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出手,杀敌!【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关于朱地主的心声,云杰不知道,他也没关注。

    这一次万族派来的无敌虽然多,但都不算太强,连一个永恒后期都没有,最强的也就永恒六段,还只有三位,分别来自仙、神、魔三族,其他的,全都在一段到五段之间。

    至于原因,也很简单,他们不确定遗迹内到底是什么情况,万一真碰上文王,那损失可就大了,因此,他们就派出了一些“小喽啰”,哪怕死了也不是特别可惜。

    正所谓,永恒常有,后期不常有,六段和七段之间有一道很高的门槛,往往十位永恒六段中,才有一位能够晋级七段,因此,每一位永恒后期,都称得上是各族的一大支柱。

    场中,各方势力将遗迹入口团团包围起来,谁都没有轻举妄动。

    这时,万族阵营这边一位准无敌开口道:“诸位,现在该如何?划下道来吧。”

    人族这边,夏小二走了出来,此地是南元城,是大夏府,他理当站出来。

    夏小二笑眯眯道:“各位是何时进入人境,又是何时来到我大夏府的?我作为大夏府的侯爷,怎么不知道?而且,现在看你们的样子,是打算指染我人族的遗迹?”

    一位神族准无敌开口道:“行了,都到这个时候了,我想大家就没必要揣着明白装糊涂了。”

    这位神族准无敌忽然大义凛然的说道:“我就直说了,这个遗迹是上古文王留下来的遗迹,当年,我神族有几位先辈的宝物被文王夺走了,如今就在这遗迹之中,我们要进去取回我神族的东西。”

    “呵呵呵,真是好不要脸的一番言论……”朱天道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发现自己和眼前的这位比起来,他还是相当要脸的。

    那位神族准无敌怒目而视,喝道:“朱天道!”

    朱天道扣了扣耳朵,懒洋洋道:“不用那么大声,我听得见。”

    神族准无敌:“你!”

    “哈哈哈……”

    人族阵营这边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他们保证,平时他们是很严肃的,尤其是在大战之前,但现在确实忍不住了。

    “雷丁,还是不要和人族比嘴皮子了,你赢不了的,人族的嘴那可是出了名的,诸天万界谁不知道,”这时,一位魔族准无敌突然开口。

    他看了一眼人族这边,讥笑道:“怎么,人族的其他强者呢?云琛呢,夏龙武呢,他们不会跑诸天战场去了吧?就你们这些人了吗?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我想你们可以退出这次遗迹争夺了,或者,我们可以留一点给你们。”

    说完,万族阵营这边也乐了,目前来看,他们的战力完全碾压人族,他们这边光是准无敌就已经超过了二十人,反观人族,一个都没有!

    就连猎天阁这边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下,有人就受不了了。

    夏小二一脸冷酷的走了出来:“魔乞,你不知道你扛不扛得住我夏家的刀!”

    话音未落,夏小二瞬间消失在原地。

    轰!

    魔乞眼前一花,然后整个人就犹如一支离弦之箭一般,倒飞了出去。

    空气一阵噼里啪啦,这是速度太快导致的音爆声。

    空中,夏小二不依不饶,欺身上前,另一个夏小二从他身体上分离,一左一右将魔乞夹在中间。

    锵!

    夏刀,出鞘!

    两道凌厉的刀气瞬间向魔乞劈去。

    这时,魔乞已经缓过劲来,刚刚他只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另一个魔乞从他体内分离出来,一双拳套在拳上浮现,然后他一拳轰出,砸在了夏小二的刀气之上。

    嘭!

    虚空炸裂!

    咻的一声,两人迅速拉开距离。

    魔乞稳住身躯,眼中满是惊讶:“想不到你居然已经捞取了过去身,藏得可真深啊!”

    此时,不光魔乞惊讶,周围观战的人同样如此,连夏小二这个黑心商人都已经准无敌了?

    是的,绝大多数人对夏小二的印象就两个,一个是大夏王的二子,还有一个就是黑心商人。

    然而现在连夏小二都准无敌了,那……其他人呢?

    夏小二没有机会魔乞,他回头看向人族众人,喝道:“都特么看戏吗?上啊!龙武卫,杀!”

    说完,夏小二再次找上了魔乞,怒喝道:“夏小二特么也是你能叫的吗?给老子死!”

    两人瞬间战做一团,以刀对拳,虚空不断震颤。

    “唉!夏小二误我!”

    人群中,朱天道叹息一声,然后眨眼间出现在刚才那位臭不要脸的神族准无敌面前,一拳轰出,“破!”

    神族准无敌脸色一变,妈的,又是一位准无敌!

    嘭!

    天塌地陷!方圆千米的大地瞬间塌陷,小半座南元城眨眼间化为废墟。

    以拳对拳!

369、出手,杀敌!【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