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烟鬼的下场(1/2)
作者:一江秋月
    “放开那个女孩,让我哥来!”

    小薇一副鬼精灵的样子,嘻嘻笑着说道。

    艾立和烟鬼,都看着小薇。

    这“放开那个女孩,让我哥来”是几个意思?这里面的信息量有点大啊。

    “小薇,你学坏了。”

    艾立说道。

    “你给我讲那些故事时,不是总有一句‘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吗?现在我替你说了,男神你不介意吧?”

    艾立对于自己这个鬼精灵的妹妹,真是有些无语。

    这丫头这么小就这么古灵精怪,长大了那还了得?

    烟鬼将目光从小薇脸上移回到艾立身上,眼里出现一丝惊恐之色:“艾立,你不要乱来,我已经加入了九头帮。你敢动我的话,九头帮一定会找你麻烦。”

    艾立根本没理烟鬼,对旁边的小薇说道:“你先把头转过头。”

    “为什么啊?”

    “因为接下来的场景,少儿不宜。”

    小薇想了一下,走近屋内,将那个女孩扶着,走了出来。

    当她们从烟鬼身边走过时,烟鬼连看都不敢看一眼,只是一味地盯着艾立。

    当那两人走出去之后,艾立眼里的目光骤然变冷。

    当烟鬼看到艾立的目光时,只觉得浑身发冷,一股恐惧之意从心底油然而生。

    以前他也被艾立收拾过,不过那时候的艾立,虽然实力也强,但怎么看都是一副逗逼的样子。一个逗逼就算实力再强,也不会有多少威慑力。

    可现在,当小薇和那个女孩走出去之后,艾立整个人身上的气质都变了。

    那种气质,给人的感觉,冰冷、嗜血。就仿佛他随时可以化身为杀神,屠杀整个世界。

    烟鬼不自觉地后退了两步,说话都不利索了:“你……你要怎样……”

    艾立目光森然,嘴里吐出冰冷的话语:“敢动我家人,死!”

    话音未落,暴然发动。

    瞬间跃过五米距离,右手如铁钳一样,卡住烟鬼的脖子。

    没有任何悬念,烟鬼来不及反抗,就觉得脖子上受到一股巨力的撞击。接着整个人都被这股巨力撞飞,撞碎了后面的窗子,从四楼掉落下去。

    其实,在艾立右手卡住他脖子的时候,他的脖子已然被捏碎。

    他的尸体从四楼落下,掉到围墙外面的河里。

    咔嚓——

    尸体撞碎了河面上的冰层,溅起了数尺高的水花。

    很快,他的尸体就被河水从冰面下冲走,河面上只留下一个窟窿。

    艾立在窗口处,看着河面冰层上那个窟窿,艾立的目光之中,有着无尽的森冷之意。

    这时候,在艾立后面,小薇的声音传来:“这就是我的男神,帅吧?”

    艾立听到小薇的声音,眼里的森冷之意渐退。他并没有立即回头,而是要让自己的情绪恢复一下。

    经过了黑龙会的血腥杀戮,现在只要一战斗,他的情绪很容易就会回到那种心境之中。

    他在试着控制,而小薇总是会把他拉回到正常的平和心境中。

    片刻后,他回过头来,只见小薇和那个女孩都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

    “怎么?”

    艾立问。

    “哥,你刚才的样子,好帅!”

    小薇眼里闪着星星。

    “不是让你不要看吗?”

    小薇走过来,挽着艾立胳膊:“但是人家就是想看嘛。”

    说着小薇看了一眼旁边的女孩,对艾立说道:“哥,我们做好事做到底,送她回家吧。”

    那女孩显然还没有从之前的惊恐情绪之中摆脱出来,她不敢靠近艾立。

    小薇扶着她,向着楼下走去,艾立在后面默默跟着,也平复着自己的情绪。

    不久之后,他们就将女孩送到了家。

    那女孩的情绪已经恢复了许多,在艾立和小薇转身要走时,她突然开口问道:“你们救了我,我还不知道你们的名字。”

    艾立还没说话,小薇一抹鼻子,说道:“做好事从不留名,请叫我们雷锋。”

    “呃……”

    那女孩顿时语塞。

    小薇则挽着艾立的胳膊,在那女孩感激的目光之中,向着远处走去。
397 烟鬼的下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