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叔位之争(1/2)
作者:一江秋月
    那些身经百战的战士,大都眼高于顶。

    只有拥有真正的实力的人,才能入他们的法眼。

    而艾立刚才的表现,两秒之内不但搞定了三个四级战士,而且手段还如此雷霆万钧,这让他们所有人都大为佩服。即使他们之中很多人都是曾经去过高墙之外的,但在艾立这样的手段面前,也不得不为之折服。

    就连那三个被艾立两秒搞定的四级战士,也并不会因为失了面子而对艾立抱有什么怨言,而是打心眼里佩服艾立。

    他们张罗着要请艾立喝酒,艾立自然也不推辞。

    其实他就喜欢与这样的人交往,直来直去,对你不满会当面说出来,而对你佩服时又是打心底里的。虽然艾立自己经常与人玩一些心眼,但还是这样直来直去的比较痛快。

    他们就在写字楼不远的一条街上,找了一家酒楼,大吃大喝。

    ……

    三天后。

    那葫芦七兄弟,自从上次看到艾立杀人的恐怖场景之后,七人的心理阴影面积无限大,大到他们七人都是好几天没有出门。

    当场看到如此残忍的杀人方式,近距离看到人头被一脚踩爆,那种心理冲击力,让他们到现在还无法接受。

    没想到那个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的小子,竟然如此狠辣。

    容情不下手,下手不容情。

    本来第一次与那小子见面时,虽然也觉得那小子实力了得,但他们并没有产生什么恐惧心理。他们当时的想法是:这小子再厉害,也只是一个人。去共济会多找几个帮手,看他还怎么嚣张?

    但是现在,他们七人完全没有了那种想法。那小子心不一定有多黑,但手绝对狠。在那小子的威慑下,他们七人现在只想找个安宁的地方,平平安安地度过后半生。

    然而,既然他们已经趟了这浑水,想要轻易退出,哪有那么容易?

    到了第三天时,他们就被共济会的人找到,将他们赶到了共济会总部。

    光头彪哥坐在沙发上,面青如铁。

    在他身后,共十来个战士整齐地站在那里,都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如果是在以前,这葫芦七兄弟看到这场景,说不定早就跪了。但是现在,他们七人经历了那件事之后,心理承受能力强了很多。

    虽然还是有些害怕,但不至于当场就跪。

    红毛干笑了两声:“彪哥,你找我们……”

    这话一出口,他就觉得自己说的是废话。那两个四级战士是与自己七人一起去的,结果那两人同时横尸街头,而且死状极惨。他们七人又因为太过害怕,逃回去之后就没敢再出门。共济会不找他们找谁?

    光头彪哥那冰冷的目光从这七人脸上逐一扫过,最后回到红毛身上,最后对后面的人一挥手。

    那十人一个个如狼似虎便扑了出去,将红毛等人按倒在地,一顿暴揍。那些人揍一声,那些葫芦兄弟就啊一声。

    嘭——啊——嘭——啊——

    嘭嘭嘭——啊啊啊——

    嘭啊嘭啊嘭啊啊——

    听起来倒煞是好听。

    葫芦七兄弟实在熬不住,只能求饶。

    “彪哥饶命,彪哥我们知道错了。”

    “虎哥求你放过我们,就再饶我们一次。”

    ……

    彪哥的这些手下,一个个都是战士,而葫芦七兄弟都是些普通人,哪受得住他们的一顿揍。

    一个个被揍得猪头驴脸,打得老妈都不认识了。

    直到此时,彪哥才摆了摆手,让这些人停下来。

    “说,怎么回事?”

    彪哥冷声道。

    “彪哥……我们都没想到……那小子他不但是战士,而且是实力非常强的战士……”

    红毛肿着大半个脸,说话都吐字不清,但却不敢马虎,尽量将那天所看到的一切都详细地说了一遍。当说到艾立一脚踩爆一个四级战士的脑袋时,红毛又泛起了恶心。

    其他几个葫芦兄弟也都觉得胃部不适。

    彪哥的那些个手下们听到这里,也都面色阴沉。彪哥的面色则更加阴沉,似乎随时都能暴走。

    “彪哥,怎么办?”

    彪哥面色铁青,半天不说话。

    许久之后才说道:“余得海,你带几个人,先去摸清那小子什么来路,小心点,不要打草惊蛇。”

    “彪哥,我这就去。”

    一个青年转身走了出去。

    彪哥心里暗暗有些后悔,当天要是能像今天这样派人先去调查一番,也不至于不明不白就死掉两个四级战士。要知道那在整个共济会,只有那两个四级战士啊,而且还是刚刚招揽进来的。那天一时兴起,想试试他们的实力,便让他们去了。

    谁知道这一去就再也回不来了。

    都特么怨这七个杂毛。

    彪哥还不解恨,对后面的那些手下一挥手:“继续给我打!”

    葫芦七兄弟一听,一个个脸都绿了,这几天本来就被吓得不轻,刚刚又挨了一顿暴揍,他们的心理和身体上已经到了承受的极限。结果还没缓过劲儿来,又要挨揍。

    妈妈,黑社会太危险了,我要回家。

    其实他们不知道,如果不是共济会现在需要人手,他们七个早就死了。

    彪哥直到把他们打够了,才一挥手,让手下们停下来,面色稍稍缓和了一些,问道:“以前你们不是想加入共济会么?现在就给你们这个机会。”

    那七人一听,一个个都苦着脸。

    妈妈,我要回家,不想加入黑社会啊。

    但是彪哥可不会给他们反悔的机会:“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共济会的成员了。”
425 叔位之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