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还是太年轻【求月票!求打赏!】(1/2)
作者:书剑双绝
    ······

    这一刻。

    帐篷内变得很安静。

    云缨知道自己说漏嘴了,所以她现在更是连大气都不敢喘,缩头缩脑的,害怕极了。

    一旁的云琛同样好不到哪里去,不对,他比云缨还夸张,他不仅屏住了呼吸,更是催动“隐”字神文,将自己的存在感降至最低,不知为什么,看他那熟练的模样,竟让人有些心疼…

    云琛内心暗暗发苦,他也不想那么夸张,但关键是,他们一家,就他的地位最低,真要拿一个人开刀,那个人必然是他。

    所以,他只能尽可能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企图逃过一劫。

    云琛默念,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这点小把戏对云杰毫无用处,除非云琛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否则就不能瞒住云杰他瞥了云琛一眼,眼神中夹杂着一丝不屑,两百多岁了不说,堂堂一府之主,无敌强者,居然还如此幼稚!

    注意到自家老爸的眼神,云琛大感不妙,连忙用出哀求的眼神,双手合十在胸前,可怜兮兮的,希望云杰能够放他一马。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儿子不就是用来顶包的吗!?

    云杰隐晦的给了云琛一个眼神,抱歉了,儿砸,你妈还这在盯着我呢,为了咱们这个家,也为了老爸我,你是时候挺身而出了!老爸我会记住你的!

    “咳咳,”云杰先是轻咳两声,然后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冲云琛喝道:“这到底怎么回事,云琛,还不快跟你妈解释解释!你这个逆子!”

    “还有你!云缨!你在那偷笑什么,刚才你那话什么意思,你们两兄妹到底有什么事在瞒着我们?今天,你们必须好好向你们的母亲大人坦白!当然,还有我。”

    这一次,云杰连云缨这个宝贝女儿都没有放过,光是云琛一个人顶雷,不太保险,那么为了保险起见,只能上他们兄妹俩一起扛了。

    这火怎么烧到我身上来了?

    本来在一旁偷乐的云缨听到云杰的话,顿时愣住了。

    气抖冷!老爸现在连我都卖!他就这么不顾念父女亲情了吗?

    我知道了,八成是有了孙子,忘了女儿!

    “呵呵,”姜瑶冷笑一声,双手交叉在胸前,静静的看着这父子三人“表演”,同时她又给了云杰一个“赞许”的眼神,可以啊,为了自保,连宝贝女儿都卖了,看来你是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只可惜……晚了!

    往后一百年,休想在上老娘的床!

    云杰脸色一苦,显然,他是偷听到了姜瑶内心的想法,他悻悻说道:“老婆大人,一百年是不是太久了?要不然……减减?”

    姜瑶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施施然走到云杰面前,一下拧住他的耳朵,然后转头对云琛兄妹说道:

    “你们俩先出去,但是别跑,我之后还有账要跟你们算!你们帮我守好帐篷,别让其他人来打扰到我和你们的父亲大人,今天……我要和他好好切磋切磋武艺!”

    云琛和云缨对视一眼,一个闪身,瞬间离开了帐篷,那速度,仿佛像是在逃难。

    不过两兄妹还是很听话的,不仅没有跑,还一左一右的站在门外,充当门卫。

    同时,他们的耳朵微微竖起,仔细聆听着帐篷内的动静,眼中还藏在些许兴奋,身体微微颤动,多少年了!老妈终于再次出手了!

    混蛋老爸,颤抖吧!

    “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难道没打起来?臭云琛,你听到动静了吗?”云缨微微皱眉,向云琛传音道。

    云琛白了她一眼,传音道:“那架势,怎么可能没打起来,既然没动静,那就说明很有可能是老爸弄了什么隔音阵出来,所以才静悄悄的。”

    “那怎么办?”

    云缨面露愁容,这么精彩的画面不能看也就算了,连动静都听不到,这就很难受。

    云琛试探性的问道:“要不然你试着破解看看?”

    “你以为我傻吗?我才不干!”

    云缨没好气的瞪了云琛一眼。

    云琛干巴巴的说道:“那算了,反正我也不好奇!等吧。”

    云缨冷哼一声:“巧了,我也是!”

    ······

    ······

    与此同时。

    南元城。

    苏宇在猎天榜上发布的任务,引来了不少人的兴趣,大玄府的情报,大家都很好奇,尤其是他们隐藏的实力,各方都很关注。

    如果能拿到这个情报,资源什么的肯定少不了。

    因此,其他大府的一些猎天阁成员纷纷向南元赶来。

    一些运气好的、实力强的自然没什么问题,但是一些倒霉的、实力又差的,碰上了人族,基本上只有两个下场,一个是当场死亡,还有一个就是掏空你手里的所有情报,然后再弄死你,左右还是一个死字。

    南元,遗迹出现之地,本就是猎天阁关注的重点,如今更是出来林现这档子事,所以,玄甲来了,不光是他,还有另外几位长老也来了。

    城外,南无疆向苏宇小队传讯道:“玄九,你们现在在哪?”

    苏宇:“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去你的!

    南无疆破口大骂。

    “黄九”则是老老实实的回答道:“回长老,我在南元。”

    本来玄十七和地十八也不想说出自己的具体位置,但是黄九这狗东西居然说了!

    他们要是不说,说不定会给玄甲长老留下不好的印象,以后给他们穿小鞋,因此他们不得不坦白。

    玄十七回复道:“回长老,我和地十八一同隐藏在南元城外西南方十二公里处的一个山洞里。”

    玄甲先是惊讶于黄九的位置,然后对玄十七二人说道:“那你们俩速来和我们汇合,就在你们正北二十五公里处。”

    这些长老都很小心,即使到了,也没太靠近南元,反而在数十里之外的地方蛰伏。

    “收到!”

    玄十七和地十八迅速离开藏身之地,然后小心翼翼的向玄甲他们远在的地方赶去。
358、还是太年轻【求月票!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