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回人境,入猎天【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众多思绪在云杰的脑海中一闪而逝,这时,周天齐才刚刚把话说完。

    云杰立即接过话茬:“我的想法和老周差不多,没有足够的利益,他们是不会暴露太多的,否则他们也会担心我们秋后算账,我们现在并非没有鱼死网破的实力。”

    秦广沉声道:“不管这次他们暴露不暴露,秋后算账是肯定的,这些年我们倒是忽略了人境的问题,万族潜藏在人境内的钉子必须要拔除掉,包括万族教!”

    对于万族教,秦广向来都是深恶痛绝,前线战士在战场上拼死拼活,结果他们却在人境制造各种惨案,到处搞事情。

    忽然,秦广又想到什么,他看向云杰几人,杀气腾腾的说道:“这次能不能顺便也把万族教的人给钓出来?是时候清理一下这些下水道的臭老鼠了!”

    想要清理万族教,这一次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往日里他们只会躲在阴暗处,行踪难寻,但如今遗迹出世,他们不可能不心动。

    只要他们出现,那清理他们就不算太难,就怕他们一直躲着不出现,这才是最恶心的。

    不过这不光是他们躲着不出来的问题,一些大府的态度也有问题,对于万族教采取听之任之的态度,这才导致万族教纵横。

    像是大夏府和大秦府,那是把万族教教众杀得人头滚滚,轻易不敢在这两府冒头,一般要在这两府搞事的时候,都需要从周边的大府去抽调人手,要不然就只能搞一些小动作,就好比苏宇在南元经历的那一次。

    南元那一次在高层眼里,只是属于小打小闹根本不值一提,连个山海都没有,算什么大动作。

    万族教却山海吗?明显不缺,他们连日月都有不少,一般有日月参与的行动才值得重视。

    当然,大秦和大夏府还不算什么,万族教真正的禁区是大玄府,进去的人最后都石沉大海,上到日月,下到开元,进入大玄府就仿佛一颗小石子落入大海,一点波澜都没有掀起,那些人连他们是怎么被发现的都不知道,他们只知道,所有潜入大玄府的万族教教众,全部都死了。

    至于为什么知道,那是因为大玄府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公布一个名单,上面的人,不管是不是万族教的人,都会被大玄府冠上万族教的名头,偏偏他们又不能站出来回应。

    而且,大玄府还会时不时的来一场电视直播,电视的内容也很简单,和大夏府的差不多,砍头大会,手起刀落,一个接一个。

    不过大玄府没有大夏府那么“丧心病狂”,大夏府那边,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这种电视直播,大玄府只是偶尔来这么一下而已,不过这一下的人数就有点多了,和大夏府全年杀下来的人数有的一拼。

    大玄府的电视直播不开启则矣,一旦开启,没个两小时根本停不下来,每一次都有数千人人头落地,杀到万族教以及各府探子胆寒。

    这些年,大玄府直播砍头的频率越来越少,因为来的人是越来越少了,有的干脆不来了,来了也是送死,还不如去其他大府呢。

    这不,这次进入人境的敌人,只要是传送到大玄府境内,已经死绝了。

    数百日月,打不死你!

    没准哪个山疙瘩就隐居写一位日月,而且大玄府境内早已经形成了一套生物监控系统,所有进入大玄府的不明人物全都无所遁形,无处可藏。

    这边,秦广刚说完,云杰立即笑道:“老哥你就放心吧,万族教那边自然有人解决,他们成不了什么气候,相比万族,他们不过是癣疥之疾,不足为患。”

    秦广眼前一亮,笑道:“这么说,你已经早有安排?”

    云杰微笑着点点头:“确实有一点小小的安排。”

    对于万族教的问题,云杰怎么也不可能忽视,早早就让云琛安排了卧底进去,而且,就算云杰这边什么都不做,万族教这次也一样会损失惨重。

    现在的万族教和猎天阁差不了多少,早已经被渗透得不像样了,光是一个蓝天就可以把他们搞死了,里面还有一个云尘,再加上这次苏宇也会横插一手,他们就是想不死都难。

    “哈哈,那就好,”秦广知道,这只是云杰的谦虚之语而已,既然他已经这么说了,那就说明万族教这次跑不了了。

    一旁的夏无神同样很开心,他对万族教的态度和秦广是一样的,看大夏府的作风就知道了,夏龙武说到底还是受了他的影响。

    周天齐也跟着点头:“既然如此,那万族教这边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现在先想办法确定潜入人境的无敌数量吧,我现在担心老朱扛不住。”

    说到这里,秦广、夏无神两人脸上洋溢的笑容也收敛了起来,这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如果只有两三个,哪怕三四个无敌潜入,问题都不是特别大,就怕数量太多。

    云杰摇了摇头:“数量恐怕少不了,五六个是打底的,出现七八个也不稀奇,准无敌的话,恐怕会更多,十七八个都没有问题。”

    话虽如此,但万族的无敌并不会三身都进入人境,他们也害怕陷阱,也害怕陨落,大概率是派出未来身,因为未来身够强。

    现在身太过重要,不可轻动,而过去身又弱了一些,未来身不仅强,哪怕陨落了,未来也有机会恢复,因此,只有未来身是最合适的。

    几人听完,陷入了沉默,万族派往人境的人越多,他们自然就越轻松,夏龙武他们证道的几率也就越大,可如果不管人境,人族恐怕会损失惨重。

    秦广看了云杰一眼,犹豫了一下,说道:“要不……云杰你回去?”

    云杰没接话,他是有回去的想法,但又好像不大合适,毕竟云琛和云缨可是要“证道”的,他总不能丢下他们吧。

    见云杰没说话,秦广知道他的顾虑,他一咬牙,说道:“云杰你放心,就算秦镇不证道,我也会护着云缨两兄妹,绝不会让他们有事!”

    夏无神虽然也想出一份力,但是夏龙武这边也需要他,因此,他只能默默不说话。

    周天齐想了想,说道:“关键时刻我也会出手。”

    云杰还是迟疑了一下:“老朱已经回去了,我再离开,是不是不太好?而且我怕我回去了,他们反而不敢动手了。”

    这倒是真的,如果万族知道云杰也返回了人境,光凭他们那些三世身,根本就不敢动手。

    周天齐再次开口道:“不如这样,等他们差不多全部冒头了,你再回去,或者,你偷偷回去,我帮你掩盖行踪,可如果我们这边先爆发战斗的话,你的行踪就掩盖不住了。”

    周天齐制造出来的假身是不具备战斗力的,或者说,战力很差,一动手就会露馅。

    好吧,云杰其实已经想到解决办法了。

    唰!

    另一个云杰突然从云杰身上分离,云杰快速道:“那我把未来身留在这里吧,过去身和现在身足够解决人境的敌人了,实在不行,到时候还可以进行牵引。”

    说是未来身,但其实并不是,他都没有由三身法,何来的三世身,从他身上分离出来的这个就是一个普通的分身。

351、回人境,入猎天【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