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大战士的挑战(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虽然心中一万个不情愿,十万头草泥马,但在现实中,不得不暂时从了何伯。

    毕竟他现在好不容易搭上何伯这条线,如果轻易就断了的话,以后再想与伯这个层面的人拉关系,恐怕就要难上很多。

    是以他只能应了一声,跟着何伯和华叔,向着会客酒店里走去。

    酒店里的服务员也知道今天事情恐怕不好办,她们的面色也都不怎么好。看到何伯来,脸上虽然浮现出职业化的微笑,但那笑容让人看得很不舒服。

    何伯皱头再次一皱,问道:“怎么了,一个个都哭丧着脸?”

    那个领班是个三十多岁脸蛋没得说身材更没得说的女子,她对何伯说道:“这些人是兄弟会和其他六个帮会联合起来的。他们说话都很冲,把我们的服务员都吓坏了。”

    何伯冷哼一声:“兄弟会是越来越嚣张了,待我去会会他们。”

    艾立见到何伯这番态度,心说这何伯倒没那么怂,是不是自己刚才在心里错骂他了?也许他另有深意呢?

    很快,三人在领班的带领下,就来到七楼的会客厅。

    这个会客厅是个三百多平的大房间,房间的一面墙呈半圆形,通过这半圆形的墙,可以清楚地看到附近数公里之内的景物,眼影是相当开阔。

    领班带着众人进入会客厅之中时,艾立看到会客厅的沙发上,坐着七个人。而在这七个人背后,则站着七个膀大腰圆的壮汉。尤其是兄弟会那个人背后站着的,是一个板寸头。

    艾立看到这个板寸头,就觉得有点面熟,但是具体在哪见过却实在想不起来。

    那板寸头看着艾立的目光,却是极度冰冷。

    艾立心说尼玛以为你自己是人形冰棍啊?

    其实这板寸自然就是那黄毛的大哥,那个大战士。自从他知道黄毛死亡的消息,便离开了安全区,在轻灾区的入口那里等候。只要离开安全区,那么九头帮和其他各帮会的什么规矩基本就无效了。他在这里可以随随便便杀掉几十个九头帮战士。

    所以他企图在这里截杀艾立。

    但是艾立和单词冷锋他们走出森林时,并没有直接从那入口处出来,而是离入口有几公里的地方。

    所以这板寸头自然是没截到艾立。

    后来他意识到艾立可能已经回到艾立区了,他便一路追了过来,想要在艾立没回到九头帮以前杀了他。然而艾立开的是悬浮汽车,速度比他开的普通汽车要快了两倍,他怎么可能追上?

    于是他在半路上就联系了老莫,让老莫帮自己出面,把人要出来。

    一个大战士在一个帮会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他一句话,如果不是太离谱,老莫是会帮他的。况且兄弟最近一直想要和九头帮搞点事呢。

    于是老莫在第一时间就约齐了其他六个盟友,通知了何伯之后,便来九头帮c区分部这里要人。

    那领班小心地向那七人说道:“各位久等了,这是我们c区的负责人,何伯。”

    那七人都抬起了头,其他六人想要站起来,只有兄弟会那人一动不动。其他六人也都没敢动。

    艾立想起何伯刚才的话“待我去会会他们”,他觉得何伯此时一定会还击的。

    谁料到何伯快步走过去,对众人道:“各位今天突然光临我们九头帮c区分部,实在是令人高兴啊,我们也好久没见过面了,今天我们一定要不醉不归。”

    艾立一头黑线:何伯你特么是猴子请来的逗逼么?比老子还要逗逼啊有木有?你之前在大堂里那股气势呢?你不是要会会他们吗?你特么是来烩面的吧?

    旁边的华叔却是知道的,现在九头帮要应付军方,还要应付兄弟会,夹在二者中间实在是如履薄冰,所以现在他们还不会和兄弟会撕破脸皮。

    但是九头帮是这样想的,兄弟会却不这样想,他们知道九头帮是军方的眼中钉,肉中刺。九头帮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应付军方那里,所以就没有精力再应付其他帮会。所以现在他们就算嚣张一点,九头帮也不敢把他们怎么样。

    所以那兄弟会的人只是稍稍点了点头,说道:“我们今天来的目的,之前已经与你们说清楚了。你们九头帮的人不守规矩,动了我们兄弟会的人。我今天是要替我们兄弟会的人讨回个公道。”

    何伯见那兄弟会的人对自己态度强硬,他也不在意,哈哈笑了两声,说道:“老莫,我们九头帮在十几年前就和你们兄弟会立下过协议,我们两个帮会之间,井水不犯河水。若有哪一方先动手,就是坏了规矩。不过说话可要讲证据,这无凭无据的,你就说我们的人动了你们的人,你这玩笑可开得有点过了。我还说你们兄弟会的人在轻灾区对我们的人动了手呢,这你肯承认吗?所以大家都没有证据,那其实就是个玩笑。既然你们今天来了,大家也好久没聚了,今天不喝个痛快,谁也别走。”

    老莫——也就是兄弟会的话事人,他冷哼一声:“没有证据的话,我们自然不敢兴师动众过来。”

    他话音刚落,他身后的板寸头便站了出来。

    板寸拿出一个多功能手表,将其打开,然后播放了一段视频。
529 大战士的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