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唯一的老大(1/2)
作者:一江秋月
    “我记得按照帮规,陷害兄弟的人也该处死吧。”

    艾立带着看戏的表情,轻飘飘地来了一句。

    那良仔听了,顿时汗如雨下:“华哥,饶命啊华哥,我真的是一时糊涂,求华哥你饶了我。”

    廖仔没有说话,他只是看着华哥,谁也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华哥眉头紧皱,长吸了一口气,然后突然面色变得冷厉起来:“陷害同帮兄弟,理应处死。但念良仔也曾为九头帮立过功,就鞭笞五十。”

    良仔听了,身子抖了一下。

    九头帮的鞭笞,那可不是走过场,那是实打实的一鞭子一鞭子抽出来的。鞭笞五十,自己不死也只剩下半条命了。

    不过这总比死了的强。他只能连声对华哥道:“谢谢华哥,谢谢华哥不杀之恩。”

    九头帮是一个已经发展了近百年的帮会,他们的很多规矩还是近百年前留传下来的。

    这鞭笞之刑,就是从帮会刚刚建立起来时,第一任的头爷留下的。

    华哥转头看向廖仔,声音越发的严厉:“廖仔,你作为老大,对于帮规应该很清楚。但却明知故犯,陷害帮中兄弟,这也该是处死之罪!而且,你还是主谋!”

    华仔仍然没有说话。

    华哥继续说道:“本来主谋是必须要处死的,但念你为九头帮也立下了许多功劳,死罪就免了。”

    说到这里,华哥那严厉的神情收了起来,摆了摆手:“你走吧。”

    廖仔听到这里,心中一颤。

    你走吧,这是什么意思他自然一清二楚,华哥这是要把他逐出九头帮啊。

    一直没有求饶的廖仔,此时终于开口了:“华哥,你要打我要骂我都可以,甚至你让我和良仔一样受鞭笞之刑都可以,鞭笞一百,鞭笞二百都可以,但是千万不要把我赶出九头帮啊!”

    安仔此时也说道:“华哥,廖老大……”

    只说了这几个字,华哥的目光再次变得严厉起来,冰冷地看着安仔。

    安仔连忙闭了嘴,不敢再出一声。

    其他那些人本来也都想为廖老大求情,毕竟他们跟廖老大一起好几年了,廖老大对他们也算是不错的,现在突然要把廖老大赶出九头帮,他们自然不情愿。

    但当他们看到华哥那铁青的面色和冰冷的目光时,却没有一个人敢说话了。

    华哥再次摆了摆手,说道:“廖仔,你走吧。”

    廖仔面如死灰,心如死灰。他跟了华哥这么些年,对华哥的脾气最清楚不过,一旦华哥决定的事,基本就是板上钉钉,根本不可能改变了。

    他缓缓转过头去,将那些兄弟们都看了一眼,最后看了一眼艾立,转过头去,缓缓向外走去。

    那些兄弟们虽然不舍,但有华哥在这里,却没有一个人敢出一声。

    ……

    当廖仔离开后,那些兄弟们还沉浸在对廖仔的不舍之中时,华哥的声音打破了沉默:“安仔,对良仔行刑!”

    安仔不敢违抗,连忙去一间房间里,拿出两根皮鞭来。

    众人都来到大楼门口,安仔手持一根皮鞭,另一个兄弟手持一根皮鞭。

    华哥厉声喝道:“跪下!”

    良仔几乎是被华哥这一声吓得跪倒在地。

    “脱掉上衣!”

    良仔几乎是颤抖着,缓缓脱掉上衣,将他的后背露出来。

    “行刑!”

    华哥喝道。

    安仔犹豫了一下,说道:“良仔,对不起了。”

    然后甩开了皮鞭,啪——

    一声清脆响亮的声音传出,伴随着这一声响,安仔的后背上,顿时便出现一道血红的痕迹。

    另一个兄弟也说一声:“良仔,对不起了。”

    啪——

    又一声清脆响亮的声音传出,良仔的后背上再添一道血红色的痕迹。

    啪——啪——啪——
453 唯一的老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