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收获能量石(1/2)
作者:一江秋月
    华叔很关心艾立的身体,对艾立说道:“虽然你已经休息了两天,但从轻灾区回来的人,没有个十天半个月,身体和心理是无法回复到以前的状态的,所以还是尽快回去休息吧。明天一早跟我去见何伯。”

    艾立却嘿嘿地笑了两声,盯着华叔:“华叔,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啊?”

    华叔苦笑一声,说道:“就知道你小子忘不了,早就给你准备好了。”

    说着回到自己的卧室之中,片刻之后拿来了一个小箱子,打开箱子,满眼的绿荧荧。

    艾立大喜,连忙对华叔说道:“谢谢华叔,谢谢华叔。”

    说着艾立拿起那个小箱子,对华叔告辞。

    现在自己已经拥有二十枚拳头大小的能量石和这十枚普通的能量石。拳头大小的能量石一枚顶普通能量石三枚。也就是说自己已经相当于拥有了七十枚普通能量石。

    凭着这么多能量石,自己今晚一定要进入游戏大干一翻。

    他知道,接下来的那一关,是很费事的。估计得花三个小时去搞。再接下来那一关,却并不怎么费事,那是很轻松的一关,估计半个小时足够了。

    而剩下的两个半小时,去完成一些事件。

    毕竟越到后面的任务,就越是困难。不多完成一些事件来搞进化点强化身体和购买技能的话,恐怕后面的每一关都会异常困难。

    但是艾立还没回到自己住处,艾立的多功能手表突然响起。

    接听了电话,是华叔打来的:“艾立,回我这里来。”华叔一向很冷静,但从这一句话里,艾立却听出了一丝担忧之意。

    “啊?华叔,什么事这么急吗?”艾立问,“或者是,你想不过意,打算把奖励给我的能量石收回去?华叔,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正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来日方长,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艾立这一堆废话,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华叔却只简单地说了一句:“你来了再说。”

    艾立无奈,只得撇了撇嘴,调转车头,向华叔的住处驶去。

    一边开车嘴里还一边在叽叽歪歪:“你说去就去,你说来就来,当这是遛狗呢?”

    与此同时,单词和冷锋也已经回到了区的军事基地中的狙击中队。

    他们来到指挥大楼的控制室。

    “队长,我们进入轻灾区之后,先是被疑似兄弟会的人袭击,后来又遇上了二级变异兽,我们就和其他人走散了。”冷锋说道。

    狗剩子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艾立曾经严重怀疑狗剩子是面瘫。

    冷锋看到狗剩子的表情,心说也许艾立是对的。

    片刻后,狗剩子才说道:“我们的其他队伍已经找到了那三个战友,他们都已经牺牲了。”

    狗剩子说这话时,虽然还是砖瓦,但他的目光似乎微微闪烁了一下,继续说道:“而且通过种种线索来看,他们很可能就是被兄弟会的人所杀。只不过我们现在要和九头帮对峙,根本没有精力再去对付兄弟会。”

    “队长,我看近一段时间来,九头帮很安分,没搞出过什么乱子,倒是兄弟会很嚣张。”单词说道。

    “九头帮我们会收拾,兄弟会我们也会收拾。”狗剩子面无表情地说道。

    在一般人看来,这根本就像是开玩笑。九头帮已经活跃了一百年了,现在已经壮大到根本难以想象的地步。要是能收拾,早就收拾了,还能留到现在?而兄弟会则联合了其他好几个大的帮会,联合之后的实力,几乎已经能够与九头帮相抗衡了。这种情况下还说要收拾九头帮和兄弟会,这不是玩笑是什么?

    但是狗剩子说出来,却给人一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感觉。

    冷锋和单词一时之间都对狗剩子肃然起敬。

    狗剩子继续问道:“那么你们的任务呢?”

    冷锋打开自己的背包,拿出多功能手表。只是看到自己背包被染得又红又紫,又一次在心中把艾立干翻了一百翻。

    他拿出多功能手表,递向狗剩子:“队长,我们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狗剩子的目光再次微微闪烁了一下,接过那多功能手表,看着上面斑驳的痕迹和扭曲的外形,他知道这枚多功能手已经严重损坏了。

    “肖雷!”

    狗剩子对着控制室外面叫了一句。

    很快肖雷进入控制室,他手里正拿着一个苹果在啃着。

    苹果现在可是稀罕物,他见那三人都盯着自己的苹果,他连忙将手背到身后,一抹嘴,嘿嘿笑着:“这是我们上次去高墙之外时,发现的一棵野生苹果树,就结了三个果子。当时不敢吃,带回来检测之后,发现并没有被污染。队长我不是都给你一个了吗?剩下的留给我老爹一个,这个我就吃了。”
527 收获能量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