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又要坑人了【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这一刻,苏宇不知道星宏内心的想法。

    云杰知道,但是他不在意,他继续对苏宇说道:“而且,你是打算一辈子猫在古城不出来吗?只要你出来,还不是任由我炮制,所以……天还没晴,雨还没停,你苏宇可别膨胀了。”

    苏宇:“……”

    “爷爷你别闹,我不是说了吗,随口一问,当不得真。”

    “行,那这件事我先不跟你计较,说另一件事,你打算什么时候出来?可别在糊弄我了,要不然我就要堵门了。”

    苏宇心累,果然,自己现在还不是爷爷的对手,他随便一招,自己就没有招架的能力,因此他只能老老实实的回答道:“可能就这几天吧,也有可能长一些,我现在不缺资源,打算消化消化,再提升一下实力。”

    云杰淡淡点头:“嗯,确实应该这样,你的战力虽然不差,但境界实在是太拉胯了,早点完成七十二铸,早日突破凌云吧。噢对了,你师父白枫前些天刚刚突破凌云了,柳文彦也是。”

    苏宇笑着道:“是吗?才凌云境,我一巴掌就能拍……飞吧。”

    本来他想说拍死,但觉得这样又不太好,所以改成了拍飞。

    “确实,就算他们突破凌云,也挡不住你一巴掌,想要拍死也不难。”

    云杰直接说穿了苏宇内心的想法。

    苏宇尴尬之余,云杰继续说道:“近来,随着你的崛起,南元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许多人都对你的遗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苏宇无语道:“我没有遗迹,我哪来得遗迹,根本就没有,要不然您肯定会知道。”

    云杰笑了笑,说道:“我们说没有,别人未必会相信,因此,干脆就把它变成真实。”

    苏宇眼睛一亮,秒懂云杰的意思。

    “爷爷,你是说,我们弄个假的出来?”

    云杰摇摇头:“不不不,不是我们,不包括你,这个遗迹我会和老秦、老夏他们商量,不需要你插手,到时候你就看着办吧,趁机潜回人境一趟则未尝不可。”

    苏宇问道:“怎么回?”

    云杰诧异道:“借助猎天阁啊,这个还需要我教你吗?你不是已经有身份了吗?”

    苏宇无言,不会吧?

    这都不知道?

    莫非爷爷在猎天阁中有眼线?玄甲?

    苏宇暗暗猜测。

    没有理会苏宇的想法,云杰接着道:“猎天阁手中肯定掌握有通往人境的通道,正好趁这次机会将它们找出来,然后封住,消除隐患。”

    苏宇赞叹道:“爷爷,你这一手高啊!弄一个假遗迹,既可以通过它来吸引万族的注意力,还可以消除一些隐患,而且,你们到时候恐怕还会让大伯他们趁机证道吧?啧啧啧,秒啊!”

    云杰笑了笑,说道:“先别高兴得太早,万族也不是傻子,未必会上当,为了更好的欺骗他们,爷爷我还要向你借一样东西。”

    “什么东西?”

    云杰没有拐弯抹角,直接道:“神文战技模板,也就是,文墓碑。”

    苏宇心头一动,问道:“为何是文墓碑?”

    云杰解释道:“上古时期,南元乃是文王的封地,而文墓碑在传说中就是文王的墓碑,所以……你懂了吧?南元如果有遗迹的话,那肯定是文王留下的,既然是文王留下的,怎么少得了文墓碑。”

    “明白了,”苏宇点点头,然后从意志海中取出文墓碑,犹豫了一下,还是交给了云杰。

    然而过了一会儿,文墓碑又回到了苏宇的手里。

    苏宇呆呆道:“这是……”

    云杰笑道:“既然遗迹是假的,那文墓碑自然也要弄成假的,真的你就留着吧,免得到时候不小心弄丢了,这可是你们多神文一系的宝贝。”

    苏宇只是愣了一下就把文墓碑给收起来了,云杰说得没错,这东西弄丢了,他没办法向陈永他们交代。

    “行了,既然你没什么事了,那我就先走了。噢对了,你回人境的时候记得去看一下你爸,他一天天的快要把我烦死了。”

    苏宇点点头,确实,他可以想象到苏龙听到他成为半死灵的时候的那个样子。

    恐怕要急死了吧。

    “您放心,我一定会回去看他的。”

    “嗯,有机会就见见,没机会也别强求,人肯定好好的,跑不了。”

    “知道了。”

    很快,爷孙俩的交流结束,云杰离开了,而苏宇则继续修炼起来。

    星宏抬头看了眼云杰离开的方向,总算是走了。

    不过……人族这次又要坑人了。

    可惜……可惜自己没办法去看戏。

    但是很快,星宏又将目光转向苏宇,好像……也不是不能去啊。

    算了,这两天先试试苏宇的承受能力,没问题的话,到时候自己可以出去一趟,看个戏也不错。

    十万年下来,别说天灭了,就算是咸鱼如他,也快要憋死了,一旦确认苏宇没问题,他说什么都要出去透透气。

    ······

    ······

    这边。

    云杰很快回到东裂谷。

    他迅速找来秦广、周天齐、夏无神和朱地主四人。

    秦广连忙问道:“怎么样,见到苏宇了吗?他怎么样?还顶不顶得住?”

    云杰笑道:“见到了,挺好的,看上去没什么大碍,活蹦乱跳的。”

    “那就好,”秦广点点头,同时也送了一口气。

    朱地主惊讶的看着云杰:“你刚才去见苏宇了?”

    “嗯,见了。”

    眼见朱地主还要说什么,云杰打断他:“苏宇的事暂时不用管,我现在有一件更加重要的事情。”

    说着,云杰拿出了文墓碑,当然,是假的。

    不过以云杰的手段,基本上做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

    就算是周天齐,也是在认真看了好几眼之后才确实这东西是假的。

    “这是……”
339、又要坑人了【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