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白痴“黄九”【加更!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来了!”

    南元城内的某个房间里,云杰睁开双眼,视线穿透层层阻隔,看到了百里之外的苏宇。

    此时的南元城俨然成为了一座“空城”,城内的普通百姓已经在龙武卫的护送下全部撤离,现在已经在都城附近安顿了下来,只待南元城事件结束,就可以返回。

    也因此,城内空出来许许多多的房间,云杰也只是随便挑了一间处于巷子深处的小宅子。

    南元城内还驻扎着一只龙武卫,他们在这里维持着基本的秩序,要不了多久,他们也会撤退,留在这里只会成为炮灰。

    原本腾空都难以见到南元城,情况已经反了过来,现在的情况是,你见不到还有腾空境以下的人留在南元城。

    或者说,敢留下来的腾空和凌云也不多,绝大多数还是山海境,日月境也不少见,云杰粗略的看了一眼,足足三十五位日月,山海境有一百九十八人,凌云和腾空加起来才五十六人,也就比日月境多了十一人而已。

    不过这五十六人有三十位来自龙武卫,很快他们也会撤离南元城,或许他们还会回来,但那时必然是大战爆发之时。

    此时城内并没有大玄府的人,王府没有下令,因此暂时还没有人赶过来,还是那句话,现在还不是时候,大战起时,大玄府的人自然会出现。

    城内的人目前以大夏周边大府的为主,有来自大商的,大明的,大吴以及大宋等,还有许多还在路上或者还没有出发。

    百里距离眨眼而至。

    “林现”来到城门前,之前突然传送到这里,他还没来得及看就跑路了,现在才有空打量南元城。

    好像……不一样了。

    还没入城,苏宇就发现了,人少了,南元城的人好像都不见了。

    “来人止步!”

    城门处,苏宇被龙武卫拦了下来。

    龙武卫!

    从小在大夏府长大的苏宇一眼就认出了眼前这几人的身份。

    苏宇立即换上笑脸,然后从怀里拿出大玄府的凭证:“几位大哥……”

    “少套近乎,登记!什么人,来自哪个大府!”

    龙武卫没有客气,直接喝道。

    苏宇表情一僵,然后递过凭证,没再客套,直接道:“大玄府,林现。”

    闻言,几人诧异的看了一眼苏宇,如果是其他大府的人,他们不意外,可大玄府就让人有些意外了。

    大玄府和大夏府接壤,却一直没有人来,还以为他们对南元遗迹不感兴趣呢,可……一个凌云,来了又有什么用?

    前来探路的炮灰?

    不过在他们看清苏宇的凭证之后就没有这个想法了,大玄府总不可能让玄武军军团长的重孙当炮灰吧?

    其中一人将凭证还给苏宇,好心提醒道:“进去吧,进去之后低调一些,里面强者如云,没事就早点离开。”

    苏宇好奇的问道:“几位大哥,小弟我有个疑问,原本城里的人呢?怎么好像……不见了。”

    “嗯,是离开了,前段时间我们已经把他们送走了,接下来的事不是他们能够掺和的,离开的越远越好。”

    送走了?

    听到这,苏宇稍稍安心,他还以为……也是,大夏府还不至于放弃自己的百姓。

    既然送走了,苏宇也就安心了,至于送去哪里,他没问,不重要,只要大夏能够保证他们的安全就行。

    “多谢几位大哥,”苏宇道谢后,直接进城了。

    刚一进城,苏宇的眉头就皱了一下,但又很快舒缓。

    还真是强者如云啊……

    苏宇没有将意志力外放,如今强者扎堆,胡乱查探容易引起众怒,但光是他看到的人就不少,个个实力非凡,这才走了几步,他就发现了好几位日月。

    当然,这和他们没有隐藏踪迹有关。

    哼!好嚣张!

    如此明目张胆,大摇大摆!

    其实苏宇有些误会了,这些人确实有争夺遗迹的心思,但同样也是为了威慑万族而来,不说其他,短短一天时间,他们就宰了好几个猎天阁成员,还有一些前来查探的万族探子。

    不过苏宇也没有过多的关注这些人,他现在有些心惊,好浓郁的元气,这已经超过诸天战场的普通区域了吧?

    诸天战场广袤无垠,自然不是所有地方都有那么浓郁的元气。

    很快,苏宇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不对,不光是元气,好像还有……天元气,只是很淡很淡,要不是他经常使用天元气,对天元气十分熟悉,他都察觉不出来。

    这么说……

    嘶!

    爷爷真是大手笔啊!
354、白痴“黄九”【加更!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