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 无敌的秘密 上(1/2)
作者:一江秋月
    <></>

    大雪漫卷,北风呜咽。

    雪地之中,暴发出十多根角质尖刺,贯穿了黑龙。

    纵横c区多年的黑龙会会长,就此一命呜呼。

    他那圆睁的双眼里,露出难以置信之色。至死他都不相信,这小子明明就要死了,为什么会突然暴发出如此强大的杀招。

    艾立右爪都没从地面拔出来,整个人无力地半跪在地。

    心绞痛的折磨,再加上地面尖刺将他的体能消耗殆尽。此时的他,几乎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再动哪怕一下。

    艾薇儿从远处跑过来,连忙扶住艾立,叫道:“哥,哥,你怎么样了?”

    艾立的心绞痛已有所缓解,他勉强对艾薇儿摇摇头:“哥……没事……”

    说着爪子都化为了暗红色的生物能量,收回了体内,然后就这么坐在雪地之中,恢复着体力,平复着心绞痛。

    艾薇儿没有说话,因为她看得出,此时的艾立几乎已经没有了说话的力气。

    她只是心疼地替艾立擦去脸上的血迹,握着艾立的手。

    被小薇握着手,艾立胸中的怒火,总算是渐渐平息。他那一直冰冷的心,也渐渐开始温暖起来。

    足足过了有二十多分针,艾立感觉自己的体力稍稍恢复了一些,他这才睁开眼来。

    看到艾薇儿脸上那个巴掌印,他心中怒火又有了复燃的迹象。恨不能将黑龙的尸体拖过来,再杀他十遍八遍。

    “小薇,你的脸……”

    艾立也心疼地想要伸手去抚艾薇儿的脸,可是当他看到自己满手的鲜血时,犹豫了一下,想要收回来。

    他双手都沾满了鲜血,他不想让小薇沾到血迹,哪怕是一滴。

    艾薇儿却拉过艾立的手,放在自己受伤的脸上,轻笑了两声:“哥,没事了。”

    艾立仍然有些心疼,问道:“还疼吗?”

    “哥哥的手是止痛药呢。”艾薇儿笑得格外灿烂。

    片刻后,艾立收回自己满是血污的手,看着艾薇儿脸上的血污,用自己的衣袖帮她去擦。

    艾薇儿很享受,像一只乖巧的小猫一样,静静地待着。

    艾立擦完后,说道:“好了,我们去找爸妈。”

    艾薇儿扶着艾立站了起来,搀扶着艾立,缓缓向着别墅区中走去。

    “哥,你刚才受的伤……”

    艾薇儿关心地问。

    “没事了。”

    “真的没事了?我看到你的胸口都被刺穿了,而且那黑龙大坏蛋说你的心脏都会有问题。”

    “你也说了他是大坏蛋。他说的话能信吗?”

    “哥,你刚才手为什么会变成爪子?又变成鞭子?好好玩啊。”

    “呃……你不觉得害怕吗?”

    “怎么会?很有趣啊。我的手也想变成爪子和鞭子,但是不要变成很胖的那种,那种样子难看死了。”

    “呃……”

    “哥,你这身衣服好帅啊,我也想要一身。”

    “……”

    “哥,你刚才杀人的样子很酷啊。”

    “你不会也想学吧?你不觉得恶心吗?”

    刚才虐杀了那么多人,场面极度血腥。如果不是万不得已,艾立是真不愿意让小薇看到。

    “没事,刚才我已经吐过了,吐着吐着就习惯了。而且你杀的都是坏人啊。小薇将来成了战士,也要杀坏人呢。”

    “……”

    “哥,我回去帮你把这身衣服洗了,你可不可以借我穿两天?”艾薇儿将艾立的兜帽摘了下来,他的眼睛终于显露出来。

    “哥,戴上兜帽很酷,不戴也很帅呢。”

    “……”

    ……

    在与艾薇儿的谈话中,艾立那一直紧绷的心,缓缓放松下来。

    他这两天来,心中一直熊熊燃烧的怒火,终于缓缓熄灭。

    他的双眼之中,那冷如坚冰的目光,也开始有了一丝融化的迹象。

    艾薇儿看到艾立眼中的目光出现了变化,心中这才松了口气。

    其实她一个不满十五岁的小女孩,在周围尽是断肢残躯,尽是鲜血的环境中,怎么可能不害怕,怎么可能不觉得恶心。但是她看到哥哥的样子,对哥哥的担心战胜了对环境的恐惧。

    所以她才有意识地和艾立说那么多话,有意识地拉着艾立的手抚在她脸上,有意识地帮艾立擦去脸上的血迹……

    她希望自己的这些举动,可以将哥哥从那种血腥杀戮之中拉回现实。

    现在看来,她似乎成功了。

    ……

    当他们二人来到仓库外面时,只见那血雾猎手,正无聊地蹲在那里。

    虽然艾立对它的命令是守在仓库那里,但刚才在艾立与黑龙对决的时候,它憋不住,四处出击,竟然将黑龙会中除了那两个艾立放过后女战士以外,其他的人全都一一踩死。

    其实这血雾猎手既然是艾立召唤出来的,自然能体会到艾立的心情。艾立的心情,本来就是要杀了黑龙会所有人,一个不留。所以这血雾猎手才会做出如此举动。

393 无敌的秘密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