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多功能隐形脉冲枪 上(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进入试练区之后不久,二十多个黑影,也进入了试练区。

    “老大,我们本来想着在外面埋伏这小子,没想到这小子竟然进入了试练区。我们跟着进入试练区,会不会太危险?”一个大汉问道。

    “屁话,他一个小屁孩都不怕,我们这么多大老爷们就怂了?”

    “可是老大,看他的实力,估计都是六级战士,我们也就四五级战士啊。”

    “没看到他没带什么装备吗?我们现在是全副武装,只要找个机会,围住他。就不信他区区**能和我们的子弹硬扛。”

    老大这么一说,其他人也都有了信心,缓缓跟着艾立向试练区走去。

    天空之中,那如墨的乌云依旧笼罩着大地。

    没有半分星光,暗得就像有个巨人拿了一大桶墨汁泼在整个世界上一样。

    此时的艾立,没有装备。完全凭着自己的战斗直觉,一直向前快速走去。

    那二十多人也跟在他身后,快速向前跟进。

    他们想要从侧面包围艾立,但艾立的速度太快,他们的包围圈根本围不起来,只能在后面老老实实地跟着。

    这样走了两个多小时,他们和艾立的距离都还没能拉近。

    其中一人有些疑惑地说道:“老大,好像,有些不对劲。”

    “怎么了?”那老大问。

    “试练区里的变异生物不是很多么?以前我们每次来,几乎是每走半个小时都能碰到几只。今天走了两个多小时了,却连一只都没碰到。”

    听那人这么一说,其他人也都注意到了。

    确实如此,以前他们即使在白天来试练区,都分分钟有遇到变异兽的可能。

    今天跟着这小子走了两个多小时,竟然连一只变异兽也没有。

    “一定是那小子。”老大说道。

    “那小子?难道说他有什么特异功能?变异兽见了都害怕他,所以都不敢出来?”

    “尼玛开什么玩笑,有那种特异功能吗?依老子所见,一定是他身上有着什么秘密装备,可以探测到那些变异兽的位置,所以可以提前避让开,这才不至于和变异兽接触。”

    “等等,没见他有什么装备啊。”

    “都说了是秘密装备。”

    众人讨论来讨论去,也只能想到这一种可能。

    不过无论怎样,先跟着那小子再说。

    其实艾立哪有什么装备,他靠的,是他那敏锐的战斗直觉。

    以前吸收了夜鹰和那几个狙击手之后,他就已经拥有了出色的战斗直觉。

    而上一次进入游戏,吸收了更多狙击手之后,他的战斗直觉就更加敏锐。再加上之前在试练区的选拔赛,和这两个月来的训练,他那敏锐的战斗直觉彻底被激发。

    现在离那些变异兽二百多米,他就可以感觉到危险。所以他总是小心翼翼地避开这些危险区域,这才能一路无事。

    只是那二十多人跟在艾立身后五百多米处,所以目前艾立还感觉不到他们的危险。

    又过了半个多小时,艾立来到一块相对比较平坦的区域,他停了下来。

    后面的那些人见艾立终于停了下来,他们连忙分成四路,从四面向艾立包抄过来。

    大约十多分钟后,这二十多人,已经在离艾立二百米之外,形成了一个包围圈。

    那老大通过步话机悄声说道:“先不要缩小包围圈,等我命令。”

    那老大说完,便通过夜视仪看向艾立那边。

    片刻之后,他们看到艾立似乎像是准备在这里露宿,那老大微微一喜。

    小子,今天便是你的死期!
330 多功能隐形脉冲枪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