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怎么,你想要劝我?(1/2)
作者:离心斑
    王维维看着女主这语无伦次的样子有些无语。

    认都不认识她还来搞陷害。

    众人也一脸摸不着头脑的看着夏清欢,这姑娘怕不是个傻的吧!

    好好的干嘛让人大郎媳妇走啊!

    而且还她拦着大伙儿,就她那小胳膊小腿的,拦得住吗?

    夏清欢见众人没有动静,默默的看着她,她面露尴尬,暗自垂首。

    果然,她不适合这种陷害人的操作。

    李三郎一回到家,就按照他娘地吩咐,将大哥的媳妇也就是他的大嫂放到大哥的房间,然后让大姐她们照顾她。

    自己则是出去找他的小弟们了。

    今天王二狗可是出了很大的力,他这个做大哥的也是要适当夸奖夸奖得力小弟的。

    “李大娘啊!你这媳妇不行啊!这才几天啊!就都跑了两次了,以后还不知道怎么折腾呢?”

    “是啊,是啊,李大娘,你这媳妇看来是要好好教训教训了,不然不听话。

    要是再跑,你就打断她的腿。

    那个村东头王老赖不是新娶了一个媳妇吗?

    新媳妇长得漂亮,也年轻,瞧不上王老赖就想要跑,结果被王老赖抓回来了。

    王老赖当即打断了他媳妇的腿,现在你瞧多老实。

    指不定来年给王老赖添个白胖小子呢?”

    李母看着眼前这群你一句我一句来看热闹的长舌妇,讪讪地笑着,没有回话。

    李母刚说了句失陪,正想要转身的时候,村里的长舌妇江寡妇拉着李母,假装关切地问道,“对了,李大娘,你家大郎呢?又去当兵了?”

    还没等李大娘回答,江寡妇迫不及待地说道,“你说说你家大郎,这三百六十五天一天完整的在家时间都没有,这也难怪你家媳妇要跑,换做谁,谁也不想守活寡啊!”

    江寡妇说完,调笑地看了眼众人。

    众人面色讪讪,要不是今日来李大娘这里讨钱,她们才不想和这江寡妇有牵扯。

    李嫂子看不过去,一个寡妇在众人面前赤裸裸的说不想守活寡,这是想要干什么?

    昭告天下想要挂牌接客吗?

    赶忙制止道,“你瞎说什么呢?大郎媳妇可是大郎自己带回来的,还为大郎生了两个孩子呢?

    怎么可能逃跑呢?这里面肯定是有什么误会。”

    她可是听自己儿子李大柱说,昨天李大郎自己带了媳妇孩子回来。

    媳妇水灵,孩子可爱,一家人别提多般配了。

    “啥?李大郎带媳妇孩子回来了?打仗还分配媳妇?这不能吧!”

    “是啊,不是说给大郎买了一个媳妇吗?这怎么大郎有媳妇了啊!”

    李母有些没脸,但是又不能说些什么,毕竟这些人的丈夫儿子在帮她追赶媳妇的时候都出了力。

    李三郎刚回来,就看到这一幕,赶忙说道,“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耐不住寂寞,偷汉子啊!”

    李三郎平日里混惯了,但是所有人都拿他没辙,那是因为他知道这村子里很多人的秘密。

8怎么,你想要劝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