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直面廖仔(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这些日子整天无所事事,闲得都快长毛了。

    这时候,江若尘打过来电话:“艾立,你最好过来一趟,我们这边可能要出事了。”

    艾立顿时就来了精神,他以前一直忙碌惯了,现在这么闲,他真是觉得有些太无聊。这时候江总打电话过来有事,他怎能不兴奋?

    他跟安仔打了一声招呼,让安仔照看一下第十二街。他骑上了悬浮摩托艇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向着玉柳公司那里赶去。

    当他到了玉柳公司写字楼里,江总的那个秘书早就已经等在那里了。

    艾立的目光赤果果地在那女秘书的胸口盯了片刻,说道:“姐姐,今晚一起去吃个饭,约?”

    那女秘书很干脆地说道:“不约。”

    “唉,姐姐你就给个面子嘛,你看如今像我这样英俊不凡,又情有独钟的好少年,打着灯笼都找不到了。我劝你还是抓住机会。要知道过了这村,可就没我这样的大酒店了,剩下的那些小客栈相信你也住不惯。我说了这么多,你有没有一点点回心转意?”

    那女秘书有些哭笑不得,说道:“江总正在会议室等你,有重要的事商量。请跟我来。”

    说着便转身向前走去。

    艾立跟在那女秘书身后,目光仍然是赤果果地在她身上尤其是那挺翘的屁股上扫来扫去。

    前面那女人总感觉身后这个小色*狼在看自己,为了转移艾立的注意力,她说道:“江总和安保队的队员们都在会议室里等你,可能发生了什么大事。”

    “哦,”艾立虽然回答着,但目光仍然极不老实地在那女人身后移来移去,“姐姐你知道是什么事吗?”

    “这个……可能与最近的一些公司被袭击了有关。”

    “公司被袭击?”

    艾立问道。

    “是的,最近这几天,附近的十几家公司或者一些店面,都被一伙人袭击了。”

    艾立听到这里已经明白了几分,点了点头:“看来确实很严重,”然后话锋一转,“姐姐,晚上真的不约?”

    如果不是艾立上次赶跑了那些来打砸武器店的人,这女秘书一定会觉得艾立脑子不太正常。人家明明正在谈论很正经的事,他却心心念念地惦记着要约自己。

    不过表面上,女秘书还是很礼貌地说:“晚上我还有其他事。”

    “那明晚上?后天晚上呢?总有一天会有空吧?”艾立死缠烂打道。

    那女秘书真是有些哭笑不得,无奈之下只能敷衍说道:“等这件事解决了再说吧。”

    说话间二人已经来到会议室门口,女秘书打开了会议室门,对艾立做了个请的手势。

    艾立进入会议室时,果然见安保队的兄弟们都在。

    他们见艾立到来,都纷纷起来打招呼。

    艾立与那些兄弟们打过招呼之后,问江总:“江哥,这么着急把我叫过来,该不会是又想我了吧?”

    江总知道艾立平日间说话就是这副德性,也不在意,直接打开会议室里的大屏幕,打开个一视频文件。

    视频之中,是五十来人闯进了一家超级市场之中,没说几句话就开始对市场中那些工作人员吼叫,殴打,谩骂。有好几个人甚至倒在了血泊之中。

    最终超级市场的工作人员们纷纷逃了出去。

    而那五十多个人之中,为首的那人,不是别人,正是廖仔。

    “廖仔!”

    艾立说道。

    江总和那些安保队众人听了,一个个纷纷转过头来看着艾立:“你认识他?”

    “嗯,他是九头帮成员。”

    “难怪这些人这么嚣张,原来是九头帮的!”黑哥有些愤怒地说道。

    艾立摇了摇头,说道:“不,他已经被九头帮赶出去了。没想到他被赶出去之后,不但没有丝毫收敛,反倒更加嚣张了。”

    江总听了,思考了片刻说道:“我看,这件事没有这么简单。”

    说着继续放了四个视频,每个视频之中,都是这一伙人一进入店面,没说几句话就开始对店员和店长们进行疯狂的殴打。那些店员和店长们不得不逃出店面。

    安保队的这些兄弟们一个个看得直骂娘:“特么的,这些杂种也太狠了!”

    “他们到底是什么人,简直禽兽不如!”

    “刚刚那个店员,也就是个不到二十岁的小姑娘,他们竟然上手就打,他们怎么下得去手?”

    “他们真特么的不是人!”

    艾立也看得心中怒火上冲,拳头都握得咯咯直响:“这群狗娘养的碧池,如果被老子碰到,非扒了他们皮不可。”

    江总说道:“据我所知,这些店里的店长和店员们逃出来之后,这些店都被九头帮接手了。”

    艾立心中一动,问道:“江总,你知道接手这些店的到底是谁吗?”

    江总微微摇了摇头,说道:“时间太短,现在暂时还没查出来他的真实名字,只知道这个人叫明哥。”

    “明哥?”

    艾立心中明白了,看来明哥的营业额赶不上之后,终于对这些普通的商户动手了。

    看来得赶紧把这件事告诉华哥,让华哥早做准备。

    江总继续说道:“虽然不知道他们对这些商户们动手打的什么主意,不过我们在附近有五家各类店面,他们既然敢对那些商户动手,很有可能也会对我们动手。而他们的人数众多,里面又有许多战士,甚至还有六级战士。我们安保队估计挡不住他们,所以请你过来商量商量,看有没有什么办法。”

    艾立拍了拍胸口说道:“放心吧江总,有我在,保管让玉柳公司安然无恙。”

    江总虽然上次见识过艾立的实力,但是这一次对方足有五十多人,不知道艾立能不能应付。
464 直面廖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