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雪中送炭【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哗!

    虚空被无声撕裂。

    一身青衫的云杰从里面走了出来,举目四望之下,他便决定了下一个目的地。

    第二站,空间古兽界。

    不因为别的,就因为它距离食铁古界并不是太远,只是相对于食铁古界来说,空间古兽界要隐蔽一些,它们连界域通道都给藏起来了,以空间古兽对空间的运用,一般人还真找不到它们的界域。

    不过,这些都难不倒云杰。

    唰!

    一眨眼,云杰消失在原地。

    此时的诸天战场很安静。

    食铁古界内的动静不小,异象更是覆盖整个食铁古界,但它终究没有影响到外界,外界对食铁古界内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

    倒是身处地门之内的狱王微微有些感应。

    她轻抬螓首,面庞清冷,眸中有神光流转,好似要看穿地门。

    刚刚……好像是自己当面留下的一个封印被人打破了……

    具体是哪个封印被打破,狱王不清楚,一来,有地门阻隔,感应的并不清晰,二来,当年封印食铁族的吞噬大道,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值得记忆的大事,不过是随手而为,转头就忘得差不多了。

    很快,狱王就收回了目光,不再关注。

    ······

    回到诸天战场。

    云杰再次出现时,已经来到了空间古兽界之外。

    相比食铁族,空间古兽族就谨慎多了,界域通道附近,两头永恒境空间古兽隐藏在暗中,默默守护着界域通道。

    “麻烦通传一声,就说人族大玄王来访。”

    暗中,那只体型比较大的空间古兽睁开双眸,它此时虽然惊讶,却也没有大喊大叫。

    这时,它旁边那头空间古兽发现了它的异状,问道:“空彦,你怎么了?”

    空彦微微摇头:“没什么,有客人来了,你在这守着,我回去一趟。”

    “客人?在哪呢?”

    两兽说话间,云杰现出了身形。

    看到云杰,空彦当即说道:“大人请稍等,我这就进去禀报。”

    “嗯,”云杰微微点头。

    不一会儿。

    云杰就见到了空间古兽皇,也就是噬空。

    这一次,云杰也没有客气,直接了当就说要和空间古兽族结盟,他知道,空间古兽能选择的余地并不多。

    对空间古兽族来说,人族特殊就特殊在没有界域压制力,人境对各族没有,各界对人族同样没有,因此,它们不用担心人族再统诸天后,会对它们怎么样,相反,若是仙、神、魔等族取得胜利,那结果就未必了。

    云杰和噬空并未谈多久,两人很快达成共识。

    主要是双方都有意愿,所以就比较顺利,而且噬空这个人非常识时务,它并没有向云杰提出什么要求,现在提要求,太早了。

    乾坤未定,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况且,哪怕它不提,人族就不会记在心里吗?

    必然是会的,它现在选择帮助人族,那对人族来说就是雪中送炭,而不是锦上添花,这份情,人族得记,当然啦,噬空也明白,这一切都得等尘埃落定之后才可以实现,而且还需要云杰一直活着,并且未来在人族的地位要举足轻重才行。

    对于噬空的想法,云杰不在意,投资嘛,风险越大,收益就越高,来日,空间古兽族必然不会后悔今日的选择。

    ······

    离开空间古兽界之后。

    接下来的几天,云杰又跑了一趟噬神古界和古犼界。

    两趟下来,还算顺利。

    豆包肯定是站人族的,而且,它家的小家伙还在苏宇身上,不帮也不行,而且云杰还许诺,将来打死天古后,送让它和它老婆吃。

    所以,豆包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只不过它当时有一句话没说,它感觉云杰比天古还香,连它都忍不住想要舔一舔,不过它有些害怕,它感觉云杰很恐怖,就跟它的主人一样,很像很像。

397、雪中送炭【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