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掌控之中【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近了近了!

    苏宇和天怨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很快。

    苏宇距离天怨已经不足百米,这个时候不能再靠近了。

    并不是天怨又有所警觉,而是他必须得和天怨保持一定的距离,方便跑路,免得爆炸把他卷进去。

    百米的距离,足够他跑路了。

    苏宇轻轻扫视一圈,很快就确定了逃跑路线。

    在他的不远处,有一堆死灵聚集在一起,一会儿不管是混入它们,还是炸死它们都很方便,它们可没有什么智慧,不会躲避,只有本能。

    击杀并且吞噬生灵的本能。

    一切准备就绪,苏宇没有犹豫,五枚日月神文从他的意志海中飞速飞出。

    “小心!”

    这时,有人惊呼出声,苏宇回头一看,是摩多那!

    不过这时候喊小心已经迟了,百米距离,太近了!

    神文扔出去之后,苏宇就没再管,他迅速远离天怨。

    同一时间,秦昊等人也在迅速远离,包括摩多那,他认出来了,这是苏宇上次在天灭古城用的神文,几乎一模一样!

    “快跑!”

    摩多那跑路的时候,还不忘提醒众人一句,只是由于时间匆忙,他也没办法进行过多的解释,因此,有些人迟疑了。

    天怨眼睁睁的看着五个不明物体快速接近自己,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炸了,在他眼前炸开了,刺目的火光!

    其中有几位也因为迟疑了这么一下,他们也连同天怨一起,被爆炸给笼罩了。

    轰轰轰轰轰!

    一连五声巨响,天崩地裂,整座古城都跟着震了一下。

    下一秒,无数建筑在这场爆炸中灰飞烟灭。

    不过有一样东西始终完好无损,那就是众人脚下的地板,在剧烈的爆炸中,一块地板都没有被损毁。

    这也正常,说到底,古城乃是星宏的兵器所化,区区日月级的威力,还破坏不了古城。

    那些毁坏的建筑并不是星宏的兵器变的,而是后来建造的。

    在天怨站立的地方,一个巨大的光团将他以及另外几位包裹在内,远远的,都能感受到光团内蕴含的巨大能量。

    和天怨处于爆炸中心不同,其他几人属于是被波及的,很快,他们就被恐怖的爆炸和气浪给掀飞了出去。

    在这一过程中,他们还在不断的咳血,鲜血洒满虚空。

    正在逃窜的苏宇看到这一幕,有些心疼,真是浪费了啊!

    不过现在也顾不得这么多了,逃命要紧。

    没去管天怨的情况,摩多那大喊道:“快,那是苏宇,抓住他!”

    自苏宇开始逃窜之时,摩多那的视线就没有离开过他,一直死死的盯着他。

    这其中也有苏宇故意的因素在里面,他要是一下跑没影了,别人还怎么追杀他,他还怎么“险死还生”?

    发现了苏宇的踪迹,各族强者纷纷出手,一双双元气大手朝苏宇抓去。

    这些大手连在一起,遮天蔽日!

    置身死灵堆里的苏宇丝毫不慌,他看了眼爆炸所在的位置,属于天怨的气息正在快速消失,直至不见。

    下一秒,一头日月九重,接近准无敌实力的死灵冒了出来。

    天怨是从古城封闭到现在,陨落的最强的存在,日月六重。

    他的死亡,也成功的引出了一头接近准无敌的死灵,众人脸色一变。

    尤其是那几位被掀飞出去还在不断咳血的日月,现在连鲜血都来不及擦,迅速远离那头死灵。

    然而他们的鲜血却狠狠的刺激到了这头死灵。

315、掌控之中【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