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一剑光寒十九洲【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很快。

    苏宇从万千思绪中清醒过来。

    他抬起双手,打量了一下自己被死气缠绕的身躯,喃喃道:“这就是半死灵的感觉吗?”

    虽然他早已经做好了准备,但他现在依旧觉得有点突兀,别人转换成半死灵,都需要经历三天的时间,而他呢?

    在炸死两个,吓跑一个后,一眨眼就被一头死灵君主给转换了,换作是你,你不觉得突兀吗?

    他事先也没想到自己会引出一头死灵君主。

    “呵呵,优秀的人,哪怕是转换成半死灵,依旧和别人不一样,无敌出面,倍有面子。”

    这时,苏宇也只能苦中作乐一番了。

    与此同时。

    各地手持猎天榜分榜,包括猎天阁的人的脸色均是一变,原因很简单,苏宇的名字从榜单上消失了!

    彻底消失了!

    众人心中同时出现一个疑问,苏宇……死了?

    不过转念一想他们就释然了。

    也是,毕竟这一次万族为了他,出动了那么多无敌,苏宇要是不死,那才好奇怪呢。

    然而他们是释然了,有一群人却懵了,那就是战无双他们。

    战无双惊呼道:“苏宇死了?”

    难以置信!

    秦昊几人立即拿出猎天榜分榜查看,瞬间,一颗心跌进了谷底,果然,苏宇的名字消失了。

    但是……这不应该啊,好端端的,怎么会死?

    谁杀的?

    所有人心中都升起了同样一个疑问。

    摩多那微微蹙眉:“刚才有爆发战斗吗?”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然后摇头,没有,至少,他们没有感应到。

    但苏宇的名字从猎天榜上消失了,这是铁一般的事实,做不了假,这么多年来,猎天榜从无差错,从猎天榜除名的人,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死了。

    总不可能是苏宇自己屏蔽了猎天榜吧?

    这不可能,他要是能做到的话,早就这么干了。

    众人沉默半天,战无双突然哈哈大笑道:“管他是怎么死的,反正只要他死了就行,而且,说不定是他知道自己这一次是在劫难逃,心生绝望,所以选择了自杀呢,哈哈哈……”

    众人眼神古怪,战无双说的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自杀……大概率是这样吧。

    这样的天才,就算是死,也不想死在别人的手里,这不奇怪。

    很快,众人就露出了笑容,确如战无双所说,苏宇怎么死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确实已经死了,这就足够了。

    秦昊几人面面相觑,可以看到他们眼中的疑惑,显然他们不太相信,但是又没办法反驳。

    人群中,摩多那的眉头越来越皱,他感觉不对劲,苏宇是那种会默默自杀的人吗?

    肯定不是,说他默默自杀,默默死去,那就是扯淡!

    有没有可能是被城中的某位强者给击杀了?

    瞬间出手制服并且击杀苏宇,有这个可能性。

    又或者是通过其他手段,摆脱了猎天榜。

    摩多那想到了许多种可能性,但是他没有声张,因为说了,未必有人信,而且,这场风暴该停止了,再闹下去,说不定真和人族全面开战了。

    “走吧,去城主府。”
318、一剑光寒十九洲【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