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事件:母巢摧毁 下(1/2)
作者:一江秋月
    刚才一辆完好的m1a2主战坦克,才只将母巢的血量打掉30%。以此类推的话,另一辆完好的主战坦克和一辆几乎快要爆掉的主战坦克,是根本不可能毁掉母巢的。

    如果想要在剩下的这两辆坦克爆掉之前,并在一分钟时间内毁掉母巢,最好的办法就是两辆主战坦克一齐开火,所有的武器都向母巢轰击,这才有一线希望。

    艾立所在的完好的主战坦克中,车长向那辆冒火的主战坦克车长呼叫:“m78,停止攻击猎手,立即攻击母巢。停止攻击猎手,立即攻击母巢!”

    那m78的车长听到呼叫,不解道:“m77,上头给我们的命令是来扫平这里的猎手和变异生物,没有说要攻击母巢。”

    分别是这两辆主战坦克在军队中的编号。

    艾立所在的m77上,那车长听了骂道:“你特么的是不是疯了?上头早就不理我们的死活了,你还服从他们的命令?”

    m78上的车长却摇了摇头,说道:“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我相信上头这样做一定有他们的理由。”

    一般而言,在西方的军队,虽然也强调纪律性,但他们比国内的军队更多了几分独立性。这是因为文化差异决定的。东方更强调整体,提倡为了整体利益牺牲个体利益;而西方文化在强调整体的同时,也很注重个体。他们认为没有个体就没有整体。

    所以东方的士兵大都整齐划一,而西方的士兵的性格更鲜明。

    但是m78上的车长,却是西方少有的那种异常强调纪律的军人。上头给的命令是攻击猎手和变异生物,他就不会攻击其他目标,即使此时上头已经放弃了他们。

    m77上的车长听了,忍不住开口大骂道:“特么的,你就听老子一回不行么?!”

    “你是车长,我也是车长,你又没权利命令我,我凭什么听你的?”

    m78车长简直就是一根筋,开口命令闭口命令,听得艾立都恨不能大嘴巴子越过百米的距离抡过去。

    那m77上车长急了,吼道:“就凭刚才来我车上那个兵!”

    m78车长沉默了。

    这些基层的士兵们,最信服的就是实力。他们刚刚是亲眼看到那个士兵以一人之力,把多达二十多只猎手轰成碎片。而且别的不说,就光是那个士兵抱着近20千克的上蹿下跳,就像抱了一只玩具枪一样轻松如意,就可以看出他的力量已经达到了让人恐怖的地步。

    而且最让人佩服的是,刚刚m79明明已经产生了爆炸,整个车身内外都起了火,他竟然像没事人一样从里面跳了出来。这让人觉得又是神秘又是佩服。

    所以那m78车长听到“那个兵”时,才沉默了。

    m77车长趁机说道:“他说了,我们目前已经陷入了绝境,几乎是必死无疑。但如果能把母巢先毁掉,也许我们还能有一线生机。”

    m78车长听到这里,细细思考了片刻,终于点了点头说道:“既然是他说的,那我做就是了。”

    话音刚落,主炮口就已经转向了母巢那里。

    m78车长有些惊讶,自己的操炮手什么时候手速这么变太了?

    当他看向操炮手时,操炮手看着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原来操炮手在听到m77车长呼叫时,早就做完了调转方向的前面十几个步骤,只剩下最后一个步骤。

    嘭——轰!

    嘭——轰!

    ,两辆m1a2——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主战坦克——同时向母巢发起了攻击。

    艾立的视角中看到母巢的血量开始以每次10%的速度锐减。

    这样下去,要不了半分钟,母巢将被毁掉。

    轰——轰——轰——

    眼看着母巢的血量已经掉到了只剩下11%时,突然,一声和炮声不同的巨响传来。

    轰——

    艾立从观测口看了出去,只见那m78上火焰升腾,浓烟滚滚,已然被猎手抓爆了。

    “妈蛋!”

    艾立骂了一句,已经来不及再多看m78一眼。

    他操控着m77的主炮,不断轰击着母巢。

    只要三炮,只要再来三炮,就能毁掉母巢。

    嘭——轰!

    一炮!

    母巢那些血泡里,已经有了大量的鲜血流了出来,这表明母巢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

    嘭——轰!

    两炮!

    母巢那些血泡中,流出的大量鲜血里,已经出现了许多的猎手尸体。这表面母巢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

    艾立的视角中,母巢的血量只剩下了最后的1%,而时间还剩下最后的40多秒。

    只要最后一炮!

    艾立右手极轻且快地在屏幕上点了发射按钮。

    轰!
483 事件:母巢摧毁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