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站住!(1/2)
作者:离心斑
    李管家懵了,你敢两个字还没说出口,李三郎的手就重重打在了他的脸上,一个,两个,三个......

    耳鸣,目眩,他第一时间就觉着,疼,疼死他了。

    王维维见李三郎二话没说翻倍打回去了,便示意小八将人放了。

    小八一松手,李管家不受控制的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他奴生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受过这等屈辱。

    小八看着李管家突然倒在地上,摇了摇头,嘟囔了句,真弱。

    马员外被这一场景震撼的说不出话来,平日里他都是差遣李管家的,现在李管家晕了,他都一时半会儿找不到人。

    几个小厮也是互相张望,不敢轻举妄动。

    王维维看了眼愣住的马员外,“以后管好你的狗,不该碰的人不要碰。”

    说完,王维维带着人就大步往外走。

    “站住!”

    马员外许久,才憋出了一句这样的话,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却被门外匆匆赶来的人打断了。

    “爹,你干什么,贵客临门,哪有这样对待的道理,我们家的下人是该好好教训教训了。

    来人,将李管家带下去,家规伺候。”

    马茹雪听到丫鬟的汇报,立马察觉到不妙,匆匆赶来,还是晚了一步。

    但幸好,他爹还没做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一切都还有的救。

    她的丫鬟小晴今天外出采买时在家门口看到了李二郎被小厮刁难,于是立即禀告了李管家解了他的难。

    她还以为他永远都不会踏入马家一步了,没想到他又回来了。

    正当她欣喜的时候,丫鬟却说,是她爹将李二郎的弟弟扣押了,所以李二郎才不得不上门。

    这不打听不知道,这李二郎的弟弟居然拿的出上好的止血药。

    她爹爹的心思她自是明白,只要她们家拿到这上好的止血药,那他们家眼下的危机就可以解除了。

    但是她转念一想,李二郎当初不肯入赘,不就是自觉配不上她吗?

    现在他家有止血药方了,只要李二郎将这止血药方献上来,那她的爹爹说不定可以松口她们的婚事了。

    马茹雪越想越开心,看向李二郎的眼神不由得炽热起来。

    王维维被马茹雪的一顿操作弄的有些懵,但是看到马茹雪看向李二郎的眼神时,瞬间豁然开朗了。

    莫不是李二郎以前在这马家做工的时候与这马家小姐有什么苟且?

    王维维不由得想多了,看向李二郎的眼神多了些打量。

    大反派家的基因是真的不错,男的帅气女的好看。

    只是之前吃的又没营养,穿的还破破烂烂的,好好的一群人被李母养的精瘦,完全没什么美感可言。

    现在王维维就这么一看,李二郎虽然有点黑,但是脸上干干净净的,穿的整整齐齐的,再配上那不可挑剔的五官,着实有些吸引眼球啊!难怪这马府的千金会看上呢?

    马茹雪见王维维看了她一眼,尴尬的咳嗽了几声,赶忙说道,“大嫂别急着走,说来我与二郎也是旧相识,不知你们来了马府,多有见谅,我想留几位吃个便饭,赔罪一番。”

    说着,马茹雪还不停的向一旁的马员外使眼色。

    马员外也赶忙应和道,“确实,刚刚是我唐突了,实在是抱歉,要不各位留下来吃个便饭,也当我马某赔罪了。”

    王维维还没开口,李三郎没好气的回道,“要不我抢了你们东西,再诬陷你们,然后把你们关了起来,再打你一个耳光,随后请你们吃一顿饭,你们干不干?”
43站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