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 艾立的计划(1/2)
作者:一江秋月
    479艾立的计划

    在原作之中,炮火打击的范围并没有这么广,威力也没有这么大。而且有着很大限制:那就是在每一关里,只能使用固定的次数。

    所以艾立基本不怎么使用炮火打击。

    没想到现在这炮火打击的威力这么大。威力大了好啊,这就相当于一个不花钱的超级大招。以后在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时,一个炮火打击下来,全部搞定。

    此时周围还有零星的士兵没有死,艾立将他们纷纷消灭之后,脑海之中便不断传来提示:

    “消灭小队,获得进化点100.”

    “消灭小队,获得进化点100.”

    “消灭小队,获得进化点100.”

    “完成任务,获得奖励100进化点,总进化点2075点。”

    “3个新事件解锁。”

    艾立听到这里,简直心花怒放。

    这次任务,直接搞到1300多进化点。总进化点已经达到了两千多。这么多进化点足够晋升九级战士了。

    而且晋升之后,还多出来500多进化点,也许用这500多进化点还可以买到个什么技能呢。

    而且现在还有20分钟,剩下的这20分钟里,如果再想办法多搞一点进化点的话,说不定还能买两个技能,或者买一个更强的技能。

    打定了主意之后,艾立便向着大街上走去。很快来到大街上一处废墟处。

    这里刚刚被大楼倒塌时的废墟掩埋,艾立开始清理起这里的废墟来。

    废墟上一块块巨大的石块、混凝土块,在一般人看来凭人的力量根本无法搬动。

    但是艾立的力量已经有800公斤,再加上超能肌肉50%的加成,他的力量已经达到了1200公斤,轻而易举就可以搬起那些巨大的石块。

    没多久,他就将街面上的一块地方清理出来,露出了下面的下水井盖。

    他将下水井盖提起来,扔在一边,然后跳了下去。

    与此同时,在离艾立200多米的地方,戴娜正坐在那时,心中忐忑不安。

    她在为自己担心,同时也在为艾立担心。

    刚才听到的一阵阵巨响,让她心中充满了担忧。不知道上面的情况怎么样了,不知道艾力克斯怎么样了。

    虽然她能感觉到那个艾力克斯并不是自己的哥哥,但是她能感觉到这个人对自己并没有恶意,而且曾经还救过自己。

    所以她心中下意识地就对那人关心起来。

    尤其是这一次,他在离开之前给桌上放了个纸条,纸条上写着:去我们第一次躲避追踪的下水道。

    当时戴娜虽然疑惑,但是在犹豫了片刻后,还是决定就按那个人说的做。于是她来了他们第一次躲避军方追踪时的下水道。接下来就听到不断的轰鸣声响起,可想而知,如果自己还在上面的话,不是死了就是被军方抓走了。

    不过让戴娜疑惑的是,艾力克斯怎么会知道军方会派人来这边?

    她当然不知道,艾立玩游戏上百遍,清楚地知道这一关,军方一定会派巡逻队来这里。

    而且艾立知道这是变太难度的游戏,以他估计,很可能在他没消灭掉所有军队之前,军队就已经找到了戴娜。所以凭着先知的优势,他让戴娜提前躲了起来。

    既然知道游戏情节,自然是要利用这一点。

    这才是艾立在游戏之中很多时候都能料敌先机,先发制人的杀手锏。

    此时艾立进入下水道,叫了一声:“戴娜!”

    另一边的戴娜听到艾立的叫声,心中一喜:“哥,你回来啦!你没事吧?”

    “没事。”

    艾立将自己胸口拍得嘭嘭直响:“你哥我能有什么事?”

    戴娜迎了上来,将艾立上上下下看了一遍,果然见艾立身上并没有受伤的痕迹,她这才放了心。

    艾立伸开手,嘿嘿一笑:“戴娜,抱抱。”

    “哥……”

    戴娜瞪了艾立一眼。

    艾立不由分说,已经将戴娜搂了过来。感受着那两团肉贴在胸口时的感觉,艾立心里那个爽啊。

    戴娜越发确定艾立并不是艾力克斯,不过此时她并不打算揭穿,她只是问艾立:“哥,看起来你好像知道军方要来抓我。”

    “那是自然。”

    艾立很得意地说道。心想你哥我都玩了上百遍游戏了,岂能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怎么发展?

    戴娜又想了想,说道:“哥,你是怎么知道的?”

    “这个嘛……我和军方打交道这么多次了,对他们的做事风格和方法了如指掌,自然知道他们要来抓你了。”艾立含糊其辞道。
479 艾立的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