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我不会接受任何威胁! 上(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进入地下通道入口,只见这地下通道之中,并不算很窄,足有四米宽。

    艾立有些疑惑,这地下通道明显是应急用的连通这个别墅和另一栋别墅之间的通道,要个一两米宽就已经足够了,为什么非要搞这么宽?

    不过此时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他已经听到前面似乎传来了小薇的喊声。

    于是他启动了二级精灵之速和极限跑酷,以每秒三十四米的速度,飞一般向前奔去。

    前面小薇的声音越来越近,艾立的心跳也越来越快。

    终于,隔着两百多米距离,他已经看到两个战士带着小薇,正向通道更深处快速走去。

    艾立嘴角微一抽动,双爪已经亮出,迅速向着前面追去。

    但就在此时,异变突生。

    他耳边只听得一声巨响:轰隆隆——

    接着头顶一块块石头迅速坠落下来。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他根本来不及反应,就已被压倒在地。

    轰隆隆——

    一块块直径足有半米的石头,还在继续下落,直到将艾立完全掩埋,将整个通道都堵死之后,这才停了下来。

    那两个押着艾薇儿的战士,都停下脚步,回过头来。看着那已将后面的通道堵死的石堆,两人都松了口气。

    其中一人嘴角一咧,笑道:“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战士再牛,也怕石头。这回看你死不死。”

    “妈蛋,吓得老子出了一身冷汗。多亏通道中有这个机关,不然我们恐怕都得死到这里。谢天谢地。”

    通道旁边的两个凹陷下去的洞里,也闪出两个人影来。他们笑着骂道:

    “谢个毛的天地,你该谢我们两兄弟。这小子速度这么快,只一闪间,差点就跑出机关的覆盖范围了。多亏我们兄弟两个眼明手快,不然你们两个早就挂了。”

    “那是,那是,真该谢谢你们。”一个押着艾薇儿的战士说道。

    艾薇儿听到这里,已经明白哥哥被埋在后面的石堆里了。

    她眼里顿时便涌出泪花来:“哥……”

    另一个押着艾薇儿的战士嘿嘿笑了两声,说道:“你哥已经挂了,还是乖乖跟我们会长走吧。只要跟着我们会长走,保证你们不会吃亏,还会享尽富贵呢,嘿嘿……”

    说着这两个战士对那两个刚冒出来的战士说道:“我们还赶着去会长那里交差呢,等这件事完了,我们再好好谢你们。”

    说完两人就扯着艾薇儿,向着通道另一头快速走去。

    剩下的这两个战士都是兴奋不已。

    “这个杀人狂魔杀了我们黑龙会那么多人,连那几个八级战士都给杀了。现在我们杀了他,那岂不是说我们比那些八级战士还厉害?”一个战士一边说一边哈哈笑着。

    “那是,我们两个是谁?论起实力来,当然是比八级战士要强那么一点点。”

    说着两人都笑了起来,显然是被自己的这种开玩笑式的说法给逗笑了。

    笑完之后,一个战士说道:“不过说真的,这次我们两个杀了这小子,会长一定会奖励我们。别的不说,升我们两个的职那是肯定的。”

    “那还用说?这次黑龙会死了这么多人,很多职位都会空缺。我们两人又立了这样的大功,不升我们的职,那简直没天理了。”

    就在此时,他们旁边的石堆上,突然一阵涌动,顶上的石头纷纷向着周围滚下来。

    这两个战士都是悚然一惊:不会吧?这样都没死?

    惊骇之中,他们两人拔腿就向前跑去。

    艾立自然不会死。

    拥有充能护盾护体,当这些石头当头压下来时,他全身上下,都在一瞬间被角质包裹,裹得他就像一个由角质雕刻而成的雕像。

    那些石头虽多,但压在他身上,他根本毫发无损。

    只不过石头实在太多太重,他试了几下,竟然没能将其扛开。

    无奈之下,他只能启动了超能肌肉,再加上亢奋时间的双重效果。

    700公斤力,超能肌肉力量加倍,亢奋时间力量再加50%,足足达到2100公斤。

    他那如铁一般的双臂猛一用力,轰——

    压在他身上的石块四散飞开,他站起身,就向着不远处那两个战士追去。

    仅仅三十多米,就追上了两人。

    那两人眼见逃不了,回过身来,手中的步枪齐向艾立射来。

    叮叮叮叮叮——

    子弹打在身上,只冒出一串火花,艾立却毫发无损。

    充能护盾的牛逼之处在于,它不光防御无敌,而且还可以和其他的力量形态兼容。

    比如使用能量爪的同时,就无法使用能量鞭拳和超能肌肉,而使用超能肌肉时,又无法使用能量鞭拳和能量爪。

    而充能护盾却可以和其中的任何一种力量形态同时使用。

    现在他身上的力量形态是超能肌肉,双臂都像是铁浇铸成的一样,而且比平时粗了两倍有余。

    同时他的背上还生着角质突起,充能护盾仍然有效。

    所以那两个人的子弹撞在他身上,他根本没受到任何损伤。

    迎着子弹,一拳就向一其中一人脑袋砸去。

    那人连忙下意识举枪格挡。

390 我不会接受任何威胁!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