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拿捏住了【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很快。

    周天齐几人离开了,秦广却没有。

    秦广的手掌一翻,一枚储物戒指凭空出现在他的手心上。

    “人族的情况你也清楚,比较穷,消耗还大,所以只能拿出这么些东西了,你把它交给苏宇吧。”

    云杰没有去接,他笑了笑:“老哥,这些东西你还是留着吧,没必要给苏宇,云琛才跟我说了,那小子刚刚从万族身上又敲了一大笔资源,价值足以比得上五千缕天地玄光。”

    秦广拿着储物戒指的手猛的一抖,嘴角微微抽搐,五千缕天地玄光?

    这么多资源,卖了大秦府都不够吧?

    当然,如果算上他的话,肯定是够的。

    看着秦广的模样,云杰忍俊不禁的笑道:“所以说,没必要给他,再说了,我这里还有他的一批资源呢,他现在根本不缺资源。”

    秦广深吸一口气,这么说,苏宇确实“有钱”,不说别的,一开始用古尸骗了价值两千五百缕天地玄光的宝物,如今又敲诈了一笔更大的,足足五千缕天地玄光!

    这光用一个“富”字已经不能形容了,应该用富得流油来形容才比较贴切。

    但秦广还是坚持把东西给苏宇,秦广眼神坚定,缓缓说道:“虽然他不缺资源,但那是他自己挣来的,并不是人族给他的,这其中的性质是不一样的,云杰,你应该明白的。”

    云杰目光一肃,认真道:“老哥,我明白你的担忧,但我向你保证,苏宇一定是心向人族的!虽然我们给他提供的帮助不大,但人族毕竟是他的根,况且,我这个当爷爷的还在人族,他父亲也在人族,他能不管吗?”

    秦广微微颌首:“关于苏宇的立场,我相信你,但我们的态度还是要有的,我们并没有放弃的,只是迫于无奈……”

    “老哥你放心,我一定会和苏宇好好解释的,他会理解的。”

    紧接着云杰话锋一转:“所以这些资源你还是留着吧,如今人族比苏宇更需要这些资源,这样吧,我这边会拿出一些资源,到时候就说是人族给他的,这样就可以了,东西不需要太多,最主要的还是心意。”

    秦广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点了点头:“苏宇那边就由你多费心了。”

    云杰笑着回应道:“那当然,毕竟是我孙子。”

    “好,那我就不打扰你了,”说着,秦广转身准备离开。

    走了没两步,他又停下脚步,转头对云杰说道:“没事就让云琛赶紧回来,这孩子,不多多为证道准备,乱跑什么。”

    云杰哈哈一笑:“好,我马上传讯让他回来。”

    有了云杰这句话,秦广才安心的离开了。

    看着秦广的背影,云杰苦笑着摇了摇头,这老哥,操心的着实有点多,真是难为他了。

    ······

    这边。

    星宏古城。

    三环的某件古屋内。

    苏宇正在炼化城主令,就在他的意志力刚刚接触到城主令时,一大波死气向他涌来,着实将他吓了一跳。

    幸亏他即使使用元窍逆转之术逆转死气,这才没有什么大碍,不过还是可以看到,他脸上的黑气又重了一分。

    城主令并不难炼化,难的是扛住那一波又一波的死气。

    很快,苏宇就将城主令彻底炼化了,同时他也懂得了城主令包括城主之位的许多职能。

    苏宇缓缓站起身,脸上出现一抹笑容:“嘿,从今往后我也是一方霸主了!”

    不过光炼化了城主令还不够,还必须要让城内的人服气,但是凭苏宇目前的实力还不够。

    他轻轻推开门,然后直奔城主府。

    此时,城主府外已经有人守在门口,很显然,是对城主之位有图谋的人,只是他们还不知道,城主之位已经再次有主了。

    苏宇隐藏身份,悄咪咪地靠近城主府大门。

333、拿捏住了【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