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 狙杀(1/2)
作者:一江秋月
    那些人并不知道,艾立使用的是穿甲弹,而且是威力极大的隐形脉冲穿甲弹。即使他们躲在自己的房间里,也根本无济于事。

    短短五分钟之内,已经有二十多人被射杀。

    而且这二十多人,无一不是大刀会的重要成员。

    大刀会那二百多人,虽然有心要将厂房顶上的那小子轰下来,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敢露头。

    这便是一个真正优秀的狙击手的威慑力。

    一个真正优秀的狙击手,足以让对方成百上千的敌人停在原地,丝毫不敢动弹。

    从虚拟瞄具里,艾立亲眼看到那些人的脑袋被子弹洞穿,他的情绪没有任何变化。

    还是那句话,坏蛋必须死!

    既然这些人都是帮会成员,而且还都是帮会中的主要成员,他们就都必须死。

    只是让艾立有些不甘心的是,没见到大刀会的会长。如果说谁最该杀,那自然就是大刀会的会长。这会长不死,即使自己杀了这么多主要成员,他仍然会另外找一些人来,重新组成大刀会。

    不过正所谓运气来了防火墙都挡不住,当艾立收拾完这些大刀会的主要成员,想要离开时,无意间发现远处一辆车正向这边快速驶来。

    大刀会所处的这处废弃工厂十分偏僻,就算是白天也很少有人来,更不要说现在是晚上。

    既然这辆车现在驶向这里,那就说明车里很可能就是自己要杀的人。

    艾立通过虚拟瞄具看向车里,见车的后座上坐着一人,那人的体型有些偏胖,两络胡子看起来就一副坏人的样子。

    没错,此人正是资料上的大刀会会长,陈小刀!

    尼玛,大刀会会长竟然叫陈小刀,听起来怎么这么搞笑?

    此时,那辆车已经行到了大门口,当他们看到大门口的那两具尸体时,顿时意识到不妙。

    那司机连忙对后面的会长说道:“会长,出事了。”说着拿出一把枪来。

    会长也拿出一把手枪来,警惕地看着四周,同时他打开自己的多功能手表,呼叫那个七级战士。

    虽然他知道七级战士现在可能没什么战斗力了,不过他知道七级战士有一个兄弟,是个八级战士。那八级战士今天正好就在大刀会之中,可以请他帮忙。

    可是片刻后,并不见七级战士回应。他眉头一皱,又拨通了副会长的电话。

    但是又片刻后,副会长也没回应。

    他的眉头皱得更紧,接下来一连拨打了七八个人的电话,那七八个人都没有回应。

    他终于知道了,大刀会不但出事了,而且出大事了。

    他对那司机道:“快走,离开这里!”

    那司机当即发动了车子,就要调转车头离开。

    但是,已经晚了。

    嘭——

    一声巨响,司机的脑袋,连同他后面的车座,都被洞空了一个直径两厘米左右的洞。

    陈小刀连忙将身子伏了下来,几乎是趴在了车座下面。

    但是,根本没有什么样作用。

    嘭——

    又一声巨响,一枚子弹洞穿了车前挡风玻璃,洞穿了车前座,洞穿了陈小刀的脑袋,穿过他脑袋后又洞穿了车底,扎进了车下的地面。

    大刀会会长陈小刀,毙命!

    艾立从虚拟瞄具上看到陈小刀毙命,他也呼了一口气,站起身来,跳下厂房,向着外面快速奔去。

    此时正是夜晚,那些大刀会的人根本不知道狙击手已经逃走,他们战战兢兢地伏在那里,又等了二十多分钟。没有再听到枪响,才有两个大胆的战士试探着来到外面。

    最终发现外面安全之后,他们才猜想那狙击手可能早就逃走了。

    他们立即开始着手清点人数。

    这就是他们大刀会与真正的硬气的帮会的不同。

    如果是其他狠一些的帮会,此时第一件事,就是组织人手去围捕那狙击手。

    他们在清点人数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令他们极其震惊的事实:少了二十多人。

    而且少的这二十多人,都是会中的重要成员:副会长、七级战士、八级战士、五级战士和四级战士。

    他们在震惊之后,连忙派人去这些人各自的房间里去寻找。

    很快,令他们更加震惊的事实出现了:这些人无一例外,全都死了,而且无一例外,全都被一枪爆头!

    在发现了这个事实之后,所有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其中有人很快提议,先给会长打个电话,看看会长要怎么办。
448 狙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