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二级变异兽(1/2)
作者:一江秋月
    老胡他们四人知道是二级变异兽时,都很快躲进了树后,不敢出声。

    艾立在知道是二级变异兽后,却想着要吸二级变异兽的血。如果被老胡他们知道,一定会觉得艾立是疯了。

    五人躲在各自的位置,不时偷眼看向那边。

    只见那边的动静越来越大,树枝折断的声音不断传来。

    咔嚓——咔嚓——咔嚓——

    艾立稍稍探头去看,只见一棵大腿粗的树被拦腰撞断之后,一只变异兽出现在众人眼前。

    这只变异兽其实没怎么变异,从它的外形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它是一条巨蟒。

    它身长有十多米,粗有近半米,身上的鳞片在这幽暗的树林之中,竟然闪着点点的荧光。这些比起变异之前来,变化都不算太大。不过当它的头从树后闪出来时,艾立顿时为之一惊。

    尼玛,要不要这么奇怪?

    只见它那如斗一般大的头颅两侧,还生着两只碗大的小头。

    这绝对是艾立见过的变异得最奇怪的东西。以前看到的那些变异兽,无非就是个头大一些,身上的毛全掉光之类的。现在这只巨蟒竟然搞出三个头来,而且还一只大两只小,你这么变太你妈妈知道吗?

    这样的变异兽,艾立以前连听都没听过,他侧头看了一眼老胡和老巴。

    只见那两人虽然神色很凝重,但是并没有太过惊奇。显然,他们以前应该见过这种变异兽。

    那变异巨蟒扭动着它的身体,大摇大摆从艾立他们面前走过,艾立看着那比水桶还要粗很多的身子,心中又是震惊又是兴奋。

    他甚至忍不住想要去摸摸那巨蟒的身体。

    这可是二级变异兽啊,里面流动的血液,对于自己的身体来说,就是最好的强化剂。

    但是二级变异兽那是中心与大战士相抗的存在,而且变异巨蟒在二级变异兽里面,都算是顶级强悍的存在。他们这几个人里面,连一个大战士都没有,如果惊动了那只变异巨蟒,那就只能是给人家送菜的份啊。

    片刻后,那只变异巨蟒扭动着身体远去,它所经过的地方,草木之中留下一条很明显的粗大痕迹来。

    老巴用手势比划了一下,意思是让众人快走。

    可是他们刚从隐蔽处走出来,就听到那巨蟒所在的方向,传来几声凄厉的惨叫。

    汪——呜——呜——

    这种凄厉的惨叫,是垂死挣扎才能发出来的声音,同时也是它们临死之前绝望的号叫。

    很显然,刚刚那只变异犬和它的同伴,惨遭了这只变异蟒的毒手。

    这绝望的惨叫,又引动了周围十多声号叫,叫声之中透着一股悲伤的意思。看来在周围还有至少十多只变异犬。

    老巴连忙对艾立他们再次比了个手势,大凡小凡明白过来,连忙在前面开路。老巴和老胡则跟防御侧面,艾立仍然在殿后。众人继续向前走去。

    不过这一次,他们的速度明显比之前快了很多。

    一直到走了一个多小时后,老巴他们的面色才缓和下来。

    他们虽然仍在小心翼翼地前行,但已经不再沉默不语,而是开始有了交流。

    大凡和小凡不解地问:“老巴,变异巨蟒属于非常强大的二级变异兽,只有在轻灾区的中心地带才有,现在这里才只是轻灾区的边缘地带,怎么会有这玩意?”

    老巴摇了摇头,说道:“具体原因不清楚,不过最近这几年,怪事越来越多。远的不说,就说去年冬天那场雷雪天气,血红色的闪电,这些都是以前几乎没出现过的。而且最近两年,在试练区里,也已经出现了二级变异兽,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现在在轻灾区又出现了以前几乎不可能出现的变异兽。总之,这两年所有的事件,都越来越奇怪了。”

    大凡面色悚然,问道:“照这样下去,变异兽似乎越来越厉害,而我们的战士实力并没有明显的增强。这是不是说我们即将面临真正的末日?”

    老巴摇了摇头,说道:“谁能说得准?”

    大凡小凡从老巴那里得不到答案,他们便转头看向老胡。

    但是老胡仍然是一副似乎对什么事都不关心的样子,并没有理会他们的目光。

    小凡有些失望,只能转过对问老巴:“如果那些变异兽真的强大到我们战士再也无法对付的程度,甚至能突破高墙的话,那我们人类不就完了吗?”

    “谁知道呢?”老巴给出的回答仍然没什么实际意义。

    大凡又问:“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人类就真的完了。想想还真特么的恐怖……难道,难道就真的没什么其他的办法了吗?”

    “办法倒是有一个,”老巴突然笑了起来。
492 二级变异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