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呆若木鸡【求订阅!求打赏!】(1/2)
作者:书剑双绝
    ······

    伴随着一声惊天巨响,一位日月七重的强者当场陨命,余波还在向四周扩散,滚滚气浪犹如铺天盖地的沙尘暴一般,所过之处,一片狼藉。

    “走!”

    张镜深吸了一口气,眼角微微抽搐,也不收拾了,直接招呼几人离开。

    都特么被轰成渣了,还收拾个屁啊!

    而且现在造成了这么大动静,确实应该离开了,以免撞见其他人。

    撞见敌人还好说,直接杀人灭口,万一是自己人,那就不好办了。

    临走前,陈鹤年还顺手收起了黄乙的断刀,以及他的面具,至于其他的东西,早在他们三人的攻击之下灰飞烟灭了,要不然张镜也不会就这么走了。

    “啧啧,你们嫌弃些破烂玩意,我可不嫌弃,虽说已经坏了,但材料还是那个材料,还能回炉重造,正好给陈冠那小子整一件防御性文兵,不然他现在不敢出门,天天在家烦我。”

    陈鹤年也是十分无奈,他只想尽快把陈冠赶出家门,免得他在家影响家庭和睦。

    随后,五人再次失去踪迹。

    另一边。

    玄甲等一众长老脸色巨变,黄乙……死了!

    临死前,黄乙只留下了六个字:小心,五名未知……

    话说到这里就断了。

    同一时间,他们也听到了远处的动静,更是看到了日月坠毁的那一幕。

    “不好!那些人这么快就追过来了,跑!”

    其他人都以为是原先追杀他们的那批人,可玄甲不这么觉得,他深深的看了一眼苏宇,是你吗?是不是你又在搞事情。

    注意到玄甲的目光,苏宇假装没有看见,他露出十分惶恐的表情,怪叫道:“跑!必须跑!”

    然后他一把抓住玄丙,哀求道:“长老,我们往大玄府方向跑吧,跑到那里我就安全了!”

    玄丙翻了个白眼,到时候你是安全了,可我们就危险了!

    从林现口中得知大玄府有一百多位日月后,在他们眼中,大玄府就是一个龙潭虎穴,打死他们也不会去!

    “我们也想啊,可是后面那些人不让,否则我们也不会跑到大金府这边来,他们早早在通往大玄的方向上布下了陷阱,为了得知这个消息,我们还损失了好几个人!”

    损失了几个人是真,但他们一开始就不打算往大玄府那边去,他们还没从林现嘴里得到情报,怎么可能把他送回大玄府。

    一行将近二十人,迅速向大金府腹地飞去,他们现在正处于大金和大夏的交界处,非常危险。

    后方,张镜几人远远缀着。

    张镜向苏宇传讯道:“你做好准备,我们要出手了,你现在要想办法让他们暂时停下来,不能让他们跑到大金府腹地,那里人太多,不好控制。”

    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张镜他们不会选择在城市内或者城市周边动手,一个不好,就会波及到无数人。

    到了他们这种层次,真战斗起来,根本顾不上太多,生死之战你还畏手畏脚,死的那个肯定是你。

    苏宇眼神一动,有些兴奋,要动手了!

    他突然“哎呀”一声,玄丙等人纷纷扭头看他,不满道:“你又怎么了?”

    “林现”磕磕巴巴的说道:“我……我有一样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落在刚刚那里了。”

    玄丙呵斥一声:“都这个时候了,什么东西比命还重要?丢了就丢了,不管了。”

    玄丙才懒得搭理他,他能有什么好东西,丢了也不可惜。

    “可是……那东西可以……感知到遗迹啊。”

    “什么?”

    玄丙等人突然来了个急刹车,一脸震惊的看着“林现”,玄丙更是冲过来,双手搭在林现的肩膀上,用力的摇晃,急切的问道:“你说的是真的!?噢,对!你就是凭借它,然后发现了南元遗迹对不对!?”

    玄丙恍然大悟,许多事情在这一刻都想通了,林现真的发现了遗迹,虽说他很有可能是借用了某种工具。

    玄丙几位长老兴奋不已,真的得来全不费工夫!

    “走!回去!”

    玄丙一把抓住林现就往回飞,嘴里还骂骂咧咧道:“你小子不老实啊,有这好东西居然不说!”

    林现把脸扭向一边,“哼,我又不傻,要不是落下了……”

    “话说,你们有这好东西,大玄府为什么不派强者过不过来?反而让你……”

    “这个……”林现不好意思的说道:“这玩意还处在测试阶段,具体有没有作用还不知道,然后他们把东西交给我祖爷爷,是打算让我祖爷爷想办法到南元试一试。”

    玄丙眼神一动:“然后?”

    林现更加不好意思了,低下头颅,小声说道:“然后我趁他不在家,就带着这东西跑出来了,我也没想到,它真的有用……早知道……可恶!”

    玄丙看了他一眼,暗暗冷笑,现在后悔?已经迟了!

    后方,张镜几人略带异样,苏宇真是好家伙,让他想办法让人停下来,他倒好,直接让人往回赶,真不知道他给这些猎天阁成员灌了什么迷魂药。

    路上,玄甲已经做好了跑路的准备,他看了一眼苏宇,没有说话,默默赶路。

    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队伍中,有一人悄然脱离了队伍。

    云杰在半道上就停了下来,看着其他人远去的背影,笑了笑,然后就消失了,他没再管其他人,反正已经死定了。

    除了苏宇和南无疆,其他都得死,五位准无敌可不是开玩笑的。

    云杰并没有跑太远,他知道苏宇肯定还会回南元的,所以干脆在半路上等他,借口他都找好了。

    另一边。

    张镜向陈鹤年几人传音道:“对方有四位日月,十三位山海。”

    几人点点头,但很快又说道:“不对啊!除去苏宇,不是应该还有十八人吗?有一个哪去了?”

    张镜微微摇头:“不知道。”

    “问苏宇看看。”

    这边,苏宇收到张镜的传讯,然后回头一看,心头一跳,卧槽!黄九呢!

    苏宇仔细数了一下,加上他,只剩十八人了,黄九不见了……

    他再看其他人,发现他们好像并没有注意到黄九突然消失了。

    古怪!

    苏宇微微皱眉,想不通。

    “府长,真跑了一个,那人是个山海,和我一组的,叫黄九。”

    “……”

    “算了,不管他了,跑了就跑了,一个山海而已。”

360、呆若木鸡【求订阅!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