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摔一跤(1/2)
作者:一江秋月
    虽然女助理向艾立指出了他在姝仔心目中的位置,不过艾立此时还没忘了苏雪,他自然是不可能接受其他女孩的。况且他对这姝仔也没什么太多的感觉。

    也许等以后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慢慢地忘掉了苏雪之后,才可能再接受其他女孩吧。

    正在艾立心中暗自思考时,他的多功能手表再次响起,这一次是华哥打来的。

    艾立接到电话之时,只见华哥面色不是很好看:“立仔,马上回来,这边出事了。”

    艾立一愣,心说那边又能出什么事,不过看到华哥的样子似乎很严重,他说道:“华哥,我马上回来。”

    说着挂断电话,对那女助理说道:“姐姐,替我跟江总说一声,就说我回那边去了。还有,我们改日再约。”

    ……

    当艾立回到第十二街时,只见第十二街的兄弟们一个个都鼻青脸肿,走路一瘸一拐。

    他们见艾立回来,都纷纷走上前来:“立老大,你可算是回来了。”

    “老大,你怎么才回来啊。”

    艾立连忙扶着他们,面色也变得不好看了:“怎么回事?”

    那些兄弟们纷纷说道:“老大,就有刚才,有几百号人,突然来到我们这边的街上,对我们九头帮所有的店铺一阵疯狂打砸。我们人没有他们人多,顾得了这家顾不了那家,结果几乎所有店都被砸了。”

    艾立听了,心中一凛。

    又有兄弟说道:“不光是我们第十二街,还有其他几条街上的店铺同样也都被砸了。”

    “特么的!”

    艾立捏紧拳头挥了挥,心中暗道不好。

    他没有再多说什么,骑上悬浮摩托艇向华哥那边赶去。

    二十多分钟后就来到了华哥的住处。

    当他走进华哥住处时,另外的三个老大白无常和牛头马面都已经在那里了,他们都坐着一言不发。

    华哥面色阴沉,见到艾立进来,只说了一句:“坐。”

    艾立问道:“华哥,这怎么回事?”

    白无常叹了口气,说道:“很可能是明哥干的。”

    “玛的!这明哥也太狠了,竟然直接来我们店里打砸!难道上头就不管吗?”

    “我们现在只是猜测,又没证据。”

    “现在这些被砸的店想要恢复营业,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等一周之后,明哥那边的营业额很可能就超过了我们。”

    艾立听到这里,声音也显得有些低落:“华哥,对不起,我回来晚了。”

    华哥摆了摆手,没有说话。

    艾立坐下以后,也没有言语。片刻之后,他问华哥:“华哥,不如我也带些人,去明哥那里……”

    华哥摆了摆手,说道:“明哥既然能做出这样的事,他就一定也防备着我们做这样的事,你去他那里……”

    “华哥,就算他们有防备,我也照样带人砸了他的店。明哥手底下那几百来号人,我还不放在眼里。”

    华哥摇了摇头说道:“我说的防备,不止是武力上的防备,他很可能会从其他方面来防备。”

    众人听到这里,再次沉默下来。

    艾立绞尽脑汁在想着办法,但是目前这种情况下,他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来。

    五分钟之后,华哥叹了口气,说道:“罢了,这次就算一次教训吧。明天开始重新整修那些店铺,争取一周之内重新营业吧。”

    艾立和其他几人都抬起头来看着华哥。

    华哥这样说就表明他已经放弃了继续竞争的打算。

    “华哥……”

    “华哥……”

    华哥摆了摆手,说道:“这种情况下,也没有其他任何办法挽回,照我说的去做吧。”

    众人只得作罢,纷纷对华哥告了别。

    艾立回到自己的住处,心里一万只草泥巴当头飘过。本来眼看着再过五天华哥当上了华叔之后,自己就能成为立哥。而且也能得到那十枚能量石了。

    现在倒好,一切都成了泡影。

    尼玛的明哥,如果将来有机会,老子非要好好收拾你。

    ……

    既然华哥已经没有了竞争的必要的,接下来的这几天里就过得很平静。

    那些店面重新整修的事艾立不用操心,店面现在都没有营业,艾立又变得无所事事了。

    一转眼五天已过,此时已经是3月底了。
468 摔一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