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不破不立【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是夜。

    大夏文明学府。

    修心阁顶楼。

    两位当世强者互相对视,一个自信满满,一个惊讶万分。

    下一瞬,万天圣平静下来,他不知道朱地主是在诈他,还是真的发现了他的身份。

    不过,目前看来,后者的可能性要高一些,要不然朱地主也不会如此的自信,更不会怀疑到他的头上来。

    五十年前,在众人眼中,他万天圣是个天才,这一点毋庸置疑,可当时他展露出来的修为只是山海境。

    在所有人眼中,他就是一个山海境的天才。

    然而当年给叶霸天护道的人却是一位能够逆伐异族无敌的准无敌,一位超级强者,因此,根本没有人往他身上想,反而认为那是三代。

    人们宁愿去相信那是已经死去的三代,也不会去认为那是他万天圣,这是绝大多数人的思想误区。

    可今天,他的身份却直接被朱地主给点出来了,很显然,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他的身份暴露了。

    不过也无所谓了,叛徒已死,他的隐藏也变得毫无意义,或者说,意义不大。

    半晌后。

    万天圣点了点头,平静道:“没错,那就是我。”

    “啧啧,想不到啊,那人居然是你,你可真能藏。”

    朱地主发出一声感叹,这事要不是云杰跟他说,他还真不知道万天圣藏的那么深。

    万天圣眼神一动:“听大明王你的意思,发现我的人并不是你?”

    “不是,我也没想到会是你,”朱地主摇摇头,直接道:“是大玄王告诉我的,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所以你就不要在继续问了,想知道的话,等这次事件平息,你再问他吧。”

    大玄王!

    万天圣的眼神明灭不定,想不到居然是他发现了自己,是什么时候?

    是一开始还是……最近才发现的?

    万天圣不断思索着,眼中有日月流转,他在推演。

    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云杰的身影,对于云杰,他了解的不多,只是见过两次,当时并没有过多的关注。

    当然,他知道云杰很强,人族前五是肯定的,至于能否排在前三不确定,毕竟他们五人之间很少交手,这些年也很少出手,因此很难看出他们谁更强。

    当然,秦广是公认的第一,嗯,仅仅只是公认。

    脑海中,大玄王的身影越发的凝实。

    吓!

    忽然间,万天圣发现自己失去了对虚影的掌控,而虚影正在不受控制的转过身来。

    刹那间,万天圣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虚影那一双明亮的双眸之上。

    那是一双什么样的眼睛,神秘莫测!

    紧接着,虚影没有任何言语,在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后便直接消散。

    万天圣内心大为震撼!

    刚刚那是……大玄王!

    恐怖!高深莫测!

    万天圣发现自己低估了云杰的实力,他定了定神,看了眼朱地主,暗道:如果是大明王,他能够做到这一步吗?

    说做就做,万天圣干脆当着朱地主的面推演他。

    朱地主笑意吟吟的看着万天圣,以为万天圣还沉浸在被人揭穿身份的惊讶之中,殊不知万天圣正在推演他。

    渐渐的,万天圣看到了朱地主来找他之前的场景,有些模糊,但他还是认出来了,是苏宇!

    来之前,朱地主见过苏宇,苏宇居然回来了!

    这怎么可能!

    万天圣再一次震惊,然而画面很快就消失了,他只能看见过去的一角,而且还是最近的。

    当然,这并不是因为他比万天圣更强,而是他对时光长河有不同的理解,因此他能够在时光长河上走得更远,看的更多。

    对于这一切,朱地主并没有太大的反应,整个过程中,他只是隐隐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但他只以为是万天圣在念叨自己揭穿了他的身份,因此他也没有过于在意。

    万天圣一抬眼,明白了,大明王不如大玄王。

    想到这里,万天圣问道:“大明王,听说你的实力在人族众多无敌中排名前五?那你具体是什么实力?永恒巅峰吗?”

    万天圣想要通过朱地主来确认云杰的实力。

    朱地主微微一愣,很快笑道:“永恒巅峰?我不是,我才跨入永恒九段不久。”

    对于万天圣,朱地主怎么可能说实话,在他眼中,万天圣这人阴险得很,五六十年前就一直在隐藏实力,也不知道在防着谁,那时候可没听说人族之中有叛徒。

    现在这么突然的问他实力,说不定又在偷偷谋划什么,朱地主是不可能让他如愿的。

    万天圣有些郁闷,他看出来了,朱地主没有跟他说实话,显然是不信任他。

    不过也正常,朱天道就喜欢藏拙,没准就是跟他老爹学的。

    万天圣推测,朱地主的实力应该在永恒九段后期到巅峰之间,不然也不可能成为求索境二把手。

    这样一来,大玄王有没有可能已经合道了?

    还是说,距离合道只差临门一脚?

    “喂喂,好半天了,在想什么呢?”

    朱地主嘀咕道,这小子不会对我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吧?问完问题久不吭声,总感觉在憋着什么坏。

    被朱地主打断思绪,万天圣眼中闪过一丝无奈。

    万天圣挤出一丝笑容:“没想什么,只是被你的实力给镇住了,永恒九段,不愧是人族的支柱,求索境的二把手。”

    朱地主暗呸一声,骗鬼呢,以为我是傻子?

350、不破不立【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