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清理门户【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诸天战场之外的虚无之地就是无尽虚空。

    无尽虚空非常大,像监天侯,包括猎天阁总部都是隐藏在这里。

    除此之外,就是各大小界域了,它们同样是在无尽虚空中。

    而无尽虚空再往外就是混沌。

    更直观的来说,就好比一个鸡蛋,诸天战场是里面的蛋黄,无尽虚空就是蛋清,混沌就是蛋壳,就跟套娃一样。

    至于上界,那就更简单了,它是人皇带人在混沌中开辟出来的,就相当于他侵占了一小块“蛋壳”,它实际上还是“鸡蛋”的一部分。

    因此,以上就是诸天战场、无尽虚空、混沌以及上界四者的关系。

    话说回来。

    往日平静到死寂的无尽虚空,今日却格外的热闹,五位顶级合道遥遥对峙,铺天盖地的气势席卷千里虚空,不断震荡着。

    五人分别为云杰、天古、寂无、魔跃以及监天侯。

    当然,魔跃算不上顶级合道,他是第七潮汐以三身法合道的魔皇,实力要比在场的几人要弱得多,撑死了和死去的龙皇差不多,不过现在大家都没有全力爆发,因此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区别。

    不过魔跃自己也清楚,他的实力比不上其他四人,是在场几人中最弱的存在,因此,他现在显得非常低调,从一开始便一言不发。

    天古、继续、魔跃、监天侯四人分别占据一个方位,气息将云杰牢牢锁定在中间,四人的气势连成一片,压向云杰。

    强大的气压带动的气流将云杰的衣袍吹得猎猎作响,面对四人的施压,云杰岿然不惧,依旧保持着微笑。

    云杰轻笑一声,道:“几位,今天突然弄出这么大阵仗,是打算联手将我留在这里?”

    天古眼神微动,和寂无几人对视了一眼后,平静道:“也未尝不可。”

    “天古大人突然跑这来了,也不说一声,害我一顿好找啊。”

    这时,一道不太和谐的声音响起。

    众人一看,原来是道启。

    “道启,你又来凑什么热闹?仙族内部的事,我们可以私下解决,没必要让外人看笑话。”

    看见道启的一瞬间,天古整个人都不好了,脸色变得非常难看,眼神冰冷,杀气盎然。

    与此同时,其余几人纷纷露出了幸灾乐祸的表情,只是寂无几人还有些克制,不是特别明显,毕竟他们现在有一个共同的敌人。

    至于云杰,就没有这些顾忌了,而且,道启就是他啊!

    “哈哈哈,天古啊天古,真是家门不幸啊,要不然,你干脆退位让贤算了,我觉得道启兄成为仙皇肯定不会比你差,你说你,都当了十万年的仙皇了,何必呢?也是时候给年轻人让位置了。”

    说着,云杰将目光转向魔跃,“你看这位,不就是魔族的后起之秀吗?噢对了,你爹死了没?没死的话,让他出来唠嗑唠嗑,人多也热闹一些。”

    魔跃额头上青筋暴起,冷冷道:“等你死了,我可以让我爹去你坟头上唠嗑。”

    云杰摆摆手,嫌弃道:“那算了,你爹死了,我都不会死。”
403、清理门户【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