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拐卖?(1/2)
作者:离心斑
    安居县,虎威山。

    倒春寒时节,阴雨绵绵,冷意直往人骨子里逼。

    王维维紧紧披着刚刚一个小姑娘送给她的红外套,打着冷颤艰难地快步走在泥泞曲折的山路上。

    山里很静,所以王维维能非常清晰的听见山间鸟儿的惊鸣声。

    一路上或高或低的树木、凌乱的荆棘划破她的皮肤,她却毫无知觉,神色紧张,一个劲的快步走在山上无人踩踏的小毛道上,时不时往后看几眼,好像身后有恶狼在追她。

    山头岔路口处,王维维远远看着山脚下成群结队追赶过来的人,浑身冒着冷汗,咬着牙转身往山林更深处跑去。

    ......

    夕阳即将被暮色吞噬,本就雾蒙蒙的天际渐渐变成灰褐色。

    李大柱有些丧气,心想着,他们一群汉子追了这么久,居然连大郎媳妇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李大柱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叹气之余,还不忘对远在军营的李大郎深表同情。

    李大郎:......

    大郎兄弟也不容易,十二三岁就被亲爷奶亲爹娘逼着去当了兵。

    世道乱的很,楚国又连年吃败战,这一去就是五六年。

    虽然不死,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

    之前和大郎兄弟一起去当兵的,都是非死即残。

    不过他们好歹有个后,但是大郎兄弟就惨了,好不容易家里张罗买回来一个媳妇。

    居然跑了!

    要是这次他们追不回大郎媳妇,就大郎家里那情况,大郎兄弟他这辈子都得打光棍了。

    正在这时,李大柱身后的二狗子好像发现了什么,朝着大前方急忙大叫一声,“站住!别跑~”

    众人顺着二狗子大叫的方向,隐约见到女子的身影,来不及确认一番,也急忙跟着叫道,“站住!别跑~”

    本来他们都不抱希望了,但是现在又发现大郎媳妇的踪影了,拔腿就追了起来。

    王维维听见山脚下的声音,以为自己被发现了,跑得更加不要命。

    她做梦也没有想到,她相个亲居然会把自己坑到这么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来。

    她发誓,她一辈子就没见过这么落后的地方。

    她隐约记得,她在和她舅妈给她安排的相亲上,救了她的相亲对象。

    相亲对象为了感谢她,以水带酒递了一杯水给她,她喝了之后就迷迷糊糊的晕了过去,迷糊中好像听到了她舅妈的声音。

    再睁眼,她就来到了这里,一个偏远的小山村。

    不!说小山村还是抬举了它。

    王维维暗自腹诽,茅草屋,没通电,买她的那户人家家里连个象样的家具都没有。

    吃的东西还是黑不溜秋的菜糊糊,五六十年代也没有这么惨啊!

    王维维回想起她舅妈之前的脸色,悔恨的直拍脑袋。

1拐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