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变异水老鼠(1/2)
作者:一江秋月
    那变异水老鼠看着艾立他们的目光,就像是在看五盘菜。

    在周围到处都是水潭和泥沼的情况下,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万一激怒了那只变异水老鼠,被它追过来的话,那他们逃都没地方逃去。

    大凡侧过头,小心翼翼地问老巴:“怎么办?”

    老巴脸上已经没有了迷之微笑,而是迷之凝重,他说道:“千万不要轻举妄动。那只变异鳄鱼应该足够变异水老鼠吃了,但愿它吃饱了之后,就对我们没兴趣了。”

    艾立看向老胡,老胡显然也是这个意思。

    于是他们五人都一动不动,心中忐忑地看着那变异水老鼠。

    那变异水老鼠刚开始似乎对他们没什么兴趣,吃完变异鳄鱼之后,似乎只是扫了他们一眼,便想转身向远处爬去。

    但它无意间抬头向空中嗅了嗅之后,似乎是嗅到了什么不一样的气味。然后转过头来,再次看向艾立他们。

    艾立他们刚开始仍旧是一动不动,希望不会引起这只变异水老鼠的注意。

    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自己错了,那变异水老鼠已经开始缓缓向着他们这边爬了过来。

    大凡心中暗道不好,转身就去问旁边的老巴:“现在怎么办?”

    老巴语速很快,说道:“还能怎么办,跑啊!”

    说着他和老胡两人转身就跑。

    艾立心说这两个老东西,敢情是早就打算跑了啊。还好他自己也早就打定了要跑的主意。

    虽然二级变异兽的鲜血对他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但是如果为了这个要把命搭上,这样的赔本买卖艾立肯定不会做,他又不傻。

    所以当那两人转过身时,艾立几乎第一时间就转过身,跟着他们一起逃。

    只可怜了大凡小凡两人,愣了一下之后,才反应过来,也跟着一起逃。

    等他们两人追上来之后,五个人很有默契地手挽着手,一起向前逃。这样就不至于在快速奔逃之中,某个人掉下泥沼。当然,如果真的遇到大的泥沼的话,五个人一起沦陷也是有可能的。

    但愿他们的运气没有那么差。

    那只变异水老鼠刚开始还只是慢慢地接近他们,但此时看到他们都疯狂逃跑,那变异水老鼠顿时就兴奋了,撒开爪子就向艾立他们追来。

    水老鼠水老鼠,本来就是生活在水边的东西。就算是在水里速度也是飞快。

    而艾立他们五人手挽着手向着奔跑,这样虽然不避免了有人陷入泥沼,但是速度却被拖累了。

    几乎不到一分钟,那变异水老鼠就追到了离他们不足十米处。

    大凡一边奔跑,一边叫道:“快想办法啊!”

    小凡也一边奔跑,一边叫道:“老巴老胡,快想想办法,再不想辙我们就完蛋了。”

    老巴此时也没辙了,他一边奔跑,一边看向旁边的老胡。

    老胡比他的经验还丰富,此时也许只有老胡才能想出办法来。

    只见老胡虽然奔得很快,但是脸上却没有其他几人的慌张神色。他的右手举起时,手中已经多了一样东西:“只有用这个。”

    艾立看向老胡手中的东西,只见那不是别的,是一个手雷。

    这种手雷主体呈球形,但和普通的手雷不同的是,球形的表面,覆盖着一层小小的钢珠。其实这层层钢珠下面,还覆盖着另一层更小的钢珠。这样在手雷爆炸时,可以增加手雷的散射攻击范围和攻击威力。

    这种手雷,就是大病毒爆发之前,威力最大,体积却最小,重量也最轻的瑞士珍珠袖珍手雷。

    这种手雷比普通的手雷爆炸时的威力要大70%左右。在特别的情况下,是非常实用的。

    现在这种手雷虽然不算罕见,但也不多见。

    老胡一边奔跑,一边拔开保险销,就扔向了后面的水老鼠。

    下一刻,老胡对众人吼一声“卧倒”,自己先扑倒在地。

    大家本来就是手挽手在一起跑的,他一扑倒,其他人不由自主都扑倒在地。

    轰——

    几乎在他们扑倒在地的同一时刻,身后就响起了剧烈的爆炸声。

    爆炸的火光不大,但那随着爆炸四处散射的钢铁咻咻咻地飞散开来。艾立他们都能听到那钢珠飞过头顶时发出的声音。

    大凡和小凡的后背都被钢珠擦出了两道血痕。

    光听那钢珠从头顶飞过时的声势,他们就知道这爆炸的威力极强。

    预想之中,就算炸不死那变异水老鼠,至少也能让它脱层皮。

    但是当他们转过头去看时,才发现他们太天真了。

    只见那变异水老鼠安然无恙地停在那里,浑身上下,竟然没有受一点伤。只是它那肮脏的毛发,被炸焦了一点。

    尼玛,这变异水老鼠的皮也太厚了吧?

500 变异水老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