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新想法【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不远处。

    云琛静静的看着二人传音,一副完全没有将神兵、战龙二人放下眼里的姿态。

    其实,并非云琛自高自大,而是他正好趁此空挡,给自己疗伤。

    两位永恒九段强者的联手一击可不是开玩笑的,他再怎么强也还没有脱离永恒境,也就是他肉身强悍,换作天渊半皇这些合道来接这一击,恐怕也不会好受。

    因此,他表面上看上去并没怎么受伤,实际上他伤的并不轻,而且还都是内伤,五脏六腑都有些移位,但好在,他的疗伤速度也快,意志海中带有治疗效果的“生”、“木”、“水”等神文,正在飞速的治愈着他的伤势。

    所以,神兵王二人交流的时间越长,他恢复的就越多。

    另一边。

    血火魔王拔出插在他身上的红缨枪,刺拉,鲜血从伤口处喷涌而出,洒落虚空。

    可就算如此,血火魔王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相反,他身上的气息更加的狂暴,血火魔族,战斗起来就像是疯子,并且受到的伤越多就越疯狂。

    血火魔王手中抓着还在滴血的红缨枪,向云缨露出了一个病态、癫狂的笑容。

    只见他手一松,红缨枪从虚空坠落。

    对面不远处,云缨笑着摇了摇头,血火魔王这个白痴,还真是“热血”上头了。

    紧接着,云缨对着红缨枪遥遥一抓,红缨枪微微颤动,然后瞬间破空而至,再次回到云缨的手中。

    这可是认了主的神兵啊!又岂会轻易的丢掉。

    就这样,云缨右手握着千机伞,左手提着红缨枪,屹立虚空,此时她也就差两个风火轮了。

    这不,站立于东裂谷之巅的云杰,不由自主的摸起了下巴,他看着云缨此时的模样,心里泛起了嘀咕,琢磨着要不要给云缨再佩一个乾坤圈,一条浑天绫以及两个风火轮。

    让她成为万族世界版的哪吒。

    平时没想到也就罢了,眼下想起来了,云杰就开始了发散性思维,既然要弄万族版哪吒,那要不要也弄一个万族版雷震子出来,云琛就挺合适的,只是他可能不太喜欢用锤子。

    这边,云杰陷入了思考,另一边,众人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开天九变!”

    场上,夏无神一刀劈出,杀气撼天,一瞬间,无数刀影浮现,刀光布满虚空,凌厉的刀气、恐怖的杀气,令他的对手遍体生寒。

    夏无神冷冷的看着眼前二人,云琛大侄子那边都击杀一位九段至强了,他可不想太丢人,说什么也要把眼前这分别来自魔族和金鹏族的两位八段给解决掉。

    同时,夏无神向朱地主传音道:“老朱,你也别隐藏了,看看云琛那边,你这个做叔叔的,居然还解决不了两位永恒八段,你不觉得丢人吗?”

    朱地主看了过来,艹!

    好你个浓眉大眼的老夏,自己觉得丢人就算了,拉我下水干嘛!

    我本来没觉得自己丢人,但是经过你这么一说,我好像还真丢人了?

    特娘的!

    朱地主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一瞬间,朱地主全力爆发,局势陡然逆转,原本还能够和朱地主势均力敌、平分秋色的岐凤王、冥夜王两人,突然间就完全落入了下风,完全被朱地主压着打。

    两人对视一眼,眼中有些惊骇,他们想不到大明王居然这么强,什么初入九段,骗鬼呢!

    “和我交手,你们两个还有闲工夫眉来眼去的,这是不把我老朱放在眼里啊,那你们今天就留下来吧!”

    朱地主借题发挥,一下就给两人扣了一个瞧不起他的帽子。
385、新想法【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