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星宏背锅【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同一时间段。

    就在摩多那一行人离开古城之时,一道身影晃悠悠的朝城主府走去。

    看似走得很慢,但实际上是缩地成寸,一眨眼便在百米开外。

    云琛来到城主府门前,大门紧闭。

    他不急不忙的看了眼城主府深处,三个呼吸之后,咯吱一声,大门缓缓打开。

    云琛嘴角微微勾起,然后大步走了进去。

    很快云琛就确定了黑魔的位置,没有耽搁,直接朝黑魔走了过去。

    因为苏宇的被迫害妄想症,他在看到摩多那等人离开之后,就打算击杀死灵继续封城了。

    不过云琛阻止了他,并且让他等一等。

    所以,云琛非常迅速的找到了黑魔,然后大脚一踹,密室的大门轰然倒塌,黑魔还没来得及起身,只感觉眼睛一黑,然后整个人就昏了过去。

    云琛随意抓起黑魔的右脚脚踝,抓着他就往外走去,很快,地面上就形成一条长长的拖拽的痕迹……

    不远处。

    苏宇的身影浮现,紧接着他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只见云琛拖着黑魔就跟拖着一条死狗似的,很随意。

    任谁也不会想到,那个被人拖在地上的竟是一位日月九重的高手。

    看见苏宇,云琛空出来的右手向他招了招手:“大侄子,我走了,不用送了。”

    看着云琛的背影,苏宇欲言又止,他其实想说,杀了黑魔,能不能把尸体给他,他可以晚一点点再封城。

    最终,苏宇还是没能说出口。

    不是他脸皮薄,而是云琛走得太快了,他还在犹豫呢,云琛已经出了古城了,这会儿估计已经没影了……

    “唉!”

    苏宇长叹一声,犹豫就会败北,他再次明白了这个道理。

    紧接着,苏宇拿出古城令,召唤了一头山海巅峰的死灵来到他的面前,摸了一下死灵的头,然后苏宇无情的一拳轰在毫无防备的死灵脑袋上。

    嘭!

    眼前的这头死灵瞬间炸开,下一秒,一头日月低重的日月死灵出现。

    因为它的出现,城门在苏宇的注视下,再一次封闭。

    就在大门即将完全关闭的时候,一道乌光从外面飞了进来,最后悬浮在苏宇的面前。

    这时,云琛的声音在苏宇耳边响起:“差点忘了,这是城主令,炼化了它,你就是星宏古城的新一任城主了。”

    轰!

    城门彻底关闭。

    苏宇听到云琛的声音,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就看向自己面前漂浮着的城主令。

    只要炼化了城主令,他就是星宏古城的城主了?

    苏宇感觉有点梦幻。

    须知,古城城主在诸天战场上已经算是一方霸主了,而现在,他唾手可得。

    没有多想,苏宇收起城主令,然后迅速消失。

    黑魔的死肯定瞒不住,到时候城内的居民说不定也要抢夺城主之位,因此他必须先隐藏起来,等到彻底炼化了城主令再入主城主府,到那时就可以说是万无一失了。

    苏宇消失没多久,黑魔死亡的消息就传遍了古城,紧接着,诸天战场上的各族也都知道了。

    猎天阁。

    某处隐晦的宫殿中。

331、星宏背锅【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