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死亡营地(1/2)
作者:一江秋月
    正在艾立感慨的时候,其他几人也已经从洞里钻了出来。

    他们看到眼前的情景,并不像艾立这样感慨。毕竟他们已经来过外面很多次了,对于这样的情景,早已见多不怪了。老巴也只是吸了吸鼻子,在黑暗幽深的隧道之中,到处都是那种潮湿腐烂的气味,现在突然能吸到这样新鲜的空气,他的心情也不错。脸上那种迷之微笑已经再度浮现出来。

    老胡的经验比这几人更加丰富,按理来说他应该更加见多不怪了。

    不过当老胡看到这些被植物覆盖了的建筑分布时,突然说道:“到了。”

    其他几人听了,心中为之一振。

    大凡和小凡都不敢相信,问道:“这就到了?”

    老巴此时已经从多功能手表上调出了地图,然后欣喜说道:“果然,马上就到了。从地图上来看,死亡营地其实就是八十多年前的废弃工厂。在死亡营地周围,还遍布着几十个大大小小的工厂。我们现在已经到了死亡营地外围的工厂,只要再往东南方向走十多公里,就到死亡营地了。”

    大凡小凡和艾立都兴奋不已。

    他们已经走了这么多天了,辛辛苦苦四五天,眼看着就要到达死亡营地了,这怎能不让他们欣喜?

    老巴的脸上仍然是带着迷之微笑。

    只有老胡一人,脸上却没有半分喜色,反倒是很谨慎的样子。

    “老胡,我们这都快要到了,你怎么没有半点高兴的意思?”大凡问道。

    老巴想了想,说道:“因为就快要到死亡营地了。”

    “是啊,”小凡疑惑道,“我们的目的地不就是死亡营地吗?现在经过了五天的辛苦跋涉,终于要到了,不是应该高兴吗?”

    老巴道:“死亡营地为什么叫死亡营地?因为二十多年前,有一伙战士在这里露营的时候,被一大波变异兽袭击。从那之后,这周围的变异兽数量就比其他地方多很多。后来几乎没有战士再来这里了,所以这里才叫死亡营地。”

    大凡和小凡听了,都不再说话。

    老胡说道:“找一栋楼,在楼顶休息。”

    之所以要在楼顶休息,因为一来可以避免被周围经过的变异兽发现,二来在楼顶也可以更容易观察到周围的情况。

    几人很快确定了旁边的一栋三层楼,将这栋楼周围都排查了一遍,发现了七八只丧尸。

    老胡不让艾立他们干掉这些丧尸。

    老巴解释道:“干掉这些丧尸的话,血腥味很可能把其他变异兽吸引过来。”

    众人也就没打扰那些丧尸,悄悄上了楼顶。

    艾立他们五人分工明确,大凡和小凡将楼顶的植物采过来一些,在他们周围和头顶搭起一个绿棚来做伪装。老巴和老胡则在商议着接下来该怎么走才能在最安全的情况下到达死亡营地。

    片刻后,伪装已经做好,老巴和老胡已经确定了接下来的行动路线。

    此时他们几人都已经哈欠连天,走了一夜了,他们不累才怪。

    仍然是艾立放哨,其他几人休息。

    至于为什么要艾立放哨,这当然是有原因的。自从遇到变异兽以来,艾立就精神得跟神经病似的,几乎没吃过干粮,也没怎么睡过觉。所以当然就由他来放哨了。
505 死亡营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