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杀神 五(1/2)
作者:一江秋月
    347杀神(五)

    二十米的距离,艾立只要后退几步,助跑之后,一跃便能跳过去。

    他目光冰冷依旧,他的脑海之中,只有一个念头:灭杀黑龙会,救出父母和小薇。

    而这游戏之中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所以,任何阻止自己的人,都只有一个字:死!

    他后退了五步,然后助跑之后,纵身一跃,便向着对面的楼顶跳了过去。

    但他刚跳到空中。

    嘭——

    一声巨响,接着巨大的力量撞击在他肩膀上,他整个人便失去了前冲力,向侧面掉落下去。

    狙击手!

    艾立迅速反应过来。

    自己几乎是以每秒三十米的速度向前移动,对方却能精确命中自己。除了狙击手,没有别人。

    而且这不是普通的狙击手,一定是黑色守望狙击手。

    艾立所料不错,之前1号说是派黑色守望狙击手去增援那个小队,其实并没有。他知道那个小队已经顶不住了,就没有必要在他们身上再浪费时间。而是把黑色守望狙击手派到了这最后一个感染水塔周围,以此来阻止那个人形怪物靠近水塔。

    嘭——

    又一声巨响,艾立从空中还未掉落到地上,便再次被击中,像一枚炮弹一样摔落在一边。

    这个狙击手的技艺也是相当高超,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连着两次命中高速移动中的艾立。其狙击技术比起大多数黑色守望狙击手都还要高。可以说是除了夜鹰之外艾立见过的最强狙击手。

    不过此人是预判目标的运动轨迹后,打提前量来进行狙击,比起夜鹰那种发现目标后,瞬间甩动枪管的甩狙,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艾立落地之后,瞬间启动侧翻,向左侧翻去。

    也就在他翻滚的同时,又一声巨响传来,一颗子弹正好击中艾立刚才的落点。

    艾立侧翻起身后,一闪身便进入旁边的感染水塔大楼之下。

    在距离这栋楼五百米之外的另一栋楼顶,一个身穿黑色作战服,全副武装的狙击手,从瞄准镜里追着艾立,想要开第四枪。

    但他几乎只是看到目标的衣角时,目标就已经躲进了大楼之中。

    那狙击手很是惊讶。

    一来惊讶于目标在连着被自己击中两次之后,竟然还能好端端的活着,甚至还灵活地侧翻逃走。这简直让是不可思议;

    二来惊讶于目标的身手竟然如此敏捷:除了第一枪和第二枪他都身在空中无法借力才被击中以外,第三次他一落地就突然侧翻,让自己第三枪放了空。

    侧翻完成后,他紧接着便以极快的速度闪进了大楼之中。

    自己的瞄准镜都没能追上他。

    想到这里,那狙击手对着步话机说道:“22小队,22小队,目标没有死亡,进入你们所在的大楼之中,很可能会乘电梯上来,你们注意警戒。”

    水塔附近的22小队队长听了,心里咯噔一声。

    “狗娘养的,那小子到底是个什么怪物,狙击枪都无法射杀。大家都给我注意水塔旁边的电梯机房,只要那里门一打开,就给我把所有弹药都扔出去。”

    所谓的电梯机房,就是大楼顶部的那个小房间,里面可以说是电梯操控室。

    这栋楼的电梯还没有停运,如果那小子从大楼内部上来,一定是通过这个电梯机房。

    同时,那狙击手再次按着步话机,弹到了黑色守望狙击手专用频道上:“伙计们,这小子有些麻烦。我命中两枪,他都没事。现在已经进入感染水塔的大楼之中。据我分析,他一定会来到楼顶去攻击水塔,所以大家都时刻注意着楼顶。还有,如果有可能,尽量射击头部,也许这样会有点效果。”

    “是!”

    “明白了!”

    “我这边也OK。”

    第四个声音说道。

    原来在这栋感染水塔大楼的四面,四栋大楼的楼顶,都已安排了黑色守望狙击手。

    这时候,在大楼底部,一个士兵走了出来。

    一个黑色守望狙击手从瞄准镜里看到这个士兵,按着步部话问:“伙计们,军方给这栋大楼里也派人了?”

    “没听说啊。”一个狙击手回答道。

    “你们看刚从大楼里走出来那个士兵,怎么回事?”

    “鬼才知道,问问不就得了。”

    为首的地个狙击手轻声喝斥道:“保持专注,那小子也许马上就要出现在楼顶了。”

    其他几人听了,都不再去关注那个士兵,转而将瞄准镜移到对面楼顶水塔旁边的电梯机房门上。

    大约两分钟之后,一个狙击手问道:“三分钟了,目标还不出现?那栋楼也只有30层而已,三分钟足够上来了吧。”

    “鬼才知道,也许那小子躲在哪个楼层卫生间里方便了。”

    “呃……你小子这想象力,可以去写小说了。”

    “不怕实话告诉你,我的理想就是当个作家。等这次曼哈顿岛的任务完成了,我就退役,之后就学着写写小说,抱抱孩子什么的,岂不快乐?”

    “都给我集中注意,我有预感,目标就快出现了。”

    为首的那狙击手低声喝道。

    其他狙击手也都闭了嘴,所有的四个瞄准镜,都对着感染水塔的楼顶。

    没有人注意到,此时在为首的狙击手所在的大楼下,那个之前不被他们关注的士兵,突然一跃而起,双腿之间升起暗红色的能量,沿着墙壁快速向上奔去。

    这个士兵,不是别人,正是艾立。

    他之前逃到那栋大楼下后,便立即启动了伪装技能,伪装成士兵,成功避过对方四个狙击手指注意。

    又通过之前那个狙击手的三次出枪角度,他成功判断出那个狙击手就在这栋楼顶。

    于是来到这栋楼下,启动了飞檐走壁,向着这栋楼顶奔去。

    很快,他就已经来到楼顶部,然后小心翼翼地落在楼顶上。

    那为首的狙击手还在注意着对面楼顶的水塔边,突然觉得身后有种极度危险的感觉。这是长久以来形成的战斗直觉。

    他连忙一个翻滚,就滚到了侧面。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艾立一步就跃到了他身边,一脚踩向他的脑袋。

    咔嚓——

    接着从艾立身上,探出四根能量触手,将那狙击手吸收。
347 杀神 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