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又又悟了【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行,懂了!

    云琛听到云杰这么说,立马就确定了。

    啧啧,不愧是老爸,布局都布到死灵界去了。

    想到这里,云琛不由得问道:“老爸,死灵界那边……怎么样了?现在里面是什么情况?”

    是的,云琛感觉死灵界那边肯定出事了,被自家老爸盯上了,能没事才怪。

    察觉到云琛内心的想法,云杰有些怅然,臭小子,你的想法很不对劲啊!

    唉,我的形象啊。

    偏偏云琛猜的又没错,这可真是知父莫若儿啊。

    看着沉默的老爸,云琛又懂了,老爸八成又在杜撰假消息,然后慌骗自己。

    呵呵,老爸啊老爸,我早已经看穿了一切,你就不要再挣扎了。

    对此,他迎来了云杰的镇压。

    半晌后。

    云琛从地上爬起来,脖子上顶着的猪头也在一点点恢复,身上的泥土也随之散去。

    云杰瞥了他一眼,淡笑道:“刚刚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打人,刚好你又在我旁边,所以……”

    云琛才不信,他捂着还有些疼痛的脸庞,皱眉道:“老爸,你在窥探我的内心!可是不对啊,你居然还能窥探我的想法,那你的实力……”

    一瞬间,云琛感觉自己又又悟了。

    云杰立马佯装要揍他,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骂道:“就你那点小心思,都已经写在脸上了,哪还用窥探,别忘了,你可是我儿子,我还能不了解你,你小子动一下,我就知道你是要拉使还是撒尿。”

    对此,云琛心里冷笑一声,呵呵,你还是我爸呢,可我还不是一样不了解你。

    也不对,准备的来说,是不了解老爸的实力,以及他私底下偷摸做的安排。

    对于这个儿子,云杰有些心累,他叹息一声,然后缓缓说道:“死灵界域那边确实出了不小的事情,前段时间,鸿蒙镇守告诉我,东天王……死了,东王府也被灭了,如今西、北两大天王狗脑子都要打出来了,倒是南天王一直很安静。”

    下一秒,云琛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一切不出他的预料,死灵界域出大事了,变天了!

    怪不得!

    怪不得镇守替换要比想象中的要轻松,整个东王域都乱了,谁还管你镇守换不换。

    至于云杰刚才说这个消息是鸿蒙老龟告诉他的,云琛直接选择了忽略,别说事实到底是不是,云琛甚至怀疑,东王府就是云杰偷偷灭的。

    要不怎么说知父莫若儿呢,一猜就中。

    云杰再次叹息一声,没了,以后但凡有点什么事,云琛铁定会扯到自己身上,也幸亏是自己儿子,换作别人,他早就干掉了。

    很快,云琛说道:“老爸,那咱们要不要扶持一个新的东天王上去,总不能把地盘就这么让给西天王或者北天王吧。”

    潜意识里,云琛就认为东王府是云杰灭的,所以,东王域理所应当是他们的地盘。

    云杰无语的看了他一眼,“一位天王级合道,是你说扶持就扶持的?你老爸我不过才顶级合道而已,距离天王还差一大截呢。要不你来?反正大玄府现在已经交给云缨了,我看你无所事事的样子,死灵界域就交给你了,好吧?”

    云琛连忙摇头,不好,他虽然没有去过死灵界域,但他对死灵界域内的情况还是有所了解的,死气沉沉,他一个生灵跑去那里干什么,让苏宇去干还差不多,他一个半死灵,刚好合适。

    云杰失笑道:“这件事暂时不需要管,后面再说,先做好眼前的事吧。”

    云琛点头,懂了,看来老爸早已经有所安排了,倒是自己瞎操心了。

    云杰:“……”

    现在把这个打死,然后再重新生一个,还来得及吗?

    ······

    回到星宇府邸。

    苏宇三人冲到第六层之后,发现整个第六层空空如也,一个人都没有。

    不用说,跑光了。

    也是,知道死灵入侵还不跑,那可真是傻子了。

409、又又悟了【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