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车速太快【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

    “姑姑。”

    四下无人,苏宇眼神闪烁了一下,轻声道。

    云缨淡淡一笑:“没必要这样,哪怕别人知道了也没有太大关系,况且,知道我们关系的人其实也不算少了,大秦王、大周王他们都已经知道了。”

    苏宇点头,也对,这东西也没必要刻意去掩饰。

    “姑姑,你这是专程来找我的?”

    云缨笑着点点头,她打量了一下苏宇,笑道:“凌云九变了,不错,这肉身已经可以媲美一般的永恒中期了,只不过你的阳窍好像没有办法封闭呀。”

    说话间,云缨还捏了一下苏宇的胳膊,好像在确认自己的说法。

    苏宇后退一步,讪讪一笑,这姑姑,说话就说话,怎么还动上手了呢。

    云缨也不在意,双手环抱在胸前,调侃道:“再这么下去,你的死灵小女友就要被你吸死了,都说只有累死的牛,到你这怎么反过来了,啧啧。”

    苏宇汗颜,什么死灵小女友,什么累死的牛,这个姑姑,还真是……有点污啊。

    忽然,云缨美眸一瞪,煞气逼人,气汹汹道:“不许在心里编排姑姑!本来还想帮你暂时关闭阳窍,现在嘛……我得考虑考虑了。”

    苏宇一脸震惊的看着云缨,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姑姑有办法帮他关闭阳窍?

    非合道也可以做到吗?他还以为只有合道才可以呢,要不然都不用云缨来找他,他自己就找过去了。

    眨眼间,苏宇就换上了一副笑脸,跑到云缨身边,殷勤道:“姑姑,你就帮帮我吧,再这么下去,我都不敢提升实力了,害怕一不小心就把她给吸死了。”

    苏宇不断向云缨倒着苦水,云缨笑眯眯的看着他,小样,看我轻松拿捏你。

    不过现在时间紧迫,云缨决定暂时放过苏宇,接着,她一掌印在苏宇的身上,苏宇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阳窍就已经处于半封闭状态了。

    云缨拍了拍手,笑道:“不用完全封闭,半封闭刚刚好,你想爆发的时候还可以爆发,现在它已经不会再继续吸收力量了。”

    苏宇感受了一下,确实如云缨所说。

    另一边,第七层死灵通道外。

    原本在地上躺尸的星月迷茫的睁开双眼,一脸茫然道:“苏宇……死了?”

    噢,不对,两人之间的死气通道还在,不过苏宇已经不再吸取她的力量了。

    唰的一下,星月迅速从地上站起来,死气飘飘,好一个死灵美人,刚刚躺在地上的绝对不是她。

    嗯,一定不是!

    “苏宇,死没死?”

    星月的声音在苏宇心底响起,他微微一怔,云缨看着苏宇的表情,调笑道:“怎么了?是不是你那个死灵小女友又联系你了?”

    苏宇苦笑一声,“什么小女友,我们只是上下级关系,再说了,我是人,是生灵,她是死灵,生死有别。”

    云缨一脸坏笑:“上下级关系?怎么个上下法?示范一遍。”

    “咳咳咳……”

    云缨车速太快,也太过于猝不及防,苏宇一下被呛到了。

    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我要下车!

    “哈哈哈,”看到苏宇那窘迫的样子,云缨捧腹大笑,笑得前仰后合,“行了,不逗你了。噢,刚刚你还说了生死有别是不是?可我不是看你有复活死灵的打算吗?你……嘿嘿。”

    苏宇感觉他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怪不得姑姑单身了两百多年,看来,不是没有原因的。

    不管苏宇怎么想,云缨继续道:“悄悄告诉你,刚才我见到你的死灵小女友直接躺地上了,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大概就是你突破的那时候。”

    好吧,苏宇知道为什么星月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但是躺在地上就……有点好笑了,这还是那个高冷的死灵君主吗?

    “咳咳,抱歉,废话有点多了,”忽然,云缨终于发现了自己的问题。
415、车速太快【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