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老狐狸和小狐狸【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此时此刻。

    苏宇并不知道星宏和鸿蒙私底下专门为他进行过交流。

    他现在正喜滋滋的捡着尸体,收集着精血还有古城令。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这种情况同样是发生在古城之内,但这一次的收获比上一次的收获要多上一些。

    今天陨落的日月强者虽然没有上一次多,但这次却多了许多无敌留下的鲜血,虽然不是精血,但是提炼提炼,还是能提炼出一些精血的。

    “多来几次的话,我就发了!”

    苏宇刚刚收起一具来自天灵猿族的尸体,日月七重,说着,他又摸了下旁边一个死灵的头,以此来表达他的兴奋。

    同时,今天也是他第一次见识到三十六古城的力量,那场面,太震撼了!

    隔着老远出手,把十几位无敌打得抱头鼠窜,同时还引出数十位无敌出手,才将陷入古城的十几位无敌给救走。

    紧接着,苏宇碰到了苦海冥王掉落的承载物,然后星月登场,又给苏宇讲解了什么叫做永恒,同时告诉他,承载物的作用,这是苏宇不了解的事情,接下来两人好似朋友一般在聊天。

    最后,星月深深的看了一眼苏宇:“等你死后,我会来接引你。”

    说完,她就离开了。

    至于噬神半皇出现的小插曲,不提也罢。

    之后,苏宇开始在古城之内搞东搞西,他还想杀人……

    当死气有降低的迹象,他就击杀死灵,他并不着急解封古城,该着急的人并不是他。

    相反,苏宇反倒是希望古城能封上个三年,封到这里面的人全都死光最好。

    当然,实际上不可能封那么久,他也需要和外界交流,通过外界获取资源,否则他拿什么进步。

    不过现在嘛,不着急,他手上刚刚骗来的一大笔资源还没消耗完呢,先耗着。

    而且到最后,说不定还可以敲诈一笔。

    可以说,城内生灵的生死如今都掌控在他的手里,各族想要救人,要么,再强闯一次古城,要么就拿资源砸他,买通他,就这么简单。

    他苏宇就是这么“庸俗”的一个人。

    ······

    外界。

    因为星宏古城事件产生的风暴还远未停止。

    各族放出狠话,哪怕苏宇已经转换成古城居民,他也一样要死。

    可不是嘛,他们这次付出的代价那么大,结果人还没杀着,这丢脸丢到姥姥家了,所以,哪怕苏宇化为古城居民了,废了,也还是要杀他,这就叫有始有终。

    不过现在苏宇躲在古城之内,大家拿他也没办法,短时间内,各族是不敢再去招惹古城了。

    有的,更是在路过古城时,远远的避开,生怕古城镇守突然给他们来一下,这是有心理阴影了。

    三十五位镇守同时出手太恐怖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鸿蒙老龟并没有出手,星宏他们这么多人一起出手已经足够应付了。

    对付这些无敌还需要他出面的话,那就太没排面了。

    没看到天古、寂无他们个个都待在本界当中,就算自家无敌陨落也没有出来吗。

    当他们这些半皇出界的时候,事态的发展就不可控了。

    而且,万界的水很深,各族半皇也不敢随意出界,就好比天古,在弄清楚外界那若有若无的危险之时,他是不会轻易离开仙界的,谁知道是不是哪个人族老古董在外面等着他,如果真是那样,那他可就危险了。

    一位合格的皇者,不会轻易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之中。

    ······

    这边。

    云杰装模作样的联系苏宇,实际上他在联系云琛:“去看一看你大侄子怎么样,需不需要帮助。”

    此时此刻,云琛依旧留在古城之中,外界的动静再大,都影响不到他,他也没有出来。

    星宏古城。

    一环的某间古屋内。

    云琛站起身,视线穿透古屋,和星宏对视了一眼,见星宏没有阻拦自己的意思,云琛这才推开古屋的大门。

    苏宇此刻也同样隐藏在一环的某处古屋当中,云琛很快就确定了他的位置,紧接着,他原地消失不见。

    扣扣扣!

    敲门声。
323、老狐狸和小狐狸【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