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技能:炮火打击 上(1/2)
作者:一江秋月
    军事基地大院,炮火升腾,硝烟弥漫。

    此时的艾立,已经完成了事件,没必要再在这里停留。他加快速度,向着大院之外奔去。

    在他身后,那个戴着军帽,两个袖子都挽得很上的指挥官,一伸手按住左肩边上的步话机:“黑鹰34、35、36,有目标正向东南方向逃蹿,给我把他轰成渣!”

    很快,远处天空中,飞过来三架黑鹰,追着艾立就飞了过来。

    艾立心中暗骂一声:尼玛,还以为老子怕黑鹰吗?老子可是有能量鞭拳的男人!

    看到前面的一栋足有三百多米高的大楼,他跑过大楼背后,然后迅速启动了飞檐走壁,沿着大楼向上奔去。

    很快,后面的那三架直升机已经追了过来。

    他们以为艾立试图绕过大楼时,艾立的能量鞭拳从大楼背后的腰部探出,刺穿了黑鹰34的头部。

    然后他猛地一扯,黑鹰34失去平衡,就向下斜着撞去。

    轰——

    正撞在大楼三十多米高处,在那里开出一朵灿烂的烟花。

    黑鹰35和36见了,都是一惊,连忙拉开了距离,距离艾立足有150米,然后用机炮向着艾立扫射。

    艾立启动飞檐走壁,极速向着楼顶奔去。

    短短二十多秒,已经来到大楼顶部。

    大楼顶部,有三个并排在一起的,像是集装箱一样的长方体箱子。这是大楼的空气循环系统上面的箱子。

    他启动了超能肌肉,双臂迅速粗大了两倍,就像是两只极其粗壮的铁臂。

    他一伸手,抓起一个箱子,双臂暗红色的能量环绕之中,转过身来。脑海之中喊一声瞄准,视野之中就出现了一个白色的瞄准十字。当这瞄准十字落到一架黑鹰上时,变成了红色。

    在瞄准十字变成红色的那一刻,他一声暴喝,双手一甩,便将那箱子甩了出去。

    巨大的箱子在空中划过了150米,向黑鹰36砸去。

    黑鹰36的飞行员根本没想到,有人的力气大到能把如此庞大的箱子扔出150米远,来不及躲闪。

    轰——

    黑鹰36也开了一朵大烟花。

    剩下的黑鹰35的飞行员一看,直接吓尿。

    这小子也太彪悍了吧,不到一分钟,两架黑鹰都被毁了。剩下自己一架,如果继续追下去,还是不分分钟报销的事?

    想到这里,黑鹰35直接掉转机头,仓皇而逃。

    与此同时,脑海之中传来游戏系统那兴感的声音:

    “击落直升机两架,获得20进化点。成功逃过追踪,获得20进化点。总进化点1228点。”

    艾立站在三百多米高的大楼顶上,沐浴着阳光,看着那黑鹰35仓皇而逃。艾立心中豪气顿生,有种要赋诗一首的冲动。

    他嗓音圆润,饱含激情,中气十足,右手在空中一挥:“啊——”

    这一声说出,顿了一下,右手停在空中。

    就这么怔怔地停了片刻,摇了摇头:“尼玛,好久没作诗了,没灵感,卡文了。”

    不过虽然没作出什么诗来,但至少他已经差不多从之前的嗜血与杀戮之中走出来了大半。

    脑海之中看了一眼进化点,已经达到了1228点。

    没想到这次进入游戏,会弄到这么多进化点。

    本来他以为主线任务弄到的进化点最多,却没想到原来支线任务的奖励也很丰厚。

    不过转念一想,如果自己没有触发bug修改器的放,支线任务奖励的进化点也不可能这么多。

    看来以后还是应该主线任务为主,偶尔搞一下支线任务就行了。

    这次支线任务拿到了铜牌,已经是十分勉强,其中遇到了这么多波折。那银牌和金牌的难度就更大。艾立暂时是不会去想了。

    在脑海之中看了看时间,还剩下足足80多分钟。

    这80多分钟,要干点什么呢?

    去完成接下来一关的主线任务?

    艾立现在并不打算去完成。之前的主线任务,打打杀杀的太多,他已经快做吐了。倒是目前的支线任务,还觉得挺好玩的。

    不过移动类的支线任务,就只有这三个,剩下的都是战斗类的,还是打打杀杀。

    他摇了摇头,暂时把这些战斗类的支线先放一边。

    可是花费能量石,进入游戏,不做主线也不做支线,难道是进来旅游的?

    必须找点什么事做才行。

    脑子转了片刻,艾立突然想起一件事来:对啊,有一个不花钱的技能可以学。之前因为一直做主线任务,所以把这个技能给忽略了。

    现在正好有时间,就去把这个技能给学了。

    只要学了这个技能,嘿嘿,那简直是不要太牛逼啊!

    于是艾立利用伪装,伪装成之前吸收的一个军人。然后从三百米高的大楼上,直接跳了下去。

    以前玩游戏时,从大楼往下跳时,艾立总喜欢用俯瞰的视角,那样就有一种身临其境的从高处跳下的感觉。

    而现在,他是真的在从三百米的高处往下跳了。

    呼——

    耳边的风声在呼啸,从高空坠落时的那种刺激的感觉,让他的肾上腺素快速分泌着。

    即使已经跳过无数次的楼,艾立还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轰——

    他狠狠砸落在地上,双手撑着地面,左膝跪地,右腿半蹲着。

    他总是喜欢以这样的姿势落地,帅到爆!

    落地时的巨大冲击力,将周围的汽车冲得飞出十多米高。将路灯、树木都拦要折断。四周烟尘迅速腾起,在巨大的冲击力之下,向着四周扩散。

    艾立很喜欢这种感觉。

    从三百米高的楼上跳下,就必须有冲击波和烟雾配合,不然总显得没什么气势。

404 技能:炮火打击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