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走马上任【求订阅!】(1/2)
作者:书剑双绝
    ······

    场中,随着红蛙的死去,一轮残血坠落。

    下一秒,一头日月境死灵浮现,看气息,堪比一般的日月五重。

    不过它却没有攻击任何人,因为附近全是古城居民。

    它摇头晃脑的,很快就离开了。

    这时,整座古城静悄悄的,这场战斗的结果完全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谁也没有想到,包括苏宇自己。

    “日月这么弱?”

    不过转念一想,苏宇很快就明白了,红蛙确实是弱了些,但更多的是因为他太强了。

    首先,完成53铸的他,肉身之力就超过了25万窍,也就是说,他光是肉身之力就不比一般的日月一重差多少,再加上阳窍爆发,他的实力几乎瞬间翻了一倍。

    相反,小族出身的红蛙,实力本就比不上大族的日月,再加上收到死气的压制,一身实力只能发挥出30万窍左右的力量。

    因此,在力量上,红蛙就已经被苏宇给碾压了。

    不过,还有一点同样很关键,那就是红蛙轻敌了、大意了。

    是的,就是轻敌。

    哪怕截至目前为止,死在苏宇手中的日月强者并不少,直接或者间接加起来已经接近五十位,但苏宇的修为实在是太具有迷惑性了。

    区区凌云境四重,不管怎么看,他和日月境之间都应该是天与地的距离,然而事实却比红蛙想象的还要残酷。

    因为他轻敌,所以他死了。

    当然,哪怕他没有轻敌,他的下场同样好不到哪里去,最多就是多挣扎一会儿而已,最后和现在肯定没有什么区别。

    这一次正面单杀红蛙,天地给了许多奖励,并且还是苏宇最喜欢的意志力。

    他在默默吸收,小毛球也在偷摸的在吸收。

    对此,苏宇也没有太在意,反正奖励够多,随便吸。

    与此同时,苏宇随意一挥手,将红蛙的尸体收了起来,至于那些飞溅的血液,苏宇选择了无视,反正收集起来也没有多少,而且区区垃圾日月一重而已。

    做完这一切,苏宇轻轻抬起头,看向剩下的几个人。

    不曾想,那几人竟连连后退,仿佛被苏宇下破了胆。

    苏宇仔细一想便明白了,几人见他如此干脆利落的就干掉了红蛙,如果换作是他们,下场应该和红蛙差不多吧。

    这种情况下,他们能不害怕吗?

    不仅是他们几人,刚才的动静也惊动了一些人,然后许多人都打算过来凑个热闹,结果才走到一半,红蛙就死了。

    卧槽!

    苏宇这么强了?

    这吓得他们迅速调转方向,用出比来的时候更快的速度跑了回去,然后紧闭房间大门。

    算了算了,这热闹不看也罢。

    ······

    同一时间段。

    随着红蛙的陨落,外界也产生了异象,同样是残血坠落。

    很快,猎天阁这边就联系了城内的玄九,询问情况。

    而其他势力只能等着猎天阁放出消息,毕竟现在古城封城,他们谁也联系不上里面的人,除了猎天阁。

    刚才苏宇和红蛙的战斗,玄九也看了。

    不过他是站在远处看的。

    他又不争夺城主之位,所以他没去城主府那边,相反,他一直守在猎天阁分部,因为玄九知道,苏宇一定会找上门的。

    只是没想到,苏宇找上门的速度比他想象的要慢,他左等右等都没等到人。

    结果今天好不容易看到苏宇冒头,却看到了苏宇干脆利落击杀红蛙的一幕。

    看到猎天阁那边发来问询,玄九迅速在猎天榜分榜上写下:苏宇再现,他从城主府出来之后就迅速击杀了红蛙,值得一提的是,看上去,他并没有借助外力,全凭他的实力完成了击杀,苏宇已拥有击杀日月的实力。

336、走马上任【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