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技能:炮火打击 上(2/2)
作者:一江秋月
    “咳咳……”

    只是这烟雾有点呛人。

    他从烟雾之中走出,向着军事基地的方向奔去。

    那个免费技能就在军事基地之中。

    来到军事基地大门外时,只见里面大院之中,一片狼藉。

    刚刚这些军人们为了射杀自己,差点把他们整个基地大院都毁了,也真是蛮拼的。

    他走进基地大院,只见那基地指挥官正在那里大骂着那些士兵:“你们特么的一个个都是猪头么?那小子是怎样突然闯进基地的?你们竟然没一个人知道!”

    那些士兵们一个个也都有些发懵,刚才在前一秒,还什么都没有,下一秒就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小子。真的是谁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出来的,就跟从地里钻出来的一样。

    指挥官骂够了这些基地士兵时,另一个飞行员装束的士兵从基地另一个大门中走了进来,样子有些慌张。

    指挥官见了他,问道:“让你们去追那小子,结果怎样了?”

    “结果……”那飞行员不敢看指挥官的眼镜,“他击落了34和36。”

    “什么?”

    指挥官声音陡然提高了一个八度,双眼几乎要冒出火来:“你们三架黑鹰去追一个赤手空拳的小子,竟然被他击落了两架?”

    其他士兵们听了,也都瞪大了眼睛,随后面面相觑。

    那小子就凭一人之力,在没有任何武器的情况下,就击落了两架黑鹰?这也太扯淡了吧?

    那黑鹰35的飞行员苦着脸,说道:“是的,他并不是普通的人类,而是……他的右臂可以变成一种类似鞭子一样的东西,甩出50多米,击落了34。然后在楼顶上时,他的双臂都突然变大了两倍,举起楼顶的通风系统的箱子,砸落了36……”

    那些士兵们听了,都是悚然一惊。

    身体能变成各种形态的人,只有一人,那就是艾力克斯。

    之前那次上千人围杀艾力克斯时,他们虽然并没有参与那些行动,但后来他们都听说了那件事。

    听说当时上千人围杀艾力克斯,结果那小子有时身上变出利爪,有时变成鞭子一样的东西,有时又变出护盾。上千人,各种炮火,轰了很长时间,最后甚至出动了里根号航母上的阿帕奇,这才将他轰杀。

    也就是说,在那次行动中,艾力克斯已经被轰杀了,怎么可能再出现在这里?

    难道是黑鹰35的飞行员为了逃避责任,随口编造的理由?

    不过以他的智商,不可能编造这么弱智的理由吧?

    那指挥官听到这里,也是微微一惊,不过随后就反应过来,以这小子的尿性,还真的很有可能编造这样的理由呢。

    想到这里,他厉喝一声:“既然34和36都被击落了,你当时在干什么?”

    35号的飞行员心中一惊,硬着头皮回答道:“当时我想,就算是死,也要把这小子给轰杀。可是他在击落了34和36后,就钻进了楼顶的电梯机房。我们想下去围捕他,但刚才出去时,只带了两名队员,两个都是机炮手。就算再加上我,也才三人。根本不可能与那小子相抗衡。我们就打算呼叫支援。可是我们的步话机不知什么原因,在刚才都同时失灵,只有杂音。所以我们只能回来请求支援。”

    那些战士们听到那飞行员这样说,一个个再次心中一惊。

    步话机同时失灵这事,之前就出现过。那就是上次,多达三千多人去围杀伊丽莎白时,三千多人的步话机同时失灵。

    难道说,伊丽莎白就在附近?

    长官也是心中微微一惊,虽然这小子说的话,不一定完全可信。不过如果伊丽莎白真的在附近,他们这些人恐怕都不得活了。

    想到这里,那长官对众人吼道:“所有人注意,一级战斗准备!”

    周围那些士兵们连忙子弹上膛,打开保险,随时准备战斗。

    那35号的飞行员见指挥官似乎相信了自己的话,这才悄悄松了口气。

    与此同时,艾立已经进入基地之中。

    要想学习那个技能,必须进入基地里面的建筑之中。而在整个基地之中,也只有基地指挥官和里面的装甲兵能随便进出基地。

    所以必须先吸收了这指挥官。

    他走到指挥官面前,对指挥官说道:“指挥官,我有话想跟您说。”

    指挥官正在气头上,说道:“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

    艾立说道:“指挥官……”

    当指挥官看向他时,他微微一侧头,眼睛看了看那边的飞行员。

    指挥官一看就明白了,这小子应该是知道飞行员到底在搞什么鬼。

    艾立见指挥官露出了明白的神色,心中暗自骂道:你特么的到底明白什么了?我都不明白我是什么意思,你就明白了?

    但表面上他还是很恭敬,对指挥官说道:“指挥官,这些话只能你一个人知道。”

    指挥官当即挥了挥手,对其他人说道:“你们继续警戒!”

    说着转身向着不远处的角落里走去。

    艾立跟在指挥官身后,来到角落里。四下里张望了一下,这里被几辆军车挡着,外面的人根本看不到。

    指挥官说道:“有什么话就快说。”

    艾立点点头,说道:“其实也没什么话,就是想干你。”

    指挥官像看白痴一样看着艾立:“你特么的说什么?你特么也是基佬?”

    艾立已经启动了暗杀技能,左手捂着指挥官的嘴,右手扳着他的头,猛地一拧。

    咔嚓一声,指挥官便已一命呜呼。

    同时艾立胸口四根能量触手伸出,悄无声息地将指挥官吸收了,同时他的身形已经化为指挥官的模样。

    “妈蛋,老子是直的好伐。”

    变成指挥官模样之后,他大摇大摆地来到基地大院中,眯着眼睛看向那飞行员。

    那个飞行员刚才看到指挥官跟一个士兵进入角落,就有些心虚。是不是自己刚才狼狈逃走的事被这小子发现了。

    此时又见指挥官出来之后,眯着眼睛看自己,就更加心虚,看来指挥官明显是知道了自己刚才临阵脱逃的事。

    想到这里,那飞行员连忙开口道:“指挥官,我错了,下次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事了。求您一定要原谅我……”

    “原谅你?”艾立冷笑一声,“可以。”

    那飞行员本来以为这回必死,没想到指挥官竟然这么干脆就答应了自己。

    艾立嘿嘿笑了两声,继续说道:“不过,我可不会平白无故原谅人。听说我们基地里,有个基佬,成天四处找人搞。很多士兵向我反应了这情况,不过前几年人们都提倡不能歧视同性相恋,他愿意搞基,这是他的公民权利,我也不能拿他怎么样。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祸害基地中的士兵们。现在你既然想戴罪立功,那我就把你分配给他得了。”

    那飞行员一听,眼泪都下来了:“指挥官,你还是枪毙我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