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何伯的补偿(1/2)
作者:一江秋月
    在所有人都震惊于艾立的实力的时候,九头帮的大战士,却震惊于艾立的智商。

    这场比斗,与其说是艾立在实力上与刺猬不相上下,不如说艾立在智商上碾压了那大战士。

    若是论硬实力,艾立这个战士,是根本不可能与刺猬这个大战士硬杠的。刺猬分分钟能碾压艾立。

    艾立之所以最终能把那刺猬拖得与他两败俱伤,除了他的诸多让人惊讶的底牌之外,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他的脑子。

    之前他的那些看似很作死的话语,只是为了激怒刺猬,让刺猬失去理智。

    后面那次麻痹敌人之后的诱敌深入就不必多说了。

    最后这一次,他在旋转了多次之后,并没有继续攻击。在当时看起来是有些可惜,而细细一想,艾立一个战士,即使继续攻击的话,也很难对那刺猬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即使真的能造成伤害,却也太危险,毕竟人家是大战士,如果离得太近,分分钟有可能被搞挂的节奏。

    所以艾立采用了另一个更保险的策略:

    他先是作出一副被旋转得头晕呕吐的逗逼情形,双一次麻痹了刺猬,等刺猬来到身后时,突然放出那血雾,让刺猬失去方向。

    接着他在血雾之中大展拳脚,并用电磁极囚笼困住了刺猬,这才有了最后的两败俱伤。

    所以,这完完全全是智商上的碾压。

    九头帮这大战士,这么些年来,大大小小的战斗也经历了上百次。

    他越来越悟出一个道理,很多时候,实力是很重要。但比实力更重要的,是智力。

    君不见在古代,很多文臣把武将玩得团团转吗?

    那些掌权的,主事的,都是文臣。很少有武将在朝中有话语权。

    这大战士此时深刻地感觉到,艾立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他对何伯道:“何伯,快让人去检查艾立。只要没死就好。”

    何伯也明白大战士的意思。

    艾立一个战士,竟然能把大战士搞成这副模样。现在只要他不死,九头帮就要花大力气对他进行培养。

    何伯看了看那边的老莫,见老莫也让人下去查看刺猬的情况。

    他生怕老莫派出的人在背后对艾立下黑手,连忙对华叔道:“快找人把艾立抬回来。”

    华叔应了一声,连忙对下面的那些人吼了一嗓子。

    那些人连忙七手八脚地把艾立直接抬到看台上来。

    老莫眉头微微皱了皱。

    本来他确实是想让旁边的人对艾立偷偷下黑手的,现在这个机会就白白溜走了。

    华叔简单检查了一下,眉头总算是松了,对旁边的何伯说道:“还有心跳。”

    何伯当即命人找c区最好的大夫来。

    没多久,艾立就被一辆救护车拉走了。

    而刺猬却没人理会。

    老莫眉头一拧:“何伯,你们的人有人救治,我们的人就不管了?”语气之中很是不满。

    何伯之前对他忍让,是因为觉得艾立没必要让九头帮和兄弟会翻脸。而现在艾立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早就足以让自己和老莫翻脸。

    他冷笑一声,说道:“我们只负责帮你们联系比斗,至于比斗之后的结果,你们自行负责。”说着一甩袖子,离开了看台。

    老莫一愣,没想到何伯的态度与之前简直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看着何伯走下看台的背影,他深吸一口气。

    今天的事,没完!

    ……

    已经是五月,天气也渐渐热了起来。

    但现在时近傍晚,倒不觉得怎么热了。

    天边的晚霞,似乎将整个天空都烧红了,树木、行人、建筑也都笼罩着一层绯红色。

    晚霞映进窗子,将病床上的艾立也映成了绯红色。

    艾立的脸也被映成了绯红色。

    他的眼皮微微动了一下,睁了开来。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姑娘的脸,这张脸并不算非常漂亮,但也算得上是中上之姿了。

    艾立还没开口,那姑娘先开口了:“艾立,你终于醒啦!”

    艾立轻吐了口气,看了看那姑娘领口,说道:“再低一点……”

    那姑娘正是姝仔,她见艾立这一副色*眯眯的样子,白了艾立一眼:“你就不能正经点吗?”

    艾立嘻嘻一笑,说道:“我可是很认真的,你能不能再低一点?”说着还伸出手去,一副想要摸摸看的样子。

    姝仔一把拍开艾立的手:“你一个小孩子,怎么就这么色?”

    “嘿嘿,没办法,也就这点爱好了。”艾立嘻皮笑脸地解释。
535 何伯的补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