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爱是克制(1/2)
作者:一江秋月
    “虽然没人理解你,但是艾哥,你就是我的黑暗骑士。”

    苏雪双眼看着艾立,非常认真地说。

    艾立心中再次出现了一丝感动,嘴角微微张了张,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最终却没能说出口。

    苏雪这样一个又漂亮又善解人意的女孩,而且还是主动表白,哪个男人会不心动?尤其是为了自己,她甚至愿意去牺牲性命,这就更加让人感动。

    如果这是在现实中,艾立毫不犹豫就会答应苏雪,从此两人过着性福的生活。

    但这是游戏,艾立知道,将来游戏通关之后,自己是必然要离开这里的。而苏雪只是个游戏中的,是不可能带到现实中去的。那时候两人再生离死别,肝肠寸断?

    自己倒还罢了,但是苏雪显然没什么情感经历,自己应该是她第一个喜欢的男人。她一定会对自己用情至深。到时候自己离开了,她一个人要怎么活?

    想到这里,艾立的喉结蠕动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八十年前的一部电影叫做后会无期,里面有这样一句话:喜欢就是放肆,但爱是克制。

    也许自己对苏雪还没有达到爱的程度,但自己也不能太过放肆。毕竟,自己绝对不希望苏雪这样一个善良的女孩,将来经受那种痛苦。

    自己受点苦没什么,但绝不能让自己喜欢的女孩受苦。

    苏雪见艾立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学过心理学的她,自然看出艾立心中有什么心事。

    稍稍一想,她就明白了:也许是艾哥被自己的话感动了,有些喜欢自己。但是他又有女朋友,他想跟自己说明,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看来艾哥真是有点喜欢自己呢!

    这样一想,苏雪又有小雀跃了,她摆着手说道:“艾哥,你放心吧,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你,不会要求什么,不会成为你的包袱的。如果你还是喜欢海伦姐姐,我还是希望你们在一起,只要你能够幸福。”

    艾立又一次张了张嘴,想要说明情况,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

    如果让她以为自己仍然喜欢着海伦,也许过一段时间,她就会慢慢对自己死心。

    这样一想,艾立也就将自己的心里话压了下来,只说道:“苏雪,这次谢谢你帮我解开心里的疙瘩,不然的话,我可能真的要变成只会杀戮的怪物,或者无法容忍这样的自己而自杀了。”

    苏雪摇了摇头,说道:“能帮上艾哥,是苏雪的荣幸呢。以后艾哥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你随时来找我。”说话时,她的小脸上显得很高兴。

    看到苏雪高兴,艾立的心情也好了许多。

    今天解决了他的一大难题,让他轻松了很多。现在又看到苏雪这样高兴,他的心情自然也好了很多。

    “苏雪,我送你回去吧。”

    虽然艾立在心里认定了自己将来不可能和苏雪在一起,毕竟她只是个游戏中的人物,而且还是在自己梦中的游戏中的人物。但是送她回家,总没什么问题吧。

    苏雪更加高兴了,几乎是跳了起来:“嗯嗯嗯,能让艾哥送苏雪回家,苏雪很荣幸呢。”

    说着他拉着艾立走到了湖边,说道:“不过我们先把手洗洗吧,不然回去会吓到那些邻居。”

    艾立低下头去,从湖水中看到自己的倒影,只见自己的身上,脸上都是血迹。这样回去确实有些吓人。

    别的人看到自己这样无所谓,他主要是不愿意让苏雪看到自己浑身血哧啦呼的样子。

    而且过一会他要回戴娜那里,以便于下次进入游戏时能够更快去接任务。他也不希望戴娜看到自己这副样子。

    虽然他用生化能量可以轻而易举地清洗全身,但是他更愿意陪着苏雪一起洗手,洗脸。

    二人洗完手和脸,艾立侧过头去,顿时微微一怔。

    只见苏雪洗完脸后,两绺头发弯曲地贴在脸上,显得更加动人。尤其是睫毛上的水珠,在阳光照耀下散发着晶亮的光芒,更是让人心动。

    苏雪看到艾立的样子,轻轻一笑,问道:“艾哥,看什么呢?”

    “呃”

    艾立回过神来,掩饰了一下,说道:“看一个漂亮的姑娘。”

    苏雪脸颊微微一红,说道:“你这样一说我都不好意思了,不过能听到艾哥夸我,真的很高兴呢。”

    艾立站起身来,微一咬牙,说道:“将来你的丈夫真是有福气。我都有些嫉妒他了。”

    苏雪愣了一下,摇了摇头,却没有说话。

    艾立这句话一出口,就有些后悔了,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不破坏气氛能死么?

    苏雪没有说话,艾立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说道:“走吧,我送你回去。”
414 爱是克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