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满身尽带“黄金甲”【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于是乎,奇怪的一幕发生了。

    苏宇家中,一群人争先恐后的向他家马桶冲去,谁都想要第一个进去遗迹。

    轰!

    有人直接动手了!

    一位日月一掌拍出,数十人倒飞而出。

    砰砰砰!

    有人带头,其他日月也纷纷出手,他们的目标很一致,先将这些弱者清理掉,然后他们这些强者再慢慢争夺,以免在他们大打出手的时候,这些人混水摸鱼。

    “可恶!你们这么做是想独吞遗迹吗!?”

    “大家一起上!我们五百多人,害怕他们四十多人吗?冲啊!”

    “你们这些人居然敢拦我,知道我是谁吗?我爷爷马上就来了,他是日月二重,到时候有的你们好看的!”

    场面一下乱哄哄的,别看他们喊得凶,真正敢往前冲的人少之又少,那些冲出去的都是傻子,大部分人都只是在喊口号。

    无他,实在是眼前的四十六位日月强者的气势太恐怖了,他们团团将苏宅包围起来。想要进入苏宇,首先要突破他们的防线,说实话,他们人虽然多,但都不是一条心,只是一群心怀鬼胎的乌合之众,一起上也不会是这群日月的对手。

    这时,一位日月走了出来,喝道:“现在只是警告,希望你们不要不识好歹!别逼我们下死手!这个世界,永远都是强者优先,你们想要进入,那就等我们全部进入了再说!”

    “行了,别跟他们废话了,其他人要到了,再磨蹭下去,我们就变得和下面那些人一样了!”

    他们此时只不过是仗着其他强者还没到,这才狐假虎威,要不然,现在被拦下来的就不只是下面那些山海、凌云了,他们中的大多数也要往后排队。

    “说得对,我们先进入遗迹再说。”

    “我先进!”

    这时,众人中修为最高的日月走了出来,日月八重!绝对的强者,他的表现也非常强势。

    紧接着,一位日月七重的强者也站了出来:“那就按照修为高低来排序吧,我第二,你们谁赞成,谁反对?”

    “……”

    众人对视一眼,然后无奈的同意了这个决定,虽然有人心生不满,但现在确实不宜再拖。

    那位日月八重的强者瞥了他们一眼,然后一头扎进了马桶。

    哐当一声!

    那位日月脸都绿了!

    他没有进去遗迹,只是把马桶撞碎了!

    轰!

    刹那间,一堆“污秽之物”从破烂的马桶内喷涌而出,一瞬间,周围的一些日月便一身的“黄金甲”。

    “啊!”

    十数道长啸响彻夜空,那悲愤的情绪,哪怕隔着老远,云杰和苏宇也感受到了。

    两人对视一眼,什么情况?

    好吧,一个是假不知情,一个是真不知情,心里,云杰都要乐坏了。

    这些人在想些什么呢,他还没有到,各族无敌也都还没有出现,他怎么可能现在就放开入口!

    所以,那些日月就悲剧了…

    不过有一些比较聪明的,在马桶破碎的瞬间就冲了出去,现在,他们正感到无比的庆幸。

    同时他们也在感叹,这个遗迹太坏了!

    不对,应该是巧合,遗迹入口本来就在这里,只是南元人修建房子的时候,恰好将马桶修建在遗迹入口而已。

    唰唰唰!

    那十几位身披“黄金甲”的日月强者已经没脸再留在这里了,纷纷遁入虚空,跑了!

    不过,相信他们还会再回来的,只是回来的时候,很有可能会戴上面具,要不然干脆就改头换面,丢人,太丢人了!

    不只是丢人,还很恶心!

    尤其是那位日月八重的强者,他现在气得想杀人!因为马桶是他撞破的,他的距离最近,身上的“黄金甲”也最多……

    恨欲狂!

    他飞出百里之后,在星落山的一处山头处停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他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就离开了,只见他的面色恢复如常,只是身后的山头已经夷平。

    ······

    “可恶!为什么遗迹还没有开!”

    他们感觉自己被耍了,而且还是连续两次!

    是可忍,孰不可忍,气得他们直骂娘。

    但很快他们就没功夫生气了。
367、满身尽带“黄金甲”【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