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遗迹出,惊众人【求保底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安平历351年。

    8月5日。

    诸天战场东裂谷,前线阵地。

    这天,秦广找到正在“闭关”的云杰,刚进帐篷他就愣住了,进也不是,走也不是。

    秦广的眼角不停的跳动,他指着桌上正在咕咚咕咚冒着热气的麻辣火锅,面无表情的说道:“这就是你所谓的闭关?一家人闭关吃火锅吗?”

    云杰连忙给云缨使了个眼色,云缨迅速起身把秦广带了过来,殷勤道:“嘿嘿,师父您坐这,给,筷子,一起吃吧。”

    说着,云缨将筷子塞到秦广的手里。

    秦广又将筷子放下,直接道:“大家已经做好准备了,是时候开启遗迹了。”

    “好,”想也没想,云杰一口答应下来。

    秦广微微颌首:“人境那边就交给你和老朱了。”

    “没问题。”

    云杰答应下来,秦广就离开了。

    不走难道一起吃火锅吗?他现在没心情吃。

    同一时间。

    诸天战场上的分身将同步消息传递到云杰这里,然后他看了一眼一旁的苏宇,暗自道,接下来,大幕即将上演!

    此时正值深夜,静悄悄的。

    随着云杰心念一动,南元城上空突然一声巨响,天空……裂开了!

    五彩斑斓的光芒从裂缝中透出,耀眼的光芒瞬间照亮整片夜空,整个南元城及其周边,亮如白昼!

    唰唰唰!

    南元城内,数百道身影腾空而起,一动不动的盯着上方的裂缝,那刺目的光芒根本阻挡不了他们炙热得目光。

    所有人的神情都非常相似,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激动!

    南元遗迹?

    错不了!

    于是乎,无数消息在这些人手中传递出去,这一夜,注定无眠!

    人境无眠,万界无眠!

    就在遗迹出现的那一刻,除去南元,周围的众多城市,包括周边的大府也已经察觉到了,那光芒太耀眼了!

    犹如一座万米高空之上的灯塔,数千里外的人们也能够看得清清楚楚。

    与此同时,南元城中的数百人按耐不住了,纷纷向天空中的那一道裂缝飞去。

    就在他们以为他们要进入遗迹的时候,他们的身体穿过了裂缝!

    主意,居然进入,而是穿过!

    “这……是虚影?”

    “不,是投影!遗迹内的投影,看来,它还没有完全出世。”

    就在这时,更惊人震撼的一幕发生了,五彩耀眼的光芒并没有消失,反而更加的耀眼,紧接着,一个“文”字突然出现,在它出现的那一刹那,天空仿佛下起了“饺子”。

    不,这是那群腾空而起的强者们,数百人,无一例外,全都从天空中坠落。

    只因为,一道恐怖的威压突然压在了他们的身上,日月强者还好,纷纷稳住了身形,安全落地。

    可其他那些山海、凌云以及腾空就倒霉了,他们全都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掀起一片烟尘,所有人灰头土脸的,有的更是直接口吐鲜血!

    所有人惊骇的看着天空之上的那个“文”字,只见它越飞越高,越来越大。

    轰!

    霎那间,它膨胀到了极致,这一刻,只要身处人境的人都能清楚的看到这个“文”字。

    不仅如此,这个异象更是透过了人境,出现在了诸天战场上!

    “文!”

    看着这个字,许多人都只是感到震撼,但他们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但是,总有人知道。

    一时间,无论是身处仙界的天古,还是身处神界的寂无,龙皇、冥皇、命皇的一众半皇,或者是藏身无尽虚空的监天侯,又或者其他人,无一例外,统统悍然起身,然后纷纷将目光集中在人境,死死的盯着,呼吸还有些急促。

    这一刻,哪怕是三十六古城镇守也纷纷苏醒了过来,也同样将目光看向东裂谷方向,人境方向。

    总之,无论是明里暗里,所有人都讲目光聚集在了那个高高在上,散发着恐怖气息的“文”字之上。
365、遗迹出,惊众人【求保底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