救苏宇。

    这一点……难度很大。

    云琛猜测,今天想要救下苏宇,无非两种选择,一个是云杰暴露自己的合道实力,还有一个就是他出手,暴露他的实力,除了这两种情况之外,他暂时想不到别的可能。

    不过云琛也相信,云杰肯定早早就做好了准备,只是具体是什么,没人知道。

    现在,除非是云杰喊他出手,否则他是绝对不会出手的。

    ······
312、霸气的云杰【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